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 情商高的女人,往往不會頻繁聯絡男人?

2023-04-25 21:00:07 字數 5156 閱讀 5297

1樓:30秒不

情商高的女人她們覺得經常性的聯絡男人,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是特別的好,或者是對方會對自己不是特別的重視。

2樓:唯有努力

因為情商高的女人,她知道怎麼去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她清楚的知道男人需要什麼,知道怎麼讓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而不是頻繁去聯絡。

3樓:孤巷裡遇見你

頻繁主動會讓他覺得你可有可無。往往不主動的女孩子男孩子才會更加珍惜,太主動會讓他覺得你可有可無。

為什麼女人的情商普遍比男人高?

4樓:仙女可愛到炸

1、情商方面。

女人的情商普遍比較高,女人天生善於體察別人的情緒,讀懂對方的面部表情,或是身體語言。

2、感官能力。

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感官能力方面,女人比男人強。

3、教育程度。

據瞭解,在很多國家,比如美國、日本、中國,女性接受高等教育的比例都比男人高,女孩子學習成績普遍比較好。

4、忍受能力。

據瞭解,女人的忍受能力普遍比較高。在遇到突發危機,比如金融危機時,女人表現得更為坦然,保護自己的孩子表現更為偉大。

5、免疫能力。

女人的雌性激素是女性免疫系統的秘密**,構築起一道強大的防線,當病毒入侵時,能夠防禦。

6、外貌漂亮。

7、自我恢復。

心理學家說,女性從挫折中自我恢復的比例高於男性,女人愛哭,據英國的研究,女性平均壽命比男人長。

8、理財管理。

女人善於管理,在理財方面也更為細緻,女人善於理財,女人善於管理和運營。

9、科學飲食。

10、直覺能力。

女性的直覺能力普遍比較好,女人更擅長觀察,女人的直覺更為準確,男性的注意力多集中於物,女性的注意力多集中於人。

11、微笑溝通。

微笑,是女人的一種溝通方式,微笑,是男人的一種情緒表達方式,女人比男人更喜歡微笑。

12、聽覺能力。

女人是聽覺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

13、社交能力。

女人的社交能力普遍比男人強。

14、家庭主角。

在家庭裡,女人更容易成為家庭的主角,女人情商更高,做家庭主角有技巧。

5樓:椰椰椰

在情緒的面前,男人就像一部機器,而女人更真實。

這種差異化,最終導致了女性的情商普遍比男性高。因此,女性從事需要動用各種關係紐帶的工作時,會比男性更出色,男人之間的人脈關係,更多基於彼此的利益,少數**於社交關係。女人則更傾向於通過不錯的關係來獲得利益。

6樓:若凝海

女人的情商,到底是高還是低,何時高何時低?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而我從日常接觸的女人中,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感覺,那就是女人的情商,普遍比男人高。當然,我說的這種結論,並不是從科學的角度,從心理上,從生理上做出的科學判斷,只是我個人的感受而已。

為什說這麼說呢?因為女人天生就多愁善感,多情重情,不論是對家人,還是對朋友,她們的感情,都是非常豐富,都是非常細膩,都是非常感性的。在與他人的交往中,女人的愛恨,也是非常鮮明,非常突出的。

正是因為女人具有這種持久無然優勢,才使女人在各種場合,表現出超人的情商,並用自己的情商,辦到了別人辦不到的事。

人世間,萬事萬物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高,也沒有絕對的低。我說女人的情商高,也是相較於男人的粗心,男人的隨性而言。這麼說,並不是有意抬高女人,也不是有意貶低男人,而只是從男女性格上存在的差異,來**情感問題的。

7樓:澤嘉媽媽

因為同齡的女人比男人思想要早熟兩到三歲,同時大多女人偏感性一些,所以普遍女人的情商比男人高。

8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因為大多數女人思考的比較周到,雖然智商可能沒有男人高,但情商這方面女人絕對是佔優勢的。

