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師該考試了,考前該注意啥?

2023-04-25 20:45:06 字數 1906 閱讀 7231

1樓:lxp小雪雪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注意事項【筆試】

一、考試前15分鐘憑准考證和身份證進入考場,對號入座,並將證件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只准帶中性筆或墨水筆、2b鉛筆、直尺、橡皮、鉛筆刀入座。與考試無關的物品,按規定存放在考場指定位置。尋呼機、移動**等通訊裝置,應切斷電源。

三、開考30分鐘內考生不得退場,開考30分鐘後遲到考生不得入場。

四、遵守考場規則。考試時不準旁窺、交談、吸菸、傳遞物品,嚴禁作弊。交卷後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或談論。

五、如遇試卷分發錯誤、印刷字跡模糊等問題可舉手詢問。不得要求監考人員解釋試題。

六、考試截止時間一到,立即停止答卷。不得將試卷、答題卡和草稿紙帶出考場。

七、服從考試工作人員管理、監督和檢查,不得無理取鬧。違者取消考試資格。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注意事項【機考】

一、考生進入考場時,不得攜帶任何與考試可能有關的物品。如:紙張、文具、軟盤、移動**、尋呼機等。

二、考生在考前15分鐘憑准考證進入考場,對號入座,並將自己的准考證、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放在考試機前以備查對。

三、 考生認真閱讀《考生須知》後輸入准考證號,計算機顯示該准考證號碼所對應的考生姓名,考生核對姓名,經監考教師確認後,等待發卷。

四、考生要自覺維護考場秩序,保持安靜,不準吸菸、吃東西。遇到問題可舉手向監考老師詢問,但涉及試卷內容的除外。

五、考場內必須保持安靜。考生不準吸菸,不準喧譁,不準交頭接耳、左顧右盼,不準打手勢做暗號,不準夾帶、偷看,不準傳紙條,不準蓄意破壞考試機器,不得進行與考試無關的操作。

六、考試中途不得離開考場,開考後30分鐘方可交卷並提前出場,考生交卷後應立即離開考場,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喧譁。

七、服從考試工作人員管理、監督和檢查,不得無理取鬧。違者取消考試資格。

考後對真題和答案,可以去看233網校人力資源站。

2樓:再找新歸屬

該如何準備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

分為「理論知識」和「技能操作」兩張試卷。「理論知識」的題型是單項、;而「技能操作」考核的題型包括計算分析題、案例分析題和方案設計等。考試內容涉及企業、、、績效管理、、等六部分以及相關的基礎知識。

技能操作這些題目在書中都沒有現成的答案,只有憑自己的分析,結合工作實際,以及對人力資源知識的理解來。

理論知識」也是考查考生在人力資源管理中的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等必備素質,因此需要死記硬背的東西並不多,關鍵是對觀點和概念的理解,並做出正確的判斷,這不是臨考突擊一下就能解決的。這些題目均需要佔用大量的時間閱讀,幾乎沒有思考的時間。對於離開「考場」多年的人來說提高閱讀和答題速度是很重要的。

做題很重要,做題很重要,做題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看書要做筆記,以提問的方式整理出自己的架構圖。包括在後續衝刺複習的時候,也是通過思維圖架構圖的方式記憶知識點,尤其是在簡答題和論述題的時候。

2.要不要跟著老師學。據說是講的最好的付子建老師的課程,聽了兩節,發現自己看書差不多,感覺費時費力,被動吸收效果不大,沒有額外的收穫。

3.考點精析小冊子很重要,考前衝刺,進考場前都可以翻一翻。

4.複習前根據自己的複習時間和每天的經歷計劃一下很有必要,沉下心來按照自己的計劃複習很重要,知識點要腳踏實地的記憶。

5.理論選擇題要好好訓練和記憶。實操簡答和綜合,悄悄的提醒,考試的時候務必確保自己眼睛2.

0,近視的帶個眼鏡比較好,萬一哪道大題沒記住,這個時候才會發現眼睛視力很重要。

cn6.**要腳踏實地的寫,錯別字不要有,格式按要求調好,最基本的是整個行文結構要有邏輯。

7.**答辯,書面答辯其實也是簡答題一種方式,一小時的時間,基本上不能論述,光寫知識點加上基礎的定義就滿滿當當勉強寫完。關於**答辯,往年真題很重要,往年真題很重要,往年真題很重要。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超高的重複比例,有多高,考過就知道。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什麼內容?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的條件

報名條件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3966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要看你畢 bai業多久,以及能否開出相關du的工作證明了。zhi報考dao 你已來經畢業要考3級 自助力人力資源師證bai 需要1年工作 經驗,2級 人力 du...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和人力資源管理師有什麼區別嗎?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是國家職業資格考試,屬於國考,是全國統一組織的,教材也是國家指定的教材,總共是三本,一本基礎知識,一本考試指南,一本主教材。基礎知識是考試用的。另一本是進行職業培訓使用的。沒有一個說的清楚地,服了,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已經退出國考了,原來還有個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現在已經取消了,現在...

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

您可以加這個15977785群 這裡有相關的老師為你解答 之前沒有考過也沒關係的,只要條件符合就可以。1.報考條件 試點 取得本職業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的管理人員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 含同等學歷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的管理人員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