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的單招學校有哪些,瀋陽單招學校有哪些學校

2023-04-26 03:00:07 字數 1719 閱讀 9943

1樓:育龍單招網

基本上遼寧所有的高職高專院校都是有單招的招生計劃,在學校招生就業網中可以找得到。單招最重要的是要注意時間和複習,很多學生錯過了報名時間才知道有單招這回事~~

2樓:阿倫百科老師

您好!具體如下:1、遼寧鐵道職業技術學院2、瀋陽職業技術學院3、遼寧醫藥職業學院4、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5、大連職業技術學院6、遼寧金融職業學院7、遼寧軌道交通職業學院8、盤錦職業技術學院9、遼寧石化職業技術學院10、渤海船舶職業學院。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我想問一下 他報的是純文科 歷史 地理 政治 然後他學的是體育專業 還可以報什麼學校 踢足球的 但是學醫成績不好。

我給您列舉的學校您可以看看呢

對體育生也不錯的。

提問。以上的學校對選擇歷史 政治 地理 學生會受限制嗎金融職業學院會 其他不會的。

提問。那麼高職單招選擇政治 地理 歷史想報一個遼寧有足球專業的體育學校 選哪個學校好。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建議。

提問。請問瀋陽體育學院 有單招嗎。

有的 不過需要國家二級運動員以上。

瀋陽單招學校有哪些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單招學校名單如下:

遼寧現代服務職業技術學院、遼寧裝備製造職業技術學院、遼寧水利職業學院、瀋陽職業技術學院、遼寧經濟職業技術學院、遼寧廣告職業學院、遼寧林業職業技術學院、遼寧金融職業學院、遼寧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民族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遼寧特殊教育師範髙等專科學校、遼寧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瀋陽北軟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遼寧醫藥職業學院、遼寧政法職業學院、遼寧軌道交通職業學院。

一、遼寧現代服務職業技術學院:

是遼寧省高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院校,是經遼寧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專門為服務業培養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的省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

學院其前身是遼寧省商業幹部學校(1979),2023年與遼寧省服務學校(1985)合併,2023年2月經遼寧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升格為普通高等學校,隸屬於遼寧省服務業委員會,業務受遼寧省教育廳指導。

二、遼寧裝備製造職業技術學院:

是遼寧省人民**根據東北老工業基地振興對裝備製造業高素質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要,整合原遼寧電大高職院等社會資源,於2023年成立的一所公立普通高職院校。學院位於瀋陽輝山風景區,佔地面積600餘畝,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在校學生2萬餘人,專任教師700餘人。

開設有數控技術、自動化、柔性加工、數字化製造、無損檢測技術等專業及專業方向;形成了與先進裝備製造業產業結構相對應、同遼瀋地區其他機械類高校錯位發展的專業佈局。

遼寧省44所單招學校排名榜

湖南有哪些單招學校,2020湖南單招學校有哪些

你好 正規院校有自主招生需求的都會發布訊息的 你好,長沙民政學院屬於單招學校。單招學校蠻多,抄關鍵還是你的專襲業要對 單招是普通高校bai提前du單獨招生的簡稱,國家教zhi育部為了加快職業教dao育的發展,實現中等職教與高等教育的銜接,加大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制度改革的力度,每年從高等學校招生計劃中劃...

山東省單招學校都有哪些?哪個好,山東省單招學校都有哪些?哪個好?

我覺得山東 bai職業學院挺好的。我du表哥從這個學zhi校的機電裝備系畢業dao,現在在北京鐵迴路局開動車,工資答待遇還挺好。聽說近幾年全國各大鐵路局都來這個學校招聘。就業情況應該挺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建議多諮詢下。能考就考 最好不要單招 還是參加高考吧 畢竟是人生中一大轉折點。在山東省單招學校...

浙江高職單招有哪些學校,單招是什麼意思,體考單招

單招學院 bai 1 杭州科技職業du技術學zhi院 dao2 浙江警官職業學院 回 3 台州科技職業學院 4 浙江汽車職業技術答學院 5 浙江舟山群島新區旅遊與健康職業學院 6 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單招 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 考試 評卷 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名單,直接報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