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公司名字全稱是什麼?富士康是哪裡的企業

2023-04-25 19:40:05 字數 4338 閱讀 8023

1樓:縱橫豎屏

富士康全稱:富士康科技集團。

公司名稱:富士康科技集團。

外文名稱:foxconn

總部地點:中國臺灣省臺北市。

經營範圍:電子產品。

公司性質:臺資民營。

公司口號: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

年營業額: 億美元(2023年)

員工數:1200000人(2023年)

創立者:郭臺銘(一直為公司總裁)

大陸總部:深圳富士康龍華科技園。

大陸分部:煙臺、成都、武漢、鄭州、太原等。

世界排名:全球500強第30位。

經營理念:愛心、信心、決心。

擴充套件資料:

企業文化:

企業標識:

富士康標誌設計直接由英文字母元素構成,標誌設計大氣不顯粗俗,大海一樣的藍色更是體現出其企業的氣魄。首先富士康logo的字母形式比較規整,更能體現出企業的制度是非常有條理的;就像是企業的發展一步一步穩步的發展至今。

價值觀:

經營理念:愛心、信心、決心。

從業精神:融合、責任、進步。

成長定位: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

文化特徵:辛勤工作的文化;

負責任的文化;

團結合作且資源共享的文化;

有貢獻就有所得的文化。

核心競爭力:速度、品質、技術、彈性、成本。

經營理念:

創立於2023年,富士康企業在總裁郭臺銘先生的領導下,以恢弘的氣度立下透過提供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全方位成本優勢」使全人類皆能享有電腦、通訊、消費性電子(3c)產品成為便利生活一部份企業願景;

以前瞻性的眼光自創具備機光電垂直整合、一次購足整體解決方案優勢的3c代工服務「ecmms」商業模式;以堅定及無私的理念貫徹謀求員工、客戶、策略夥伴、社會大眾及經營層的共同利益之高標準公司治理。

2樓:丘小夏侯

鴻富錦精密工業(深圳)****、富泰華工業(深圳)****、富士康精密元件(深圳)****等等。

1、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臺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成立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總裁郭臺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餘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

年12月12日,據國外**報道,富士康宣佈,由於訂單不足,公司將於12月24日關閉公司在印度欽奈的工廠。該工廠的1700多名員工有可能面臨失業。

年2月,富士康將對夏普投資超過6500億日元(約合58億美元)。夏普董事會全票通過這一收購協議。也就是說,日本夏普公司同意中國臺灣富士康公司提出的收購要約。

5、這是日本技術企業有史以來接受的最大一起海外企業收購。2023年8月11日,富士康表示,中國反壟斷部門已經批准了公司對夏普的收購交易。這一進展為富士康全面完成38億美元收購夏普鋪平了道路。

2023年5月20日,富士康籌建武漢研發中心 目標總投資達百億元。

富士康是**的企業

富士康公司是**的

3樓:網友

富士康是中國的企業,公司全稱是富士康科技集團。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臺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成立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餘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

4樓:四姐的快樂

富士康公司是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的,是中國臺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成立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總裁郭臺銘。

5樓:筆岸峰

富士康科技集團在鄭州有三個廠區,分別是鄭州航空港廠區、經開區廠區、中牟縣廠區。

航空港廠區在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鄭港十路鄭州富士康廠區東250米;經開區廠區在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長興路19號;中牟縣廠區於中牟白沙鎮,原國棉四廠新廠房廠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公司是中國臺灣的,創始人是郭臺銘。

7樓:網友

富士康公司是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的。

8樓:若澈

富士康公司是中國臺灣的。

9樓:改火

是臺灣來的郭臺明在大陸創辦的企業。

10樓:

您好,富士康公司名字全稱是富士康科技集團。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專業從事計算機、通訊、消費性電子等3c產品研發製造,廣泛涉足數位內容、汽車零元件、通路、雲運算服務及新能源、新材料開發應用的高新科技企業。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富士康是什麼公司?

富士康是個什麼企業?

