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尼斯湖水怪?世界上有尼斯湖水怪嗎

2023-04-25 17:05:04 字數 5052 閱讀 2936

1樓:網友

難說 不過人類很多地方還沒有探測過 比如說 深海 誰知道在海底的深處會有什麼呢?所以這個東西很難說 要知道真相 除非把水都抽乾。

2樓:田含玉貝宜

水怪`~應該有吧`~我們人類`~未知的生物`~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是全球最著名的傳說之一,每年它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遊客前往參觀,希望能一睹水怪的真面目。據說,2023年前就有了尼斯湖水怪的記載。以後的十多個世紀,此類訊息多達一萬多種。

英國人為尼斯湖究竟有沒有水怪已經吵了幾十年。不過,最近有了結果,尼斯湖的水怪原來是好幾條無法生育的「太監鰻魚」。

專門進行此類研究的科學家弗利曼說,根據現有拍攝到的水怪**判斷,尼斯湖水怪實際上是好幾條七八米長的老鰻魚。他認為,尼斯湖的幾條鰻魚大概已活了100歲左右。弗利曼說,尼斯湖的鰻魚通常10歲大時就會遊進大西洋,游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在那裡產卵後老死。

不過,其中也有些鰻魚變成了無法生育的「太監鰻魚」。由於這些鰻魚不產卵,所以,其中一些可能不會冒險遊往海里,有的就留在了尼斯湖裡。留在尼斯湖的鰻魚因為沒有天敵,所以越長越大,最後就成了現在許多人所說的「水怪」。

3樓:賞宣澄白梅

一定沒有。水怪就像ufo一樣。

誰都聽說過但沒見過。

尼斯湖水怪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樓:青燈俗事

很多證據都表明,尼斯湖的水怪其實有可能就是一條大魚。

一八八○年初秋,一艘遊艇駛過尼斯湖時,一隻巨大的怪獸從湖底衝出來,它的脖子細長,頭呈三角形,像一條巨龍在湖中昂首揚起,把遊艇撞沉,船上所有遊客都被困在水中。這個訊息流傳開來,轟動英國。

一九三三年五月二日,一對當地夫婦又一次目睹了水怪的真實面貌,當地的報紙報道了這條新聞,將其定義為「怪物」。那一年十二月,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尼斯湖水怪的訊息,轟動全國。此後,人們逐漸開始相信水怪是真實存在的。

可能當地居民也想用這種方式拉動當地的旅遊業發展。

5樓:小阿星

尼斯湖水怪的真面目是非常可怕的,這是一種外來生物,同時會影響到生活的發展,是非常可怕的,還會威脅到人類的生存。

6樓:巨集盛巨集盛

科學家在研究之後發現,尼斯湖水怪的真正面目可能就是鰻魚,因為在尼斯湖裡發現了大量的鰻魚基因,所以這就是唯一的可能。

7樓:我是吾王

目前還沒有真正尼斯湖水怪真面目的**,不過尼斯湖水怪是不存在的,它就是海里的大型水生物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個清楚的概括,出現了很多猜測,長得特別的恐怖,特別嚇人,危險性,攻擊性都比較強。

9樓:王祿

大鰻魚,這種魚類的體型是比較長的,現在一些人員已經對這裡面的一些生物做了研究了。

尼斯湖水怪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10樓:老k講故事

老k講故事尼斯湖水怪。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有人宣稱在尼斯湖附近的莫拉湖中也看到了一隻長約15米的怪獸。莫拉湖是一個完全與大海不通的湖泊,深約310米。那麼,位於附近的莫拉湖與尼斯湖的怪獸是不是同一動物呢?

這又是一個謎。

2023年6月23日黎明時分,賴特在尼斯湖畔釣魚,親眼看到怪獸的出現。賴特說:「當它在離開我只有約27米的說中升起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他還說,那隻怪獸的身體是黑色的,恰似一條翻倒的小艇,它的脖子起碼有4米長,頭大約同足球差不多大。這一訊息轟動了全世界,許多國家的記者,探險家,旅行家和科學家千里跋涉,紛紛來到尼斯湖畔,都希望目睹一下這個怪獸,可是誰也沒有見到它的蹤影,大家只好失望地離去。

