淋浴房用底盤好還是石基好,淋浴房的石基用哪種好點?

2023-04-25 08:15:07 字數 2864 閱讀 7395

1樓:hui翽

石基好。1、石基的主要是起到擋水的作用,石基必須選擇好的石基,不好的石基使用1-2年壞掉以後,要重灌是非常麻煩的事情,還要先拆除淋浴房,再裝石基,如果重灌沒裝好,還有可能導致牆面留下螺絲孔,非常難看。

2、同時,石基比較容易識別優劣,首先,看表面光亮程度,毫無疑問,越光亮的石基質量肯定越好;其次,石基表面有一層膠衣,起到美觀、保護石基主體的作用,好的石基膠衣比較厚,相對的,差的石基膠衣比較薄;最後,看切面,好的石基切面無明顯的針孔、沙眼、氣泡、色澤鮮豔,差的石基有明顯的沙眼、氣泡、顏色暗淡。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的都是石基,顯得很簡潔大氣,空間通透,用底盤的已經非常少了,除非那種高階的一體浴房,帶按摩衝浪效果的,會一體設計。

3樓:環洋衛浴

都有好和不好吧。亞克力底盆相對來說衛生 點 人不直接接觸地板,清潔也跟用石基一樣要搞。特別是天冷人站在地板上腳會冷 站在底盆上沒那麼冷。

石基成本低一點人造的大概65元一米。底盆 900x900扇形的去到200元。我們廠都有。

4樓:雅琪海

如果想完全防水,最好建議使用底盆,**較高,但非常美觀,高檔。用石基的話,就要把石基預埋到瓷磚或地板中,做好防水。如果地磚已經貼好了,用石基的話,那麼就需要用玻璃膠密封了,不足之處:

玻璃膠過個3年左右,會發黑,防水效果就沒那麼好了,就要重新打過。另外,把石基預埋到瓷磚中,雖然防水效果比較好,以後想換其他款式,就比較麻煩。看個人喜歡咯。

淋浴房的石基用哪種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的石基選購經驗:

1、石基的主要是起到擋水的作用,石基必須選擇好的石基,不好的石基使用1-2年壞掉以後,要重灌是非常麻煩的事情,還要先拆除淋浴房,再裝石基,如果重灌沒裝好,還有可能導致牆面留下螺絲孔,非常難看。

2、同時,石基比較容易識別優劣,首先,看表面光亮程度,毫無疑問,越光亮的石基質量肯定越好;其次,石基表面有一層膠衣,起到美觀、保護石基主體的作用,好的石基膠衣比較厚,相對的,差的石基膠衣比較薄;最後,看切面,好的石基切面無明顯的針孔、沙眼、氣泡、色澤鮮豔,差的石基有明顯的沙眼、氣泡、顏色暗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具體的辨別可以上德立淋浴房的**「百科」欄目找,那裡有非常詳細的內容。

如何選擇淋浴房底盤?

7樓:康健衛浴

一、外觀的選擇:外觀形狀首先要符合自己衛浴空間佈局,要考慮到周圍的阻擋物,其次再選擇與自己喜歡的選擇。

二、高矮的選擇:矮的底盆比較適用於淋浴房,高的底盆單裝,選擇單裝底盆時注意要選擇水槽較深的。

三、空實心的選擇:實心的底盆是直接貼地,其一般都採用特殊材料有保暖功能,建議已裝修好的朋友們不要選擇實心底盆,因為實心底盆引流不可調節;空心的淋浴房底盤可適用於裝修好的房子,離地面的高度可以自由調節,這樣的設計使得底盆比較乾爽、潔淨。

8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底盤的選擇:

1、有3c認證標誌,用鐳射直接列印在玻璃上的為佳;

2、鋼化玻璃的厚度有4mm、6mm、8mm、10mm等多種規格,一般6mm―8mm的就可以了;

3、檢查一下玻璃邊緣是否有損傷,倒角磨邊處理是否平整,有問題的產品安裝後發生自爆的幾率會大很多;

4、再好的淋浴房都會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所以最好在玻璃上貼一層防爆膜,即使真的有問題,玻璃碎片也只會粘附在膜上,不會四濺傷人;

