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的意思是什麼,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2021-03-31 21:08:40 字數 2339 閱讀 6856

1樓:儒雅的小心心呀

1,阿莫西林的縮寫。

2,是愛的意思。

3,可以用來當作英文名。

英文縮寫的意思:

1、amo在dna領域中為反義寡聚脫氧核苷酸的英文縮寫;

2、antiquities and monuments ordinance(古物古蹟辦事處)簡稱amo;

3、amo在世界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中均是愛的意思;

5、amo 英文全稱 alpha-monocerotids 中文解釋 麒麟座α流星雨。

2樓:河傳楊穎

ti amo 是義大利語 。

意思:我愛你

amo:我愛

ti:你(賓格)

直接賓語代詞有下列幾個:

ti(你)

mi(我)

lo(他)(陽性單數)

la(她)(陰性單數)

la(您)

ci(我們)

vi(你們)

與ti amo比較接近的還有te amo。

te amo是西班牙語也是我愛你的意思。

還有amo a te也是義大利語中我愛你的意思,不過義大利語中表白或著對愛人說ti amo比較好哦。

amo是動詞amare(愛)的第一人稱單數變位本詞所有變位如下:

ami(你愛)

amo(我愛)

ama(他、她愛)

amiamo(我們愛)

amate(你們愛)

amano(他們愛)

ti 為直接賓語代詞 你 的意思。

3樓:薄澈西門雨筠

amo是

amar

的第一人稱變位,就是「我」的變位,意為「我愛」

我愛你--te

amo我愛他/她--le

amoael/

ella

我愛某人--amoa……

希望對你有用o(∩_∩)o!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point 英 [pɔɪnt] 美 [pɔɪnt]n.點;要點;得分;標點

vt.(意思上)指向;削尖;加標點於;指路vi.指向;表明

例句: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

想他有什麼用呢?

5樓:熱心網友

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te amo 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te amo是拉丁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我愛你的意思。te是你的意思,amo是我愛的變位動詞。中文的發音大概是de a mo。

在拉丁語及其後代的語言如西班牙語裡面,句子裡一般可以省去人稱代詞的。

因為人稱後的動詞可以直接指明你用的是哪個人稱,每個人稱代詞對應的動詞都有所不同。所以,在說「te amo」時,前面不帶人稱,已經能表達完整的意思了。跟yo te amo(西班牙語)ego te amo(拉丁語) 是一樣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兩種我愛你te quiero和te amo有什麼不同:

首先,querer是有te amor(愛)的意思沒錯,但是,querer比起te amar,它可以用來指的"愛"是更廣泛的。簡單來說,te amor通常用在男女之間熱情的愛。而querer可以用來表達我們對某人的任何一種愛:

喜歡、尊重、珍愛、疼惜、想要保護...等等。例:

a男:te quiero mucho.(a說:我愛你)愛的意義未知。

b女:yo también te quiero.(b直覺地回答:我也愛你啊)愛的意義未知,但可猜測為朋友的友情。

a男:no, quería decir que te amo.(a嚴肅地說:不是啦,我是要說,我愛你)愛的意義:男女情愛

b女:ㄜ...pero yo a tí sólo te quiero ***o a un amigo.(b:可是我只像朋友一樣喜歡你)

7樓:灰色伯爵

西班牙語yo te amo是我愛你的意思

拉丁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我愛你的意思te是你的意思,amo是我愛的變位動詞。中文的發音大概是de a mo。

在拉丁語及其後代的語言如西班牙語裡面,句子裡一般可以省去人稱代詞的。因為人稱後的動詞可以直接指明你用的是哪個人稱,每個人稱代詞對應的動詞都有所不同。所以,在說「te amo」時,前面不帶人稱,已經能表達完整的意思了。

跟yo te amo(西班牙語)ego te amo(拉丁語) 是一樣的意思

「amote」是什麼意思?

point是什麼意思?point有什麼意思

point英 p nt 美 p nt n.要點 得分 標點 機 尖端。vt.指向 弄尖 加標點於。vi.表明 指向。n.point 人名 法 普安。短語。decimal point 數 小數點 數 十進位制小數點 精度 數學名詞。point mutation 生化 遺 點突變 遺 基因點突變 點突變...

nichole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nicole吧 nicole kk dj n.尼科爾 女子名,涵義 勝利者 nichole 潘金抄蓮轉世 900年前的梁山 襲好漢林bai沖和武松在21世紀轉世du投胎,共同投身香港警zhi隊,兩人dao都以警惡鋤奸為己任。冬蟲草 武松轉世 在一次意外中恢復前世記憶並被派往黑幫臥底,偶然發現警隊督...

sunflower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您好,sunflower的意思是太陽花或者是向日葵希望能幫助到您!您好 意思是 太陽花 向日葵。希望有15個以上的贊,謝謝 向日葵小姐 ms n.女士 代替miss或mrs的字,不指明稱呼人的婚姻狀況 sunflower 英 s nfla r 美 s n fla n.向日葵 葵花籽 向日葵色 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