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山東看日出看海的好地方?

2023-04-26 09:35:05 字數 5267 閱讀 1049

1樓:意在我心

我們山東啊,呵呵,要到山東,我感覺最應該去的地方那就是五嶽之尊,泰山!!!畢竟這也是我們中國從古至今的一個特別的象徵,先拋下景色怎樣不說。光是知名度就足以讓我們去光顧。

所以泰山我力薦!!!當然看日出在泰山看是最好不過的了,就是上面冷,或是準備,或是那山頂租賃。我感覺還是到山頂租吧,到**帶東西不方便。只要朋友不差錢,呵呵。

看海,那這個可選的地方就多了,看見上面有棧橋的,其實說句實話,棧橋真的沒有什麼好的,我初次到的時候還不知那就是棧橋,還不如一般的建築。山東這個地方數地區就濟南,青島,煙臺挺不錯。其它地方就一般。

我個人感覺青島可以去逛逛,從青島火車站,棧橋,直往東行駛,那一路不錯,青島的香港中路不錯。這個時候來趕不上青島的啤酒節,呵呵。如果能趕上就好了。

我家是煙臺的,我們煙臺也不錯,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太特別的地方,不過來逛逛也可以,濟南就是有趵突泉,大明湖這些東西了。別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朋友做飛機,可以在青島國際機場下,先在青島逛,如果玩玩最起碼需要一天的時間。煙臺嗎,雖然我是煙臺人,但說心裡話,去了青島如果時間夠,可以來煙臺,時間不過就不用過來了,兩個城市差不多。呵呵,不過煙臺可是歷史很悠久的城市。

然後你可以到濟南,主要就是逛逛趵突泉,大明湖。這是第二天路程。第三天就去泰山,不過這樣就不能看日出了。

要想看一次真正的日出,兄弟要好在濟南下車,這樣看日出就有了時間,可以逛完濟南當天就去泰安,直達泰山,到泰山在山頂過夜,早上四點多起床就行這時你就可以靜靜的**美景了,等看完日出後你就可以走下山,拍攝沿途的景色。呵呵。下山也得快半天。

上山時可以坐電纜。最後就可以轉戰青島了,呵呵,由於你時間緊迫,我們家鄉煙臺就可能就沒法光顧了。

看海青島逛的過程你就能看到,呵呵,我們煙臺開發區看海非常不錯,非常值得推薦,但是你路程比較緊。

希望我真心說的這些東西能對朋友有所幫助!!!旅遊愉快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日照啊!

日照是整個地球第一個被太陽照到的地方,名字日照就是這樣起的呢!

而且日照靠海,很多人都去日照海邊看日出呢,真的有「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意味呢。而且日照這個城市不太大,但是很乾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如果你想看日出,看海最好還是去日照。

而且日照的消費不是很高,自己旅行比較划算。

再說其他城市,煙臺,青島也靠海,城市很美麗很繁華,我也推薦,尤其是煙臺,煙臺被評為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至於泰安的泰山,也不錯,不過我不推薦,因為去泰山看日出要分日子,泰山頂常常因為天氣的原因看不到日出,而且泰安不靠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海的話就去青島吧~有棧橋,石老人海水浴場。

看日出的話去泰安泰山,畢竟是五嶽之尊。可以遊岱廟。

4樓:匿名使用者

榮成呀,太陽最早升起的地方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日出天下聞名。

海邊看日出,**比較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看日出,大多數海邊,都是比較合適的,只要起的夠早,遇到好天氣,看一輪紅日從海平面緩緩升起,將海水染成紅色,最後又轉而為藍,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那在這裡,我i們就彙總一下看日出非常不錯的海灘海域,以備大家擇優而選。

首先是山東,山東的青島和煙臺都是毗鄰大海,青島更為出名,到青島的棧橋和第二海水浴場都是看海上日出的絕佳之地,只是青島相對來說霧比較多,能不能看到日出就真的要提前看天氣預報,否則就要靠緣分啦。

大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作為一個三面環海的城市,大連是北方看海的最佳選擇地,雖說不及其他島嶼有旅遊特色,但是但就日出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了,全程無遮擋,一眼看到天際。

三亞和廈門都是旅遊勝地排行榜的熱門地區,這兩者我不過多贅述,本身旅遊業發展的很好,又是海島城市,似乎是被沙灘環繞,一般情況下天氣都會很好,想要看日出只是一個選擇問題,選擇早起,就有日出可觀,這是被大眾所熟知和追捧的地方,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最後我要推薦的是北海,廣西最為出名的是桂林,桂林最為出名的是陽朔,所謂桂林山水甲天下,自然也把本土其他的景點都照的黯然失色,但是北海確實傲然屹立的,北海的水是湛藍的,沙灘的沙是細膩的,乾淨剔透的海邊猶如人們嚮往的天堂,聽一曲「南山南,北海北」,感受最不一樣的海邊之旅,吹一吹海風,早觀日出晚看霞,是最合適去的地方了。

7樓:浪哥與我

可以考慮去山東威海榮成一個叫煙墩角的小漁村,除了看到大陸最早升起的太陽,還可以近距離接觸天鵝,村子裡還有百年海草房可以體驗。

8樓:故事小黃花呢

想看日出,大多數海邊,還是比較適合的,只要起的早,遇到好天氣,看一輪紅日從海平面緩緩升起,將海水染成紅色,最後又轉為藍,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

