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yaya召喚課求高手幫我做

2023-04-26 22:20:06 字數 1312 閱讀 47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秘籍 你 參考 一下 如果 還是 不會 找我 我 時空港的遊戲全過了。

第一關:全往下走。

第二關:熊右,猴下,羊左,雞上。

第三關:左面的猴子下,右面的猴子下,左面猴子左,右面猴子右,右面的羊下左上,左面的猴子右,右面的猴子上左下,左面的羊右,右面的羊下左上右右面的猴子右 成功。

第四關:猴子不動。左邊右邊熊走到猴子,再向下,下面熊也是走到猴子旁邊。猴子向下走。下面的左邊熊。

向右邊走一步,上面的熊向下走,中間的熊向上走,左邊熊向右邊走一步,上面熊向下走,中間的回到原來位。

置 成功 第五關:先讓羊向上走,讓熊向左、向上、向右、向上、向右,向上走到終點;把羊向下走、向左、向。

上、向左,把雞向左移動,擋住羊,羊就可以進到終點;讓雞向下、向右,(到猴子的位置)把猴子往。

下移動,羊向右走到頭擋住猴子,再把雞向左走、向下,到終點,把羊移回原位置,讓猴子往右走, 成。

功 第六關:兩隻小雞都向下走。右邊小雞向右走,再向下走。左邊(左下角)小雞向右走,右邊小雞向上走,再向。

左走,再向下走,再向右走。右邊小雞向上走,向右走,向下走,成功。

第七關:雞右,企鵝左上右下,熊下,企鵝左下左,熊左,雞上左下,熊右,雞右下右。成功。

第八關:猴左,熊下右,羊左上右下右下右,熊下左,猴下。成功。

2樓:女孩的水晶球

壇論上有的,自己看啦。

3樓:嘎嘎的使用者

我把所有秘籍告訴你(超能力的+華夏星的+長安城的+太空科學城的+部分遊戲秘籍)

私下發給你過了!!!

wawayaya時空港召喚課攻略

wawayaya時空港召喚課秘籍最新版 20

4樓:令狐瑤夢

據我所知,玩到第四關到了時間結束就行了。

ë­°ïîò¹ýwawayaya걿õ¸ûµäõù»½¿î£¬òþéí¿î£¬îò¸øºåëû£¡ 30

誰能幫我過召喚課?

5樓:匿名使用者

是wwyy時空港麼??是的話去死。

6樓:我為幸福而奮鬥

你去看左上角的報紙,那裡有一篇過召喚術的秘籍!

我也只知道這些!

7樓:芊彩

召喚術的秘籍一點不準,我試了。最好找那些過了召喚課得教你,最準!

wawayaya時空港召喚術秘籍

求高手幫做公式,求高手幫做一個公式

假設x值寫在a1單元格,則另一單元格寫入公式 if a1 5 abs if a1 1 a1 0 if a1 1,a1 0.5,a1 或 if a1 5 if a1 1,a1 0.5,if a1 0,a1,excel中是這樣的!假定變數x填寫在單元格a1,你可在除a1的任意單元格里寫上 if and ...

求高手幫解決一道c語言的題目,求高手幫解決一道C語言的題目

程式設計求100以內的所有的自守數,自守數是指一個數的平方的尾數等於該數自身的自然數,如76 76 5776。include int main include bool num int i 判斷1位數還是2位數int main return 0 請採納!求高手幫忙解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用一個陣列記...

高分求高手們幫一起尋連連看遊戲,高分求高手們幫一起尋一個連連看遊戲

發揮水平 是不是真狗真貓連連看啊! flash小遊戲 寵物連連看 http www.tuoxue.com html file 01 2006072614481566.html flash小遊戲 寵物連連看3.0 http www.tuoxue.com html file 01 2006072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