9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能是因為女生心思會比較細膩,會懂得察言觀色,善於去了解對方的內心,會比較細心。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儘量會理解對方。

這樣就知道怎麼去為人處事,男生大部分還是成熟得比較晚一些。

10樓:姐姐不吃香菜

因為女人想要的我們不懂,男人需要的女人都懂,其實女人情商跟我們男的差不多了。

男人突然不聯絡時,情商高的女人,是怎樣做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軟磨硬泡問原因

男人與女人有許多不同,其中比較突出的,其實就是他們思維方式的不同。有時候,男人突然不聯絡女人,並不是因為他們不愛了,而是因為可能今天的籃球賽輸了、今天的排位賽輸了,亦或者是今天丟了一個大單、事業受挫了。這些時候,他們只想靜靜,反思或者放空自己,誰都不聯絡。

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真的不愛了。

、花精力提升自己

在男人突然不聯絡的時候,很多女人會因此而茶不思、飯不想,覺得生活失去了色彩。而往往是這樣的人,對感情太過看重了,把男友看成自己生命的全部,卻往往容易因此迷失了自己。

而情商高的女人,在這種時候,往往會充分利用時間,讓自己逐漸忙起來,開始去學習一些新的技能,比如烘焙、插花、畫畫、手工等,多讀書充實自己,多健身、多**,把自己管理得井井有條。往往在這種時候,她們就越發富有吸引力,不僅能夠吸引新的異形,也有可能進一步吸引前任。

、調整心態,裝扮好自己

總而言之,男人突然不聯絡的時候,情商高的女人,往往不會軟磨硬泡地去問原因、而是會花精力提升自己,並懂得如何調整心態、如何裝扮好自己!畢竟,女人要懂得自知、自愛,才會值得被愛,你說是不是呢?

12樓:篼蔸情感說

男人不聯絡時,情商高的女人會「這麼」做,很實用。

13樓:py可可

情商高的女人自然也不聯絡了,難不成這時候女生還要去主動聯絡這個男生嗎,在我看來當一個男生不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要麼是在試探你,要麼就是不想搭理你,所以做為一個女生,這時候最好是以靜至動,放我這裡你不聯絡我了,我也就不會聯絡你了。

在一段感情裡,我個人覺得女生還是要稍微的矜持一些的,就算你很喜歡這個男人,很愛這個男人,可是當一個男人不再理你的時候,不主動聯絡你的,你就應該知道,對方也許是要變心了,也許已經變心了,所以這時候你再去求著對方回來,再去找對方,是不是有點太放低自己的姿態了。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女權主義,覺得女生就應該高高在上,我只是覺得女生如果你退了太多步,到了最後這個男人一定會越來越過份,當你遷就一次,當你退步一次,他就會越來越得寸進遲,這一次他只是第一次不聯絡你。

那麼你聯絡他了,到時候他可能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慢慢的吵架了以後可能會出現冷戰,等著你去找他,而這很多時候都是女生給慣出來的,當你退了第一步,第二步他就給你想好了。

為什麼男人總是喜歡冷戰,因為他明白,他不搭理你,你自己還是一樣會找過來,他不需要哄你,還能少聽你吵鬧少聽你抱怨,並且完全不需要改變自己,而你卻要慢慢的去吸收那些矛盾,把那些問題自己消化掉,畢竟你不願意他就冷著你,他就這麼冷戰著,時間久了你一樣會主動找過去,如果不想被人牽著走,就最好矜持一些。

14樓:沈子木

堅決不聯絡,絕不放下自己高傲的頭顱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15樓:京麗美食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不需要那多條條框框,很累,順其自然,盡力而為,不要強求,自然發展。喜歡他就主動聯絡,凡事都講究平衡,過餘的付出了,也不要期待他人以你的付出還回來。

那些高情商的女人,不怎麼主動聯絡男人,對此你怎麼看?

