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便池被硬東西砸了一個大洞,用什麼方法可以把

2023-04-25 14:40:06 字數 1789 閱讀 7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膠泥去補,要不也可以用水泥補。

2樓:黃智

我前些年做維修的,修補辦法如下:

1\放水衝乾淨,最好馬桶刷刷淨。

2\用布或紙巾把洞四周及周圍水擦乾,同時別有水下流,如有下流我等一下。

3\用400目以下的粗砂紙,對洞的四周進行打磨,讓其不那麼光亮。

4\用剪刀剪一塊紙,形狀與洞差不多,四同要寬出約10mm,想辦法貼上去。(小洞不用)

5\用將便池破碎修補專用膠ab調好, 將調好的便池破碎修補專用膠用刮片抹在紙上,四周比紙寬出20-30mm

6\看情況,第5步抹好的便池破碎修補專用膠固化後,可再抹一遍,保證厚度達到3mm以上。(小洞2mm就行了)

7\十小時內不能沾水,膠體全固化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樓:王大寶是豬豬豬

要求能粘能耐水才行的,用便池破碎修補專用膠,我以前做維修時用過,好像有點小貴要二三十元。效能還行,不過名字不記得了,樓主自己找找吧,應可以找到同類的材料,現在材料分類很細的,類別對了,效能差異不會太大的。

蹲便器中間破了一個洞 有什麼辦法修復嗎

4樓:假面

可以用相應弧度的破碗瓷片用ab膠固結貼堵於洞上再用矽酮耐候膠勾縫;也可以換一個蹲便器。

檢查各接合處無漏水情況後,用填充物將便器周圍填實,同時陶瓷與水泥砂漿的接觸面填上 1cm 以上的瀝青或油氈等彈性材料。用水泥砂漿將蹲便器固定在水平面內,平穩、牢固後,然後在水泥面上鋪貼衛生間地磚。試沖水,若無異常即可使用。

5樓:馬工

不換將來使用清理時就更麻煩。

6樓:追趕太陽的瀦

網頁連結瓷磚修補、衛浴翻新、水管堵漏等材料。

廁所蹲便器的便池裡破了個洞怎麼辦?

7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自己動手進行修補,修補後的陶瓷強度以及表面光滑,還是不錯的。

1、安全:有效防止小孩腳腿滑進便池排汙口、杜絕因便池絆倒摔傷事例;有效防止手機、肥皂等物件落入下水道;避免老鼠從下水管道鑽進室內。

2、防臭:蓋板如一堵堅固的防臭牆,更好的阻止了臭氣迴圈,有效防止異味入侵您的生活間。

3、智慧:安裝位置更靈活,方便對洗手間進行整體的規劃,能讓您在衛生間更方便做其他務。

4、清潔:使用恆冰翻蓋式蹲便器,可將淋浴噴頭直接安裝在本產品上方,您可以大方的站在上面洗浴,每次洗浴即可讓便蹲便器變得更乾淨。細心的人不難發現,所有衛生間淋浴噴頭下方的地板是最亮,最乾淨的。

5、省事:無需再像傳統大便器那樣清洗、洗澡時的沐浴露液、肥皂水即可將大便器沖洗乾淨。

6、省心:由於洗澡時即可方便清洗本蹲便器、避免了髒水濺到衣服上。

7、放心:國家專利產品、航空材質、10年免費保修,使用更放心。

8、節水:節約了傳統蹲便器清洗時的那部分水。

9、美觀:讓小衛生間變得寬敞,大衛生間彰顯闊氣。

8樓:明珠

請問補蹲便器便池裡的洞,用什麼材料。

廁所蹲便器的便池裡破了個洞破了一個洞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購買小包裝的「瓷磚修補膠」或「 陶瓷膏膠」等等產品,自己動手進行修補。修補後的陶瓷強度以及表面光滑,還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便池破碎修補專用膠,我16年就是用的這種膠,不過名字忘了。效果還好,快兩年了,你自己找找吧,現在分類很細的,應可以找到同類才料。

大下面加個面念什麼,上面一個大,下面一個面,是什麼字

這個字是 奤 多音字讀音 p h t i 部首 大 奤拼音 p h t i 解釋 p 臉龐大。h 地名用字。t i 子 a.中國一些地方對身回軀肥大,行動笨拙的人的謔稱答。b.中國舊時南方人對北方人的貶稱。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 愉快 健康美麗 帥氣 上面一個...

如何製造大磁場,如何製造一個大磁場?

這麼大的你找個大的螺線管不就可以了,大規模發電站應該有這種東西。如何製造強大磁場?50 強只是相對的概bai念,具體要看你du 要多強這不僅僅是zhi電磁鐵的問題dao。電磁鐵要產生強大的電流才能回產生強大的磁場答一是要求需要電磁鐵的銅線 高壓情況下用空心銅管 電阻要特別小,也就是要特別粗。二是要求...

馬字旁大是什麼字一個馬字旁一個大是什麼字

是 馱馱拼音 tu 注音 部首 馬部,部外筆畫 3畫,總筆畫 6畫,五筆86 cdy 五筆98 cgdy,倉頡 nmk,鄭碼 xgd,四角 74180,結構 左右,電碼 7461 區位 4552,統一碼 9a6e,筆順 一一 丶釋義 用揹負載 馱運。馱著兩袋米。漢字筆畫 相關組詞 1 勃馱 b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