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怎麼了?我 的 婆 婆

2023-04-26 18:15:06 字數 3087 閱讀 7823

1樓:芩欣

如果你說的全是實話——比如你沒有每天罵她但是她卻突然這麼說……那麼要麼是你婆婆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要麼就是你婆婆依然是在演戲。

如果她是一個寡婦婆婆,也許覺得你奪走了她的兒子(這不新鮮,我還聽說過每天晚上聽牆根兒,不許兒媳婦關門,一有點動靜就砸牆的婆婆),但是她的手段實在不夠高,也許她來的時候就是想要奪回她兒子,卻又耐不下性子。

我覺得你與其來問我們,不如去問你老公。

一方面,你說的是你自己的感受,正如你說的,也許你有做錯的地方,或者你婆婆誤會的某些細節,但是我們只能看你的主觀感覺,沒辦法幫你查缺補漏,你老公再是個粗糙的爺們兒,他畢竟也生活在你們那個家裡,也看到一些事情,而且相對來說,他比你我更瞭解他自己的媽。所以如果你想換個角度反思這個問題,最好求助你老公,你們大家一起分析,問題到底出在哪兒。

另一方面,你婆婆這麼鬧騰,最鬱悶的人可能也是你老公,這個問題處理不好,他覺得問題出在你身上的話,你們感情可能就會出現裂痕,我看你的態度真的很誠懇了,就這樣直接去跟他溝通,說句不好聽的,如果不用考慮你老公的感受,你婆婆就是到前門打滾,也礙不到你的事呀!如果你覺得婆婆實在太難纏,搞定你老公就可以了。

2樓:網友

你好!看你寫了這麼多大概也知道一點,她是不是在你們家,聽到左鄰右舍的什麼閒眼碎語,導致她感覺地位懸殊了,像我們做晚輩的最好別吵鬧,以後相處會更尷尬,她說什麼我都應著,做不做得到我都先應著,要實在干涉到我的私生活了,我們在好好溝通!親媽能忍受你的孩子氣個性,但婆婆就會受不了這就是區別,什麼事以大局想,你們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吧!

3樓:玉壺

她是更年期吧,隨她去吧,鬧鬧就好了。

我 的 婆 婆

有這樣的婆婆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對待我的婆婆?

你的婆婆是這樣嗎

你們的婆婆都是什麼樣的?

4樓:罅隙浮萍

我的婆婆今年50歲,我32歲,公公去世3年之後,婆婆談了一個男朋友,記錄一些婆婆我之間發生的事情。

1.懷孕的時候,婆婆拼命的買水果,不管吃什麼鼓搗讓我吃吃吃,最後吃成了一個高血壓的孕婦。哈哈哈。

2.我和他兒子吵架,他永遠說他兒子不對,她知道我脾氣不好,老是說讓他兒子讓著我。

3.談這個49歲男朋友湖南人,無兒無女,一直都沒有結婚。我一開始不同意她談這個男人,畢竟不知根不知底,而且他一直沒結婚,肯定哪個方面是不行的。

後來,我想明白了,只要我婆婆自己喜歡就好,旁人的想法不重要。就像我當初其無返顧選擇她的兒子是一樣的,任何人的說法,就只是想把我們兩個人硬生生的拆散。

4.婚後都是我和婆婆兩個人帶兩個孩子,去年她出去上班,我一個人帶娃,過年的時候,她給了1萬給他兒子,我也給她買了1000元的羽絨服。

今年我出來上班了,她就不再上班了,幫忙帶孩子。

前幾天我跟婆婆說:「媽,我上班了,每年給你5000元,你自己存起來。我要是上班10年,我就給你10年的錢,這樣老了你就有點積蓄了,省得等你老了你不好意思伸手跟我們要錢。

本來幫我帶兩個孩子,你不能上班,就已經委屈你了。

婆婆帶孩子,不是責任,而是情分。

5.婆婆幫忙帶娃的這幾年,我都是幫她衣服鞋子買的好好的,她總是在別人面前說我這個媳婦孝順。

即使我們兩個人也吵架,但是她從來不對別人說,總是說我的好話,不說我的壞話。

6.如果沒有過去,怎麼會未來呢,反正這些都是必經之路。

最後我想說的是:很多人總是說自家的婆婆怎麼怎麼不好,你得先從自身找問題,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人,你婆婆是什麼人,何嘗你不是這樣的人呢?

