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爸媽始終強烈反對你怎麼辦?

2023-04-25 20:35:05 字數 4226 閱讀 3159

1樓:天下藝劍

我覺得應該找出父母反對的原因,你們應該好好談談,比如說一起吃頓豐盛的便飯,或者一起出去散步或是shopping否則是很難溝通的,也只有溝通了,你才能找出來他們反對的原因,也只有你說出你的想法了,你們才可以獲得最終的統一。(不要告訴我你從來就是和父母唱反調就行)

謝謝提問~~!

2樓:

你父母他們要是強烈反對我,我就說服他們,如果他們強烈反對你,你可以用更有效的辦法比如說絕食、裝病(當然絕食也是裝的),一下子就降伏他們。

不過,我希望你能認真地先表達清楚你的意見再採取極端行動,因為有時候你的要求可能是無法完成的任務(碟中諜?)

3樓:小奴

老人比你多吃那麼些年的飯,他們的建議不一定是對的,但一定有他們的道理,多想想再決定,他們不會害你的!

4樓:小婷子

可以問問周圍值得信任 比較有主見的人。

因為很多事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5樓:有花地為春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 不走尋常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如果你還沒滿25歲,我強烈建議你認真考慮他們的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的給你的只是建議,決定在於你自己!

父母反對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聽父母的建議。應該堅持自己的選擇,如果父母反對的只是膚淺的一些問題,比如外貌,身高,家庭條件等。

2、聽取父母的建議。不應該堅持自己的選擇,如果對方的人品有問題,說話油腔滑調,做事偷奸耍滑的,這時就要多聽聽父母的建議了,以免把自己的人生錯附他人。

10樓:大山和樹

父母都是過來人,有些話還是要聽的和參考的,當然也不是完全。比如說人品,性格,甚至家庭條件都應該參考一下。都說門當戶對,原生家庭養出的孩子會有烙印在,有些隱藏了,只有在遇到事時才會顯現出來,也並不是指都是不好的。

參考和觀察,最後看自己能否接受。

父母堅決的反對我該怎麼辦?

面對父母強烈的反對,我要怎麼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影響自己的學習:

最好是在畢業之後,或者到大學快要實習的時候再開始談戀愛,如果已經開始了,也要把握好戀愛的分寸,同時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學業是最主要的。

跟父母理性的溝通:

碰到過很多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談戀愛,被父母發現,然後就每天吵架,其實吵架雙方都無法解決問題,還是把問題全部攤開來細細的溝通,彼此都退讓一步。

詢問父母反對的原因:

有時候父母反對也有其他方面的因素,跟父母介紹了自己的男女朋友之後,父母不喜歡,不要隨便猜測理由,還是直接問父母吧,看看男女朋友,哪個地方不符合他們的心意。

改進彼此身上的缺點:

反對的原因,也許各種各樣的都有,也許會很出乎你的意料,不過如果父母提出的要求,你們彼此可以做到的話,那就證明給父母看吧,把他們認為你的你們的缺點改過來。

告訴父母要堅持下去的決定:

很多情侶之所以沒有走到最後面,是因為自己過早的放棄了,畢竟拿結婚證這個事情,還是自己做主的,告訴所有反對你們的人,你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動搖。

也許除了你們的親戚、長輩之外,你們的朋友也不習慣你們在一起,你必須要做好接受他們反對的目光,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一開始也許你會不適應,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是相愛的,慢慢的他們也是會接受的。

父母的反對,我該怎麼辦?

12樓:我的小哲哲

如果你活著就是為了取悅父母,就是為了得到父母的認可,那就放棄吧!

怕是你最愛的人,父母不喜歡你也放棄吧!

哪怕是你的親生兒子,如果父母不喜歡,你也還是放棄吧!

因為你把父母當成了上天,當成了你活著的意義。

但如果你活著不是為了取悅父母,你活著主要是為了發展自己,享受你的人生,那就堅定地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古今中外很多牛人都是無視父母的反對,才走出了自己光輝燦爛的人生之路。

另外時代發展太快了,很多父母,特別是農村的父母的很多經驗教訓根本就用不上,他們也無法與時俱進理解現在這個時代。所以他們在孩子的職業規劃和發展方面根本就沒有發言權。

拿我來說,別說一輩子都呆在農村的父母,就是我的那些長輩親戚們(不少人很多年前就是市民了),也都幾乎完全無法理解我做過的那些工作(自由撰稿人,家庭教育指導師,心理諮詢師)。

他們只會說:你找個正經工作吧。不管多少,每個月都有穩定的收入……

父母不理解,反對我們的職業,我們可以先嚐試解釋一下,解釋無效就選擇無視好了。

還有更可怕的是:強迫子女繼承他們的意志,做他們希望子女做的工作。

這種愛太窒息,父母只是陪伴孩子走他人生其中一段的旅程,在適當時候,要懂得優雅退場,父母輕鬆,孩子放鬆,皆大歡喜。父母那一輩的人生長在一個紛飛的年代,奇花異草遍地開,他們的經驗可以作為孩子的參考,但並不一定適用。我們生存的年代不同,我們面臨的機會、變化都不相同。

父母承擔了我們人生幼時的那段路,我們就要承擔起父母將來老去的路程,假如我們一味的聽從父母的安排,自己不獨立自強,那麼我們拿什麼來供養父母呢?