11樓:啊傻彤彤

富士康主要業務是製造和代工,蘋果的手機電腦,諾基亞的手機,戴爾的電腦,惠普的電腦,intel的主機板,富士康自己的電腦機箱,各種電腦介面等零部件等等很多嗾使他們生產的。

1、富士康主要業務是製造和代工,蘋果的手機電腦,諾基亞的手機,戴爾的電腦,惠普的電腦,intel的主機板,富士康自己的電腦機箱,各種電腦介面等零部件等等很多嗾使他們生產的,深圳龍華有一個大工業園區,大概40萬人,簡直是一個小城鎮,製造企業是勞動密集型,很多產品,很多生產線,所以人很多。

2、除了代工,他有很多自有品牌的零件,比如你可以看到富士康的電腦機箱,你知道intel是「intel inside」富士康的夢想是做到「富士康outside「 就是說電腦外邊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富士康生產的,機箱,各種介面,你插顯示器的介面,插cpu的介面等等。

3、近幾年富士康也在嘗試代工製造之外的業務,比如,有一個叫萬馬奔騰計劃,就是資助自己的員工回家創業,開零售店賣富士康的零部件產品。

富士康是個啥公司

12樓:王老虎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代工廠,做的是國際上頂尖高科技電子產品。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foxconn 富士康 富泰華)總部位於中國臺灣省新北市的企業集團。由郭臺銘與友人成立於2023年2月20日,以富士康作為商標名稱臺灣稱為富泰華。

富士康是個什麼企業呢

13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富士康由中國臺灣商人郭臺銘於2023年建立,2023年開始在內地投資,內地的總部位於深圳,全國範圍內有40個分部,主要是研發中心和生產園區,其中,比較知名的是鄭州、武漢、成都、太原廠區。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臺灣地區的企業,在臺灣人們更習慣稱其為鴻海精密,這是一家全球知名企業。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富士康由中國臺灣商人郭臺銘於2023年建立,2023年開始在內地投資,內地的總部位於深圳,全國範圍內有40個分部,主要是研發中心和生產園區,其中,比較知名的是鄭州、武漢、成都、太原廠區。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臺灣地區的企業,在臺灣人們更習慣稱其為鴻海精密,這是一家全球知名企業。

親,富士康主要做貼牌代工,有點像臺灣地區的另外一家大型企業臺積電,後者以代工高階晶片出名,富士康主要代工精密電氣聯結器、電腦機殼及準系統、電腦系統組裝、無線通訊關鍵零元件等產品。富士康最知名的客戶要數蘋果公司了,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企業旗下的產品零件裡有很大一部分是由富士康代工的,你用的iphone是離不開富士康的功勞,甚至可能就是鄭州廠區的工人制造的,所以富士康是典型的蘋果產業鏈公司。

富士康的McEG是什麼意思,富士康的FOXCONN是什麼意思?

mceg是富士康來所屬的其中一個事自 業群 鴻超準事業群下的一個事業處mceg事業處shzbg 事業群 鴻超準產品事業群 super precision mechanical business group 主要從事精密模具 光通產品 3c產品機構 自動化裝置 自動化機器人 精密刀具 光學產品的研發與...

富士康很坑人的,富士康很坑人的

等你哪天有權在手的時候或許你也會這樣,也或許沒有那一天,呵呵 就是就是 我也是 煩死了 所以後來我放棄了 去下個公司面試 現在很多都這樣啊,但想不到富士康這樣的大公司也這樣啊,汗,看他以後還有誰會給他買力 yes 中國人多嗎 看你不順眼就讓你滾蛋。哎 社會都變質了 這點你都等不了活該你沒有 工作 好...

貴陽有富士康嗎,富士康是哪裡的?

貴安新區就有!不屬於貴陽!在貴陽和安順之間!在原安順平壩縣區域的馬場附近!有的 你可以在網上檢視下地圖的。有的。在花溪那邊吧。富士康是 的?富士康是臺灣企業。總裁郭臺銘。臺灣首富 郭臺銘開辦的。富士康在 全國好多地方都有,比如深圳和武漢有分廠。總部應該在臺灣。河南 四川 重慶 深圳都有。富士康在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