現在除了普通的鋼化玻璃外,還有很多商家推出了帶cccs認證的鋼化玻璃或夾膠玻璃,**會比普通鋼化玻璃貴一些,產品本身就防爆功能。

淋浴房鋁材要結實。

5、淋浴房滑軌要平滑。

質量差的滑軌拉動困難,使勁拉動時玻璃受力不均就容易發生**。所以滑輪的輪座要使用抗壓、耐重的材料,比如304不鏽鋼、高階合成材料。輪座的密封性好,水汽不容易進輪子,輪子的順滑性才能得到保障。

6、淋浴房把手要安全。

淋浴房的把手最好不要太突兀,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孩子的,洗澡時在稜角太分明的把手上撞到容易受傷。所以最好還是選擇外觀圓滑,開關時順手、不費力的。

7、淋浴房膠條要嚴密。

淋浴房裡的水汽重,溫度高,高分子製成的膠條很容易老化,一般隔一兩年就需要更換一下。高質量淋浴房的密封條不應該在合頁處有斷點,玻璃門之間的密封條要有磁性,密封效能才會更好。

淋浴房底盆,人造石與大理石哪個好?

9樓:家美思衛浴

從產品的檔次來說,大理石比人造石要更顯檔次,大理石經過拋光處理後,會顯得非常光亮,且有天然的質感。但從使用環境和本身材質的特性來看,人造石比大理石更適合做淋浴房擋水石基。

大理石底盆堅硬但易脆,具有較強的吸附性,衛生間使用如果有顏色的液體吸附在表面,會留下痕跡色斑,無法徹底清理,影響美觀,天然大理石是一種元素混合體,其中可能含有微量具有放射性的金屬元素,所以選擇石材的時候最好了解一下各類石材放射性控制標準與資料。

人造石指的是用天然的石粉及樹脂與混凝土的結構製造而成,具有耐高溫,耐腐蝕,耐壓的特性。大理石是礦石,硬度比較大,但一般易碎,且由於裡面含有一些微量金屬元素,具有一定的輻射性,對於人體是有一定傷害的,所以家中使用最好還是用人造石比較好。

人造石堅硬且韌性好,表面採用高分子材料樹脂作為保護層,耐磨且沒有吸附性,易於清潔,美觀大方,特別適合作為衛生間裝飾材料。主要為黑色和白色。選購時注意其結構密度,可通過截面來判定,其次是表面保護層的厚度一般在0.

最好,且厚薄均勻。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石會好一些,但是**也會比較高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石一擦就會有劃痕 而且用水一擦就不光亮了 我本身就是做人造理石的 我勸你還是用天然的吧 人造的用衛生間就是騙人。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淋浴房什麼牌子好?

據瞭解中山的聖莉亞很不錯哦 中山的好像不錯,品牌集中,實力強 佛山有很多 抄不錯的淋浴房牌子哦,毛bai遂自薦一下kj淋浴房。公du司總部坐落zhi於廣東省佛山市dao 南海區工業發展 新地標 南海獅山工業園,建築面積超過30000平米,建設為整合生產產業上下游,結合鋼化玻璃生產 五金件生產 衛浴石...

淋浴房和浴簾哪個好,淋浴房好還是浴簾好?

1 浴簾。這個是最靈活,最省錢的方案,無論是什麼形狀的淋浴區都可以很方便的通過安裝浴簾來達到簡單的乾溼分割槽!浴簾是一個懸掛在帶淋浴噴頭。的浴缸外面 或者淋浴範圍的窗簾。狀物品。浴簾主要用於防止淋浴的水花飛濺到淋浴外的地方 及為淋浴的人起遮擋作用。浴簾傳統來說由塑料 布等材料製成。在室內溫度較低的時...

淋浴房選什麼品牌的好,淋浴房什麼品牌好

德立delicacy 中山德立潔具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公司創立於1996年,十幾年來,德立始終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國際設計風範 個性化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定製淋浴房產品,讓千萬家庭享受更加時尚的現代淋浴生活。立家rocm 佛山市立家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