16樓:雨點竹子

情商高的女人,不主動去聯絡男人,因為你主動去聯絡一個男人,會降低你的身份男人也會對你沒有上進心。

17樓:白色月光寶盒

那些高情商的女人不怎麼主動聯絡男人,我覺得因為高情商的女人,她們都會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會花太多的心思放在男人的身上。同時她們也知道怎麼把控男人心,她們不怎麼主動聯絡男人,而是會用自己的方式讓男人主動聯絡她們。

18樓:石焱焱

我覺得這不是高情商的問題,而是這些女人不以男人為中心,她們的關注點始終在發展自我上,所以格外有魅力。

男人突然不聯絡了,情商高的女人都是如何做的?

19樓:阿斯達歲的說

情商高的女人也不會去聯絡他,然後提升自己,充實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讓對方知道你沒有他也過得非常開心非常幸福,這樣他就會如果重新聯絡你了。

20樓:斯蒂芬斯

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他不理你的話,你也不要去找他,要放低自己要有自己的態度,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不要以他為重心,也不要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他一個人身上。

21樓:網友

如果男人突然不聯絡的話,對於情商高的女人,她們都是適當保持沉默,採取相關的冷靜措施,從而給男人適當施壓。

真正高情商的女人,沒事從來不主動聯絡男人,你知道原因嗎?

22樓:羅文

因為這樣可以保持神秘感,不會讓自己特別廉價,會讓對方主動來找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甚多男的都不會珍惜甚愛他們、對他們甚好的女人的,而情商甚高的女人都知曉這1點。

24樓:清秋雲奕

可能是不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拉低自己的姿態,方便以後在與男人來往時更加平等。

聰明女人從不主動聯絡,真正高情商的女人,沒事從不主動聯絡男人嗎?

男人不主動聯絡,高情商的女人應該如何處理最好呢?

25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你可以在朋友圈多發一些自己的動態,而且可以發一些自己生活的非常好,比如說去旅遊,吃美食,健身的一些狀態,讓他對你重新提起興趣。

26樓:番茄味雞腿堡

會選擇分開,沒有必要產生太多的聯絡,對方對自己並不是特別的滿意,沒有必要難堪。

27樓:王芳芳麼麼噠

高情商的女生也不會主動的聯絡對方,如果在生活中主動聯絡對方的話,那麼對方可能會覺得這個女孩子不值錢,會覺得這個女孩子很隨便。

為何說命好的女人往往都不會對男人太好

我感覺往往命好的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正因為大部分男人都寵愛她,所以在面對一些不優秀的男人的時候,她會比較薄情 因為這樣的女人更懂得為自己活,她更懂愛自己,她深深的知道自己的付出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而且雙方的付出也不是同等的,如果對男人太好,他就會覺得是理所當然。因為命好的女人知道對男人太好,就會讓...

如何做到高情商地跟女生聊天,高情商的女人怎麼聊天?

在現實生活中,多數男生跟女生聊天的過程非常糟糕,不僅聊不到女生心裡去,反而越聊越讓女生產生反感的情緒。對於女生來說,跟高情商的男生聊天,才是一種享受。如果,你不會跟女生聊天,總是聊不到女生心裡去,那麼,我教你一個 高情商聊天術 幫追到喜歡的女生。追女生聊天技巧 讀心術。什麼是追女生的 讀心術 通過觀...

真正情商高成熟的女人什麼樣女人情商高會有哪些表現

一,不抱怨,不批評 二,熱情和激情 三,包容和寬容 四,溝通與交流 五,多讚美別人 六,保持好心情 7,聆聽好習慣 八,有責任心 九,每天進步一點點 十,記住別人的名字 第一 不去抱怨,不去批評 不去抱怨生活,抱怨別人,批評別人,這是對自己的認可,也是對別人的認可。體現了你的包容,你的容忍。總去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