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是什麼意思?point有什麼意思

2023-04-26 09:15:07 字數 698 閱讀 7982

1樓:小李教育空間

point英 [pɒɪnt] 美 [pɔɪnt]

n. 要點;得分;標點;[機] 尖端。

vt. 指向;弄尖;加標點於。

vi. 表明;指向。

n. (point)人名;(法)普安。

短語。decimal point [數] 小數點 ; 數] 十進位制小數點 ; **精度 ; 數學名詞。

point mutation [生化] [遺] 點突變 ; 遺] 基因點突變 ; 點突變由於一個鹼基的改變導致的突變 ; 點變異。

end point 終點 ; 端點 ; 滴定終點 ; 結束點。

equilibrium point [經] 平衡點 ; 均衡點 ; 和平衡點。

2樓:那些老外

point 在英文中有觀點的意思,on point 的意思是正好說中了,「正中要害」

point有什麼意思

指的英文point

miraculous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miraculous adj.奇蹟般的 不可思議的 不平凡的 神奇的 奇蹟的 令人驚歎的 miraculous 英 m r kj l s 美 m r kj l s adj.神奇 奇蹟般的 不可思議的 雙語例句 the sunrise of huangshan is so miraculous and...

sunflower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您好,sunflower的意思是太陽花或者是向日葵希望能幫助到您!您好 意思是 太陽花 向日葵。希望有15個以上的贊,謝謝 向日葵小姐 ms n.女士 代替miss或mrs的字,不指明稱呼人的婚姻狀況 sunflower 英 s nfla r 美 s n fla n.向日葵 葵花籽 向日葵色 網路 ...

nichole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nicole吧 nicole kk dj n.尼科爾 女子名,涵義 勝利者 nichole 潘金抄蓮轉世 900年前的梁山 襲好漢林bai沖和武松在21世紀轉世du投胎,共同投身香港警zhi隊,兩人dao都以警惡鋤奸為己任。冬蟲草 武松轉世 在一次意外中恢復前世記憶並被派往黑幫臥底,偶然發現警隊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