9樓:浩宇星辰

去海邊看日出的話還是去海南的三亞,因為三亞的氣候適宜,不管什麼季節去都會比較舒服。

10樓:小豆子子梓

海邊看日出在廈門黃厝海灘看日出比較合適,一方面那裡人相對較多,比較安全,打車方便。依然能看到海平線升起的太陽,視野極佳。

日照海邊看日出的最佳地點

青島看海上日出最好的地方

11樓:

摘要。3、石老人海水浴場 石老人海水浴場位於嶗山區海爾路南端,大唐漁宴以東,是青島市區最大的海水浴場之一,現在已經成為集度假、觀光旅遊、海上運動、沙灘運動、休閒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度假海灘他每日準時守候太陽的到來,伴著潮起潮落,不知度過多少歲月隨著太陽不斷攀升,無論何時,他總會陪伴我們等待歲月的流逝。

青島看海上日出最好的地方。

親,這道題由我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查詢資料,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5分鐘內會給您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

親,有以下幾個地方,1.情人壩,情人壩緊鄰奧帆中心,一條深入海中的棧道,是很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也是2023年承辦奧運會時水上專案的駐地。

棧道兩側是迎風飄揚的萬國旗,走到頭是一個大大的白色燈塔,在天海間,守望於此。站在大壩之上,臨風觀海,聽海浪拍打著堤岸,感受海風吹拂著長廊,回眸觀望,魅力島城中心區映入眼簾,日出時分,有著如詩如畫般的意境。

2、小魚山 小魚山是青島市第一座古典風格的山頭園林公園,山海拔60米。山雖不高卻能遠眺,登山俯瞰,棧橋、小青島、魯迅公園、海水浴場、八大關等景觀盡收眼底。小魚山主建築為「覽潮閣」每當朝陽升起,你可以飽覽「藍天、碧海、青山、綠樹、紅瓦、黃牆」這一青島的獨特風貌。

3、石老人海水浴場 石老人海水浴場位於嶗山區海爾路南端,大唐漁宴以東,是青島市區最大的海水浴場之一,現在已經成為集度假、觀光旅遊、海上運動、沙灘運動、休閒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度假海灘他每日準時守候太陽的到來,伴著潮起潮落,不知度過多少歲月隨著太陽不斷攀升,無論何時,他總會陪伴我們等待歲月的流逝。地址:青島市嶗山區海口路287號。

4.嶗山是青島看日出最佳地之一,「巨峰旭照」可是嶗山十二景之冠。在山峰與海洋的映襯下,日出別有一番美感。地址:青島市嶗山區嶗山巨峰。

如果你是和物件一起去的,建議去情人壩,非常適合約會哦,是增進感情的好地方。如果是想去散心,可以去小魚山,那裡景色很美哦,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日照的哪個景點比較適合看日出?

12樓:旅遊達人小葵

回答推薦日照燈塔,日照燈塔是日照海濱港口城市的象徵,日照免費的景點,這裡有很多自然礁石,很漂亮,周邊環境也別乾淨,這個燈塔有歷史了,為往來的船隻指引方向。

您好 海邊的景點基本上都在一條沿海線上,任何一個景點都適合看日出,無論怎麼玩都特好玩的。

首先介紹萬平口,這是一個比較長的海岸線,也是一個可以游泳的浴場,還是蠻正規的,不過是要門票才可以進去的哦!

日照也有免費的浴場,第三海水浴場就是免費的,雖然免費但也是正規的浴場,缺點就是沒有免費的換洗室,這裡只是一個單純的浴場,沒有其他的娛樂設施哦!

最後還有一個浴場就是森林公園的海水浴場了,這個浴場是和森林相連的,在這裡不僅能享受大海的狂濤怒吼,也能感受到鳥語花香。在這裡真的可以玩上一整天的,半天在海邊,半天遊玩森林,一舉兩得哦。

13樓:藍雪莓

看日出的感想,看日出後的感想

日出的美麗不只是短暫的,瞬間的美麗永遠不能存在。你只需記住它的瞬間就行。因為只要瞬間的東西才是最美麗的,就好像彩虹 曇花等。這都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為什麼因為它的短暫,人多是這樣,不懂得珍惜。天天看的到的東西,其實也很美麗。為什麼他們覺得不美麗呢?因為它一直在你身邊所以你就不覺得它的美麗。在我看到...

高山看日出作文六百字,求關於日出或日落的作文500600字

假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泰安,準備爬泰山,暗想這次我一定要登上山頂。我和爸爸媽媽先找了一個賓館,吃完飯後,我們早早的睡覺,這是為了保持體力。我在床上翻覆去,興奮得睡不著覺。好不容易熬到了時候,我 噌噌 就下了床。我和爸爸媽媽打車來到了泰山腳下,這時是晚上11點多。為了節省我的力氣,我們決定乘車...

好想和你一起看日出是誰說的

說這話的人很多,並不值得奇怪,你也可以說的。求一首歌的歌名,歌詞中有 陪你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 這句是個男的唱的 1 這句歌詞出自高安和李懿然演唱的 愛情萬萬歲 2 歌詞如下 都說愛情美 都說愛也讓人累 世上的人有千千萬 只有你最珍貴 愛情這杯酒誰喝都會醉 這輩子對你永不變愛你永不悔 我的愛情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