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穩健基金現在贖回合適嗎

2023-04-26 09:45:08 字數 1141 閱讀 1781

1樓:暨納

既然賠了,就堅持持有吧,我想應該會漲的。

**作為一個長期投資的品種,進場的時機不像**那麼重要,您可以買進並長期持有,跨越市場週期,享受中國經濟成長為您帶來的收益。

如果對於波段能夠準確把握的話誰都會做低買高賣的操作的。但是擇時操作畢竟是很難的事情,所以在經濟和市場基礎沒有發生變化的情況下,一般建議長期投資,那樣可能能更為充分地分享市場上揚的全程收益。

我們長期持有。至於如何規避風險交給**公司和**經理們去想吧。你交過管理費了,他們有義務為你去規避風險。

**短期調整,個人認為後市衝高可能性很大,最好不要贖回。沒有投資人員說能準確把握市場的每一次起伏並進行相應的操作。但是在對經濟環境和上市公司進行專業化的分析後,優秀的投資人員對於市場的中長期走勢是能夠有一個把握的。

在當前市場情況,**處於一個調整中,但並不說明**已經沒希望了,所以繼續持有**。

贖回**需要考慮的因素包括:有沒有達到您當初申購**時的預定目標,您對**公司**經理瞭解程度的變化,市場的風險,您有沒有精力跟蹤**的變動(如果這隻**是您未經深入瞭解,不打算長期持有)。

目前大家對於經濟和市場的中長期牛市的觀點還是比較一致的。因此,建議**投資者做中長期的投資以最為充分分享市場收益。當然,目前市場的短期風險集聚的情況下,進行相對穩健的操作是有必要的。

但是全部贖回或者空倉這樣是完全沒有必要的,這樣產生踏空的風險也會很大。

2樓:招寶理財網

三種情況下建議你贖回:

1.你不看好中國經濟的發展,可以贖回;

2.你的風險承受能力不強,可以贖回;

3.你急用錢,可以贖回。

3樓:松江遊子

不急於用錢的話,還是長期持有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贖回的錢想拿來幹什麼。除非你有更好的投資方向,否則就不要贖。**明年是肯定漲的,現在即使不是底也離底不遠了,所以如果現在認虧贖回非常不合適。

當然如果你能承當風險,並且能找到收益可能更好的**是可以贖回再投資的。

我現在就打算贖回一部分進行再投資,投資自己看好的**。

5樓:網友

最好不要,以我個人認為,明年開辦奧運會我國經濟肯定該提高了,那時的**,我想應該會有所提高。……

基金贖回怎麼計算,基金贖回怎麼計算

你贖回的金額大概是10115元。這個我算不出十分精準的數字。抱歉。你可以登入華夏 用身份證可以登入查詢,就能查到贖回的具體金額了。這是最正確的方法。其實紅利再投最終都要計入累計淨值,我從累計淨值角度為你概算一下。華夏回報002001 截止10月26日累計淨值 3.3360。2007年8月29日累計淨...

去世基金怎樣贖回,母親過世留下基金怎麼贖回 急!!!

你可以讓 人的身份去辦理贖回手續,帶上自己和你父親的身份證,銀行卡。如果你們不想贖回,而是繼承 則必須要辦理非交易過戶,這個手續會更麻煩些。建議先諮詢一下工行吧。業務一定要本人辦理!這種情況是一定要辦公證的。人民銀行規定就是這樣。辦公證也要全家去。公證是為了決定遺產分配,如果公證為你媽媽及你和妹妹共...

基金贖回日期怎麼計算,基金贖回新規來了,短期贖回怎麼計算時間

的贖回以申請贖回日當天 後的淨值為贖回的淨值。19日的贖回申請,在贖回時是按照19日的淨值來計算的。一般來說t 2日可以到帳,但由於通過贖回的渠道不同,可能會略有延遲。的申購 贖回自 合同 生效後不超過3個月的時間內開始辦理,管理人應在開始辦理申購贖回的具體日期前2日在至少一家指定 及 管理人網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