後來,又有一位力圖嘗試證實尼斯湖怪獸確實存在的美國學者-美國隱蔽動物學會會長貝佐,宣稱他「已發現尼斯湖怪獸」。這一訊息究竟是否真可靠?尚待證實,難以定論。

事實上,自古至今,雖然有很多人宣稱自己親眼目睹過這一怪獸,但都只能粗略地說出怪獸露出水面的一部分片斷的概況,都不能準確地說出怪獸的全貌,因為誰也沒有見過完整的怪獸。

近一,二十年來,有的潛水員潛入尼斯湖底,但由於湖水太混濁,在水下難以分辨清楚;有的使用潛水艇,也毫無收穫;有的使用自動攝影裝置,仍徒勞無效;有的利用海豚來幫助探索,因為海豚有非常靈敏的聲納系統,無論在白天還是黑夜,海豚都能夠準確無誤地分辨出3000米以內的水中生物,但由於尼斯湖是淡水湖,海豚不適應在淡水湖中活動,因此,儘管海豚是海洋動物中最機靈的動物,它對探測尼斯湖怪獸,也是無能為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尼斯湖沒有水怪 衛星聲納探測未見怪物。

英國科學家日前正式宣佈,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並不存在,他們用聲納和衛星裝置把尼斯湖梳理了一遍,並沒有發現怪物的蹤影。

這個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資助的研究小組,在搜尋行動開始時滿懷信心地認為蘇格蘭傳說中描繪的「怪物」一定存在。他們猜測所謂的怪物是一種古代海洋爬行動物蛇頸龍。它們與恐龍一起在一次小行星撞擊地球后滅絕。

大約半月前,一名蘇格蘭人在尼斯湖岸邊發現了蛇頸龍脊柱的化石。這證明,古代這一地區有蛇頸龍出沒。

為了保證不放過湖區內每一寸土地,bbc小組使用了600束獨立的聲納波束和衛星導航技術,希望發現「水怪」的肺撥出的空氣,這些水下空氣氣泡將造成聲納訊號的扭曲,然而科學家們沒有任何發現,掃興而歸。參與此次搜尋行動的休·麥凱伊向bbc彙報說:「此行讓我們獲得了尼斯湖的一些相當詳細材料,比如它的四圍陡峭,底部平坦,這裡完全沒有大型動物生存的痕跡。

尼斯水怪根本就是**幻象。

英國蘇格蘭北部的尼斯湖(loch ness)一直傳有水怪,最近有地質學家指尼斯湖根本沒有水怪。

義大利地質學家皮卡爾迪在倫敦及美國地質學會合辦的會議發表其理論。他表示,近年數千宗所謂的目擊水怪事件,內容只有幾點是相同的,包括「水怪」在湖面造成水花四濺和水流亂湍,這些跟**造成的很相似。

他指出,尼斯湖正位於一個斷層之上,只要輕微的**,都會在湖面造成各種的效果,如水流亂湍和產生大水泡等。尼斯湖形狀狹長,寬度平均一點六公里,深度有兩百多公尺,水溫低而湍急。

尼斯湖水怪的目擊事件,最早出現在公元七世紀一位僧侶聖科倫巴(st. columba)的手稿中。傳說中他不但目擊水怪,還喝令它不得傷害人類。

此後千多年不斷有人聲稱見到水怪,一些人還拍下了據稱是「水怪」的**,但大多被證實為偽造。

世界上有尼斯湖水怪嗎

真的有尼斯湖水怪嗎?

13樓:依明智桑恆

我也很感興趣,看過幾個報道,反正一些所謂的專家的結論是肯定不是什麼"怪",比較大的可能是體積長的很大的魚類,象喀納斯「湖怪」可能是哲羅鮭,尼斯湖水怪實際上是好幾條七八米長的老鰻魚。他認為,尼斯湖的幾條鰻魚大概已活了100歲左右。

14樓:弭光奚幼荷

尼斯湖究竟有沒有水怪的存在,這個疑問幾百年來困擾著科學家,儘管水怪迷們言之鑿鑿,甚至還拍到了疑似水怪現身的影片,但是最新的研究結果,可能要讓許多水怪迷們失望了,因為科學家們表示,所謂的水怪,其實只是好幾條生長在湖中的百年大鰻魚。

