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鬼故事你能看懂麼?請解釋一下

2023-04-26 10:35:07 字數 1824 閱讀 7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還有真情在嗎?

2樓:

哪女的是蠟燭精「她流下淚來,紅色。」:

3樓:楊城居士

這也算鬼故事啊?

頂死就是恐怖點的故事。

4樓:史林中

太廢了,不得肺癌才怪。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他殺了,用人油做成了蠟燭。

6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一點也不恐怖!

幫忙解釋下這個鬼故事是什麼意思??謝謝

7樓:奈河之下

阿婆為了那個【她】能夠活下來,而天天轉著念珠誦經,等到【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時,把念珠再放回到死去的阿婆手中,阿婆的怨氣未散,為了報復【她】。手中的念珠反著轉,是讓【她】的壽命減少。

8樓:請登入

她指主角爸爸嗎?

反過來轉,就是減壽一天,讓主角爸爸減壽一天。

我想問一下 這幾個鬼故事是什麼意思

9樓:我的遙遠青蘋果

我認為友人並非是朋友,而是名字叫做友人,為故事主觀者的兄弟。母親託付當時,友人已經被母親殺害。而友人為了保護自己的兄弟,以幽靈的形態拖住了他回去的時間。

葬禮那天發現友人的表情和當時店裡的表情一樣,因此察覺到了。知道母親是**後,下一個目標是自己因此沒家可以回了。

換的是女友的眼睛。

被子裡還有另一個人。

我殺了人,把屍體藏到廁所裡,美女上廁所時看到,因恐懼驚叫了一聲,後害怕被發現而慘遭殺身之禍,又趕緊說看見了小強,以此來掩飾。另注(女性不用掀馬桶蓋)

男友就是那個打**的人。

老二把老大和老三都吃掉了。

求這個內涵鬼故事的答案!看不懂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白紙」等於「百止」,店主想到第一百天男孩會終止他的生命,越想越絕望,最終自殺。

下面的答案是網上找的,你看能看懂不,我也不太懂。

36個英文字母翻譯為數字。

白:white 65

墨水:ink 34

加起來是99

自殺:die 18 =9copy=99

也可以倒過來想99天覆印 99copy=198 1 9 8=18=die

11樓:黑呵呵呵呵

白紙無字。

常來第一個字,白無常,勾魂索命的鬼。

12樓:wo流年亂浮華

白紙,無字,常來 ok 藏頭。

13樓:柚花離海

白紙無字經常去。白無常。

這個鬼故事答案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夢遊的時候殺的···

有一個靈異鬼故事 求解答

15樓:木木聊聊

靈異鬼故事-消失的人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為了和男孩製造共同的話題,就先把男孩的母親殺了,又把自己的母親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人是註定就在一起的。

你所經歷的故事 她在意識之海里能夠遇到。

誰知道鬼故事??

18樓:網友

鬼故事不會講,但我確實親身體驗過,給別人處理過很多。

誰能看懂,給解釋一下,誰能看懂,給解釋一下。

結果在參考值範圍內就是健康唄 結果在參考值範圍內就是正常的。如還有什麼不懂可以諮詢。健身 誰能看懂?能解釋一下嗎?謝謝 誰能看懂,幫我解讀一下 5 我不覺得亨伯特該被憎恨,他愛洛,你知道。當他發現洛已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洛麗塔時,他對她的慾望轉變成了愛,他只是想保護她,他認為他在保護她 殺了奎 可是洛麗...

誰能看懂這個內涵圖說一下吧,誰能看懂這個圖,給我解釋一下這些都是什麼?,是什麼意思

曾經頂風尿十丈 如今順風尿溼鞋。少年不知精珍貴 老來徒嘆空流 想當年迎風尿尿三丈三,現如今順風放水也溼鞋 誰能看懂這個圖,給我解釋一下這些都是什麼?是什麼意思?是照明燈,是車床,分子是編號,分母是功率,右邊 裡有裝置清單。他們說這是內涵圖,我怎麼沒看懂,誰給我解釋一下 你好,這個是人的貪婪,有了就還...

圖中這根樑配筋請解釋一下,誰能解釋一下這個樑配筋圖

此樑縱筋如下 1 底部主筋 3根16通長 2 面部主筋 2根16通長,另右端頭 下端 加一根16的短鋼筋 長度為伸入樑跨內1 3 標註有誤,應該是兩跨,而不是一跨。誰能解釋一下這個樑配筋圖 次樑。20寬40長的個筋,間距10公分加密6個,其它是15公分。面鐵16號鐵兩支。底鐵18號鐵兩支。腰筋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