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人來說這一生最好的活法,是做到哪幾個字?

2023-04-26 09:00:07 字數 1644 閱讀 2015

1樓:佳音

對於女人來說,一生最好的活法是做到身體無病,心裡無事,兜裡有錢,因為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錢,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談得到精緻的生活,而只有心裡無視,才能夠活得更加輕鬆,沒有壓力,兜裡有錢才有底氣,才衣食無憂。

2樓:鬱蔥蔥

明這個字,就是不盲目,就是做事情要有自己的準則。準這個字,看準了自己喜歡的或者熱愛的,那就堅持下去,看準走穩就能幸福。最後一個就是讓。

有些人就是你退讓就有海闊天空的機會,不要惹怒他人,學會察言觀色的好。

3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自由。女人一定要為自己爭取到自由,有的人是經濟上的自由,還是生活中的自由。第二,顧家。這表達的其實是對家庭的一種方式,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家。

4樓:30秒不

肯定是灑脫,如果女人一生能夠活得特別灑脫,做自己比較喜歡做的事情,肯定是非常幸福的,而且也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快樂。

一個女人最好的活法,都在哪幾句話裡,你知道嗎?

5樓:金牛愛仕達

女人要為自己而活,不要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不要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工作,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要有自己的社交圈,一個女人最好的活法,都在這幾句話裡,我知道的。

6樓:斯蒂芬斯

你越努力就會越自由,長得好看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獨立永遠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底氣,一個自由從容大地優雅的女人,都是**於她自身的獨立,你想要獲得幸福,首先就要有底氣,有能力讓自己幸福。

7樓:阿斯達歲的說

要知足,要特別的樂觀,要為自己投資,要獨立,要自強,不要一味的去討好任何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8樓:阿斯達歲的說

愛自己,在這個世界上能永遠陪伴你的人只有自己,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我們都來這個世界只來一次,所以好好的對自己。

女人這輩子最好的活法是什麼?

9樓:你每天都漂亮

女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選擇,每個人的選擇都會不同,無論怎樣的選擇,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也許在別人看來他的選擇不夠好,但最重要的是他活得開心,活得幸福。不要對別人奢求太多,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貢獻。

做女人要承受很多的壓力,面對這些壓力,努力的做好自己,提升自己。獨立,自信,快樂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最好的活法。

10樓:花花就是我

女人這輩子最好的活法應該就是為自己而活,要讓自己充滿自信讓自己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活法就是有一份比較穩定的事業,有一個比較和諧的家庭,這就是成功。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活法就是要讓自己活得開心,家庭幸福工作順利,只有這樣的活法,才會讓自己過得更加輕鬆,生活才有意義。

13樓:孫曉晶

經營好自己的事業,每天過的開心,經營好家庭。

14樓:精神大夥

最好的活法就是不要太勞累,累了有人關懷,有人疼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活法就是好好工作,有一份穩定的事業,並且找一個自己愛的人結婚。

女人一生最好有幾個男人,女人一生中有幾個男人才算完美人生?

男人女人都一樣 這輩子都會遇到一個你最愛的卻不愛你的 一個愛你的卻沒跟你一起的 一個跟你一起的卻不是你最愛的!3個,第一個復是你最愛的人制,他教會你什 麼是愛第二個是最愛你的人,他教會你什麼是被愛第三個是最適合你的人,他教會你什麼是生活 可惜往往那三個都不是同一個人,如果能合二為一,甚至合三為一,那...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這是首歌曲名字叫什麼呢

美麗女人 作詞bai 劉嘉亮 作曲 羅du俊霖 演唱 劉嘉亮zhi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dao冬天版 還記得那年我和你的情人節權 還記得嗎 三年以前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間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裡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

這一生,什麼才是真正值得的,怎樣的一生才算是值得?

如果你把這個問題思考透了,你就是一個智慧的人。但你不可能有一生的時間去思考這個問題。什麼是真正值得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許三多 人要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 什麼事做有意義的事,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很經典!很深奧!我覺得值得的事是在你辨別是非之後做你想做的事,做過了不後悔,即使做錯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