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你在要求婆婆對你好的時候,你也要低下頭來看看,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兩個人都是相護的,你對婆婆好,她也會對你好。婆婆對你好,你自然也會對她好。

祝願天下的所有的婆媳能一笑泯恩仇,家和萬事興。

5樓:欣欣

我婆婆也對我不好,是我剛結完婚後把拖到大街上去打嫌棄我不去上班。花他兒子的錢。結婚3年後我老公向我爸爸借錢買挖掘機。

我爸爸借給他們家10萬元。買了挖掘機不久我又生了孩子。現在我婆婆從惡婆婆變成了好婆婆她臉色翻的比翻書還快。

6樓:一尾金色小小魚

我的婆婆已經成前婆婆了。坐月子時殺一隻雞給我補身體,全家都吃,問題是那雞還是我孃家從鄉下辛苦買來的,半夜他兒子給孫子餵奶粉,她就說我怎麼不自己喂,這是女的事,他兒子就是個媽寶男,啥都不會做也不想做,出了月子他們娘倆還問我要吃剩下的土雞蛋,說:你月子都做好了還不給點雞蛋給我媽吃?

等等太多奇葩和讓我傷心絕望的事了。兒子才2個月時我果斷離婚,把兒子給他們,一個人啥都不要也要遠離沒良心和奇葩的婆婆和老公!

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是家暴吧,還是趕緊離婚的好。要對自己好一些,

8樓:滿目柔光是你

對我非常的好,很細心體貼的照顧。

9樓:校友靈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你們的婆婆都是怎麼樣的,所以我的婆婆對我很好,只有我有了孩子,我的婆婆又給我看,孩子又弄景了,所以我婆婆非常的照顧我,我在月子的時候我的婆婆給我做月子飯,所以像吃飯親兄弟一樣的對待我,所以我的婆婆是非常好的,我因為我婆婆是非常偉大的,所以我和婆婆之間俺倆處的感情非常的好非常到位,所以我和婆婆之間沒有,沒有什麼別的婆婆說的話,所以我就像我的婆婆,就像我的媽媽,所以我和我的婆婆之間的關係非常密切,所以我非常喜歡我的婆婆。

10樓:活在新加坡

自私自利的人,你沒打算再生二胎麼?這樣的婆婆得好好說說。

11樓:

你還是順坡下驢離婚吧。理直氣壯地你和你媽都打了,對方也不認錯,你還過什麼呢?

婆婆做的那些事兒我該怎麼辦?

12樓:一間小茶館

沒和老公溝通一下麼 分開住不行麼 雖然不知道你們之間的誤會在** 但是一定別去鑽牛角尖 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對誰都沒好處 祝你好運。

13樓:班如之

婆婆做的哪些事,我該怎麼辦呢?婆婆做的事情,不管做對做錯,你一定要包容,不要跟婆婆斤斤計較,他們畢竟是長輩,要尊重他們。

我婆婆問我怎麼了不高興,我說你問你兒子,我老公說她嫌我說了句眼瞎了。婆婆說該生氣的不生氣,不該生氣

你婆婆是讓你有點大局觀,不要在意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男人嘛,當然事業第一,你作為妻子,應該時常督促他的事業心,總是因為一點小事發火,恐怕這段婚姻也不會太長久的,凡事看開了,畢竟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 呢,大部分都是普通人而已,沒有能力去左右自己的生活,不過是苦苦掙扎而已,互相尊重互相體諒吧而且這些小事...

婆婆欺負了我還對別人說是為我好怎麼辦,婆婆經常莫名其妙的為了一件小事兒就衝我發脾氣,衝我怒吼很厲害

好好跟老公溝通吧,或許可以和老公商量一下搬出去住,這樣的話眼不見心不煩,同時也能好好的養胎。這個時候老公應該站出來的,做好中間人的角色調解家庭矛盾才是。唉,這樣好無奈啊,跟我以前一樣,現在孩子生下來,好後悔 跟你老公搬出去住,不要住在一起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

未來婆婆住院了我該怎麼安慰她,未來婆婆住院手術打電話問候該怎麼說

問她好點了沒,安心養病,很快會好的 姑娘,不用安慰,實際行動比什麼都強 對她說早死早投胎,大過年滴咱也別受這個罪了。未來婆婆住院手術打 問候該怎麼說 就說阿姨聽說您病了,我現在也沒時間看您,您要好好養身體,我有空回去看您的,祝您早日 沒訂婚一律叫阿姨,如果準備訂婚直接叫媽。反正早叫晚叫都是叫,肯定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