就是這個畫面,讓尼斯湖裡有水怪的說法,流傳了數百年,但是根據科學家的最新發現,尼斯湖水怪根本只是好幾條大鰻魚。

科學家們依據拍攝到的水怪影片,以及湖中生態判斷,所謂的尼斯湖水怪,實際上是好幾條公尺長的老鰻魚,年紀大概超過了100歲。這些住在尼斯湖裡的鰻魚,通常長到10歲大就會遊進大西洋,游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產卵老死,但是有些鰻魚因為沒有繁殖能力,於是就留在尼斯湖中,加上沒有任何天敵,鰻魚越長越大,就成了大家眼裡的水怪了。

尼斯湖位於英國蘇格蘭高原北部的大峽谷中,面積雖然不大,但是平均深度卻達200公尺,自從19世紀初有農民聲稱目擊水怪之後,相關的傳聞就接連不斷,但是尼斯湖裡到底有沒有水怪,則是眾說紛紜。水怪迷們言之鑿鑿,堅信有水怪的存在,而科學家們則是不斷以最新科技來探查,儘管尼斯湖水怪的說法莫衷一是,卻是蘇格蘭觀光的一大搖錢樹,每年為蘇格蘭賺進至少86億臺幣。

15樓:湯正清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一直存在,科學家也一直在研究。可是尼斯湖水怪卻被很多人認為是促進旅遊的**。

16樓:程憐少三姍

沒有的,已經正式。

尼斯湖怪。應該是一隻。

烏龜,由於光的折射問題,照出來像是湖怪。

尼斯湖水怪到底有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都沒用,只不過是人類在現有科技發展下沒辦法解釋的。

18樓:湯正清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一直存在,科學家也一直在研究。可是尼斯湖水怪卻被很多人認為是促進旅遊的**。

尼斯湖水怪聞名世界,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19樓:羅文

根據科學家的解釋說,尼斯湖水怪是幻覺效應,是因為在尼斯湖底裡面有斷層,在**活躍的時候水底下會釋放出一些氣泡,所以才導致人們出現幻覺效應。

20樓:我鵬之

這只是當地杜撰出來的。現實生活中根本就不可能存在水怪,這只是為了讓當地獲得一些經濟收入編出來的。

21樓:蕊曦學姐

你似乎是一個旅遊勝地,湖裡面的情況錯綜複雜,裡邊有大魚,魚的造型比較奇特,所以很出名。

22樓:誶咎制次咕僨

像是一個旅遊勝地,湖裡面的情況錯綜龐雜,裡邊有大魚,魚的外型鬥勁獨特,所以很出名。

23樓:匿名使用者

尼斯湖是一個淡水湖,在2023年前英國就流傳了湖水怪的吃人故事,所以會聞名世界。

世界上真的有尼斯湖水怪嗎?

24樓:湯正清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一直存在,科學家也一直在研究。可是尼斯湖水怪卻被很多人認為是促進旅遊的**。

25樓:區頡季智暉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有的東西都是別人說有,一穿十十傳百傳出來的,而且越傳越神奇的是,有沒有,你就自己決定。還有就是,等到幾十年以後沒準真的有人看到或,被**公佈出來才能確定。就像世上有沒有鬼一樣?

26樓:winter若

我覺得應該有!因為有尼斯湖。所以應該也有尼斯湖海怪。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耶和華,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呢?

信仰之所以成為信仰,是其無所謂是否,之所以無所謂是因為世人無從考究,當今已發現的就有眾多科學無法解釋的領域或者現象。一個無神論者經歷波折後,他寧願相信會有個救世主的角色存在,於是他便存在了,所以有句話叫 信則有,不信未必無 就好象聖經中 神說要有光,與是便有了光 是一個道理,信念支撐的精神世界。科學...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這種幻覺來自不良的心理暗示 主要是你自己給自己的 從生理角度來解釋,初醒時眼中有不規則的幻像是很正常的,平時都不會有人在意,只是你在一些不良的暗示之下把它給固定形像化了.解決方向有兩個,一是睡前看一些輕鬆的書,聽一些愉快的 消除不良暗示 二是從放驅邪物品,如護身符,這樣可以從你的迷信心理上消除陰影 ...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啊,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這個世界的萬物都是平等的,你可以換一個角度想想。沒有所謂的神的存在,只有你不認識不瞭解的存在。比如以前的中國人看到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就認為他們是異類 還有現在說的外星人,或許是我們不認識的宇宙中的一種生命體的存在。我認為一切事物都有待我們去發現 瞭解 認識。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所謂 鬼魂現象 是某些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