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閥門壞了,自己能修嗎?淋浴壞了找誰修理?

2023-04-26 04:00:06 字數 1394 閱讀 3672

1樓:獨酌酌酌

淋浴閥門壞了,自己能修。步驟如下:

關上水閘把活動把柄拆下來(標準的在把柄的下邊有一個裝飾蓋撬開裡面有一個小螺絲,標準的螺絲扣是六角不標準的是一字口)然後用手把裝飾蓋擰開(此裝飾蓋是塑料的用手擰不宜壞)在然後就是一個大螺絲用活扳手擰下 。

2樓:湛瀘乾乾

能修的,這種閥門是兩個通路的,我估計是裡面的膠墊圈磨壞了,所以按下去抬不起來。你可以拿掉上面的蓋子,然後擰掉螺絲取出閥門芯換一個膠墊就好了的。如果要換的話就要整個一起換掉,成本比較高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閥門壞了,較快的速度換整個水龍頭(含閥門)就可以,花灑不用換。

換閥門內零件怕買了規格或品牌不一樣零件不能共用要多跑好幾趟。

淋浴壞了找誰修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找廠家。

良好的售後服務才是一個品牌延續的保障,這一點相信任何一個企業心理都十分明白,特別是淋浴房十大品牌的廠家,淋浴房維修服務做的還是相當到位。

淋浴房維修問題可以找所買淋浴房的廠家解決,前提是沒有過維修期才行哦。你可以找到買淋浴房時的維修表,上面有維修**和廠家資訊,打過去問問,約個時間,就會有專業人員上門為您維修了。

二、找專業淋浴房維修公司。

淋浴房在保修期外出了問題,找專業維修公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並且這樣的公司在全國有淋浴房銷售的城市都應該有。找維修公司可能會花一點維修費,不過貴不貴在這裡,要是有什麼零部件需要更換的話,那就需要多花費一些錢啦。

三、diy親自動手維修。

當然對於一些自己就能解決的問題,就不必找以上兩者了,畢竟淋浴房也不是盡出大問題,偶爾一些小毛病,淋浴房維修就可以自己動手,一來也是一種樂趣,二來可以節約費用。

淋浴房維修可不是一件小事,自己動手能修好的都是能人啦,絕大多數家庭還是需要專業維修人員上門維修。通過的介紹,相信大家以後在遇到這個問題,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5樓:一葉小船

淋浴房維修問題可以找所買淋浴房的廠家解決,前提是沒有過維修期才行。你可以找到買淋浴房時的維修表,上面有維修**和廠家資訊,打過去問問,約個時間,就會有專業人員上門為您維修。

水管閥門壞了怎麼修

淋浴房門壞了怎麼修

6樓:

淋浴房門壞了怎麼修:淋浴房玻璃門脫落一般是滑輪壞了,需要更換。1、首先需要將浴室推拉門的底端抬起,將其抬出滑軌,然後用同樣的方法將推拉門底部的另一端抬起,然後用手指托住推拉門。

雙手將其取出並平放。2、然後將淋浴房推拉門的門框頂部撕下,找到滑輪的固定螺絲後,用對應的螺絲刀拆下螺絲,取下滑輪。3、最後,用螺絲將新滑輪固定在推拉門上。

貼好頂部後,將推拉門固定在滑軌上。

智慧床壞了能修嗎?售後能跟上嗎,床壞了,能修嗎?

你好,智慧床的資料能實時傳送給相關公司的,如果有異常,能及時監測並實時修理的。床壞了,能修嗎?床架子應該這樣,才牢靠 到當地的建材市場去買幾個這種東西,回家自己用螺絲把板擰上去就可以了。好修,如果自己沒工具就找木工。手機掉地上摔壞了能給保修嗎 按照手機三包條例,一切人為所造成的手機故障是不符合保修條...

淋浴噴頭和水管連線處壞了 要如何處理

你這是閥門芯子漏水,很不好修理,要是不厲害,又沒有漏到牆裡面,就別管了。淋浴噴頭連結水管的地方裂了,塑料的。怎麼修補?這種情況儘量還是買個新的吧,修補的話也不能堅持多久 把裂了的那一段剪掉,重新熔接張接一個接頭就可以了呀 首先,應先關抄 掉自來水閥襲門,再觀察漏水點,檢視破裂處 是什麼狀況其次,觀察...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能修嗎,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有問題修吧,只要是這個品牌的正規售後可以讓他修的。有問題拖著是不能解決的,並且問題還可能更嚴重了。已經買一個月了,應該是不給換新的了。只要不是大問題,主機板是可以維修的。至於想換新的,這要看有沒有過了相關規定的時間,如果過了,是不可能更換新的,除非無法維修,或無法按時修好,那麼還有可能可以換新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