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重考的報名流程是怎樣的?pmp考試怎麼報名?

2023-04-26 09:57:07 字數 1674 閱讀 4397

1樓:光環國際

重考流程:確認自己的pmi英文資料的有效期是否可以報名,一般考生有一年的資格期來通過考試,在資格期內,考生一般有3次的考試機會。

1、提交重考申請表。

2、登入到外專局培訓機構中心專案管理**,再次提交pmp考試報名。

3、到考點交納考試費用,重考者需要交納重考費(重考費用以考試中心為準,現階段為2190元人民幣,pmi會員1875元人民幣。)

注:如果一年資格期內,考生參加的考試均為失敗,考生需在自最後考試之日起一年後才能重新申請認證考試。

2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如考生未一次性通過pmp考試,則可進行重考,pmp重考費用:1、在1年有效期內參加pmp重考,除了需要提交重考申請表外,還需繳納重考費用2500元。2、不在1年有效期內參加重考,考生需要重新提交英文材料申請報名,費用為3900元。

pmp重考辦理流程:

1、確認自己的pmi英文資料的有效期是否可以報名。請重考考生登入pmi檢視英文資料有效期。

2.提交重考申請表。

3.登入到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專案管理**,再次提交考試報名。

說明:若在pmp認證考試資格一年有效期內可以不用提交英文申請材料,直接提交重考申請表,進行pmp重考中文報名就可以。若是超過一年有效期,則需要像初考一樣,重新提交英文材料申請報名。

3、報名完成後,登入到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專案管理**上檢視自己的考試狀態,狀態為已稽核、已付費就是考試報名成功,若未通過稽核則需要再次報名資料提交申請,直到狀態更改為已稽核、已付費為止。

pmp考試怎麼報名?

3樓:縱頌檀高

pmp考試不能直接報名的,因為報名有個條件是培訓35小時以上,我也是報了培訓班之後,才知道統一報名考試什麼的,所以建議你可以先去報個培訓班,目前考試通過率最高的培訓機構是欣旋教育,你可以去看看。

4樓:愛加班的光頭哥

pmp報名分兩步:英文報名跟英文報名,英文報名會相對於複雜(可諮詢培訓機構)。報名也有兩個前提條件:

積攢夠35pdu,學士學位的要有3年工作經驗,學士學位以下的需要5年的工作經驗。

5樓:網友

1、pmp英文報名。英文報名時間無限制,但有一年的有效期,所以大家儘量提前報名。英文報名**:官網)

2、稽核。pmi官網對你英文報名的材料進行稽核,稽核通過後進行下一步,中途還有一種是pmp考試審查,是由pmi的計算機系統自動抽查,抽查中的考生需要按要求將材料快遞至pmi進行審查,被抽查的幾率大約在10%左右。

3、中文報名。一般於考前兩個月左右開通pmp中文報名入口,持續15天左右,屆時考生可以登入中文**進行報名,稽核通過後進行下一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pmp考試必須要35個pdu,你可以就近參加培訓獲得。

pmp考試報名流程是怎樣的

7樓:光環國際

pmp考試的所有流程,你挑選的pmp培訓機構,會有專職班主任老師協助完成。

首先是資質評估,符合要求後,在pmi**進行英文申請,班主任老師會全程協助。

其次,中文報名,有的培訓機構是由班主任代報的。

最後,支付考試費用及發票郵寄。

所以,關鍵還是挑選一個優秀負責任的pmp培訓機構,這樣會省心很多。

馬拉松的報名流程是怎樣的,馬拉松的報名流程是什麼?

除了能看看風景,買買東西,再來一場充滿挑戰的馬拉松,用流行的話說是用腳步來丈量城市,這種旅行來得更有意義。如今有那麼多的中國人能夠滿世界地跑馬鬆,這不僅僅是跑步,更是一種價值觀的傳遞和表達。要注意的是在參加馬拉松之前一定要進行系統的體能相關訓練。2014北京現代 北京馬拉松競賽規程 報名程式 普通選...

2019安徽教師招聘考試的網上報名流程是什麼

2015年安徽教師招聘考試即將開始,預計2015年安徽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將會提前進行,寶貴的複習時間不能浪費一分一秒 早一步備考,早一步成功 2015年安徽教師招聘考試備考已經進入倒計時 1 自2014年開始,安徽各縣市中小學新任教師招聘由之前的單獨組織考試改為全省統一組織 統考 中公安徽教師考試網...

健康管理師的報名流程是什麼,報考健康管理師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不清楚的可以找專業的機構,比如恆健教育這種有十幾年教學經驗的,還是推薦你去這家的,但從證書的含金量上來說就是非常值得的,不像有的機構到手的是協會頒發的,沒有一點含金量不說,也沒有單位認可。報考健康管理師的具體流程是什麼?健康管理師沒有專業限制,如果你是相關專業需要的工作經驗年限就比較少,如果不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