沙拉斯特曾說過「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命運建築師」。生而為人,應當把選擇權握在自己手中。外界的一切聲音、父母的所有想法,對於我們來說,它應該起到的是參考作用,而不是決定作用。

你,要懂得遵從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13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相愛就努力堅持,給爸爸媽媽一段時間,他們會接受。

我父母現在什麼都反對我怎麼辦

14樓:

摘要。你好,如果你現在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父母做什麼事情都不支援你,而且反對你的話,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其實沒有必要跟你父母去爭執,因為本身你看到的世界和他們看到的世界萬一就是有區別的,大家接受的教育水平也都參差不齊,那麼可能有些事情他們就是理解不了的,所以跟他們去爭執沒有任何的意義,你就儘量在他們面前稍微妥協一點,但是到了外面你完全可以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父母現在什麼都反對我怎麼辦。

你好,如果你現在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父母做什麼事情都不支援你,而且反對你的話,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其實沒有必要跟你父母去爭執,因為本身你看到的世界和他們看到的世界萬一就是有區別的,大家接受的教育水平也都參差不齊,那麼可能有些事情他們就是理解不了的,所以跟他們去爭執沒有任何的意義,你就儘量在他們面前稍微妥協一點,但是到了外面你完全可以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自己打工掙錢買手辦也反對。

自己掙錢自己花,沒有必要去在意他們的想法。

還讓我滾出家門。

不要太和他們去爭吵,沒有任何的意義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面對父母的反對,我該怎麼辦呢?

15樓:情感達人飛鷹小冒

幸福都要靠自己去爭取的,所以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當你們的相愛受到,家長的反對時只有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我認為婚姻就可以長久發展下去。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很多老人對年輕人的這種愛很不理解,因為他們認為所謂的門當戶對,才是兩個人適合結婚的唯一標準,因為所謂的門當戶對,就是指兩個人在同一個地方有共同的愛好,這樣子才適合結婚,但是他們根本不瞭解所謂的愛情,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一旦他們對對方有意見或者某些品性不是很看好的時候,那肯定就會提出自己的反對意見,所以很多年輕人就因為受到父母的後,真是有很多顧慮不敢衝破這種阻撓,大膽的走在一起,其實我敢很肯定的告訴你,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你只要堅定立場,把生米做成熟飯以後,他們才會被迫做出讓步和妥協,接受你們兩個在一起。

所以說當女生被配男方的家庭支援的時候,只要雙方能夠立場堅定,就應該義無反顧的選擇在一起,當你們開創了屬於自己的生活以後,我相信他們肯定會慢慢的改變他們的態度,所以這關鍵就要靠你們自己去努力,畢竟所有的東西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一不去努力,你不去爭取,什麼都不是你的。

16樓:壹心理諮詢師張紅豔

親,我能感受到你的苦惱和焦慮。良好的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橋樑,試著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把你的事情好與壞都開誠佈公的講給父母聽,態度要真誠,相信父母能理性的看待你的事情。人際交往是一門大的學問,需要得到更多專業的幫助嗎?

老師可以幫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父母的反對,如果不想放棄,那就想辦法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

然後去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就放棄這段感情。

父母反對,怎麼辦,如果父母反對,要怎麼辦

哎,這問題難呀,得隨時間的說 最好的答案是時間了,靠自己,比她媽媽更是女強人,沒有自己辦不到的事,對不?希望跟他在一塊就努力吧 相信你比她媽咪理棒 征服她小意思 孝順是孝敬而不是順從,父母的意見固然重要,但以後的人生是你們自己的,你們應該為自己負責,不能一味地聽從父母的話,有很多人都是結婚時聽了父母...

我爸媽好像都很討厭我,我該怎麼辦

這是一種錯覺。因為我也有過。不論他們怎麼看你,我們做好自己就行了。日子是我們自己在過,傷心開心影響到的只有自己。我也常常覺得我媽討厭我,她經常說我是 神經病。可是我什麼都沒做,家裡錢丟了逼我把我的壓歲錢補上,明明我受了委屈向她傾訴她又反過來罵我。妹妹可以去學鋼琴,而我只能在家裡聽她說 你好好讀書就行...

想復婚,父母堅決反對,怎麼辦,前夫想復婚,爸媽堅決不同意,怎麼辦?我跟我前夫,有兩個兒子,兩年前離婚了,離婚是因

如果,你覺得他是真誠的,先好好談談,彼此承認上次婚姻出現的問題,彼此承諾以後要互相寬容,體諒 尊重 信任對方。如果,他有足夠的誠意,要當面對你父母承諾,請他們放心。並且,不要在小孩面前吵架。你復婚了嗎?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 凡事都能成為現實 只要你不放棄努力 堅持下去一定成功 告訴自己 我一定可以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