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2選1,初2語文作文

2023-04-25 19:25:06 字數 1079 閱讀 5224

1樓:無名星魂

父母最【在乎】的是孩子,他們認為我們就是他們的全部。【在乎】是一種理解,【在乎】讓我們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在乎】充實了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為一名學生那我【在乎】的是什麼呢?

我最【在乎】的是媽媽曾經對我說過的一些話語,因為這些語重心長的話語勸勉了我,為我叩響了夢想之門,也就是這幾句話語開始了我的學箏之路。

於是我想到了具有天籟之音的古箏,就在這苦中伴有一點甜的學箏之路上,我哭過也笑過。還好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堅持了下來。在這期間有許多人都嘲笑過我和諷刺過我,可是我都把這些當成是一種動力更加刻苦的練箏。

在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想著媽媽溫柔的話語那就是:「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在乎】堅定了我的決心,我想人有了夢想才會有目標,有了目標才能邁向成功的大門。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能做到更好。

在悅耳箏聲的背後也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困難曾經動搖過我脆弱的心。媽媽看到失落的我又說:「一個人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和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於是我想起了孟子說的那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在乎】把我與古箏連在了一起,媽媽的話語開拓了我學箏之路,而且讓我小有成就,那就是「第七屆星星火炬遼寧賽區的三等獎」眼前的榮譽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長。

箏為我而造,我為箏而生!誓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蝶因為【在乎】花所以為它飛翔,花為了報答蝶所以為它開放;蝶為花醉,花為蝶所依。

就讓【在乎】充盈我們的心靈,充實我們的生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這個比較好寫。

範圍比較廣。

初2 作文

初2語文作文

求兩篇作文,初二的。

求初2作文10篇

兩篇初二作文 20

一篇作文,初二水平,題目二選一。 100

求兩篇語文初二的作文

初二語文學習計劃小作文五百字,初二語文作文十篇五百字

用互動作業,這是一個軟體,可以直接搜作文,日記,初二語文學習計劃小作文五百字怎麼寫?學習語文的計劃 作文500字 有一個人,她像家庭裡的太陽,永遠地照護我這棵 小苗 她就是 我的媽媽。媽媽有一張圓圓的臉,上面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這雙大眼睛好像會說話,每當我拿著三好學生的獎狀,媽媽就會露出欣喜的...

物理在我心中作文初,物理在我心中作文初二500字

物理是一門歷史悠久的自然學科,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的進步,物理已滲入到人類生活的各個領域。例如,光是找找汽車中的光學知識就有以下幾點 1 汽車駕駛室外面的觀後鏡是一個凸鏡 利用凸鏡對光線的發散作用和成正立 縮小 虛像的特點,使看到的實物小,觀察範圍更大,而保證行車安全。2 汽車頭燈裡的反射鏡是一個凹...

初二語文的素材,初中作文素材

你要逐步解決,最好別先看教材之類的,先自己解決,不會的在看全解。初二期末語文作文素材 初中語文素材 知識要點 1 寫作文時,應做到說真話 訴真情。2 力求表達自己對自然 社會 人生的獨特感受和真切體驗。3 感情的傾訴要適當節制,但不要有範圍的限制。考試說明 中考作文如何表達真情實感 真情實感是作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