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7月1日以後黃標車不讓上高速公路是真的嗎

2023-04-27 03:05:07 字數 1712 閱讀 3793

1樓:故事河北人

您好,這裡是河北交通廣播992大家幫知道平臺,根據《河北省治理淘汰黃標車工作方案》要求,自7月1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全面禁行黃標車。對違反禁行規定的黃標車,高速交警將依法處以100元罰款記3分的處罰,每4小時處罰一次,每日處罰不超過2次。對連續3年未檢的黃標車,將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條和《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強制扣車並移交地方交警部門登出、報廢。

希望這些資訊對您的出行有所幫助,在路上請鎖定兆赫,收聽河北交通廣播,及時瞭解最新的路況資訊,需要幫忙請撥打我們24小時****96992,我們將及時為您提供幫助。

2樓:

從2023年7月1日開始,河北省嚴禁黃標車上高速公路行駛。

根據《河北省治理淘汰黃標車工作方案》的規定,從2023年7月1日開始,全省所有高速公路禁止黃標車通行。對違反禁行規定的黃標車,將處以100元罰款記3分的,每4小時處罰一次,每日處罰不超過2次。

河北省高速公路交警對於上路行駛的報廢機動車,一經發現,一律扣留並強制報廢;對無檢驗合格標誌或偽造變造標誌上路行駛的黃標車,一律頂格處理;對未貼上、未申領綠色環保標識的車輛,一律按照黃標車管理規定處理。

3樓:吹歲寂

從2023年7月1日起禁止任何黃標車上路,現有的黃標車必須經改造後達到綠標後才可以上路;

黃標車可以上高速嗎

4樓:太平洋汽車網

黃標車是不能上高速的,會被處罰的,黃標車的意思是:1、「黃標車」是指裝用點燃式發動機(汽油車)沒有達到國i及以上標準的汽車和裝用壓燃式發動機(柴油車)沒有達到國iii及以上標準的汽車;2、對違反規定駛入高速公路的黃標車輛,高速交警部門將按照有關規定依法處理;3、偽造、變造、買賣或者使用偽造、變造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的,高速交警部門將依法收繳,並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有關規定予以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黃標車能上高速嗎?

5樓:太平洋汽車網

黃標車是不能上高速的,會被處罰的,黃標車的意思是:

1、「黃標車」是指裝用點燃式發動機(汽油車)沒有達到國i及以上標準的汽車和裝用壓燃式發動機(柴油車)沒有達到國iii及以上標準的汽車;

2、對違反規定駛入高速公路的黃標車輛,高速交警部門將按照有關規定依法處理;

3、偽造、變造、買賣或者使用偽造、變造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的,高速交警部門將依法收繳,並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有關規定予以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黃標車能上高速嗎

6樓:當那個燈

黃標車是可以上高速的,但是現在各個城市好像都對黃標車有限制的,比如不能進入內環以內。所以要看你所在城市的具體規定了。

聽說黃標車不讓上高速了是嗎

7樓:遲賢改代靈

你好,是的,因為黃標車汙染比普通小車汙染大很多,1輛黃標車=20輛綠標車(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回答有用,請點「好評」,謝謝^_^請進入應用「微問」裡檢視自己提出的問題並給出好評)

8樓:abc弈路

是的,河北省高速交警總隊釋出新規,2023年7月1號起全省高速禁行黃標車;山東省近期嚴查黃標車,從11月1日起,城市、縣城、高速公路全面禁行黃標車,違反規定的處以罰款200,扣3分。但這些都是地方性政策,全國多數省份和高速還沒有限行。

河北省的養老保險轉到天津來,以後享受和天津的一樣嗎

在當事人在戶口所在地實現就業或者當地的社保部門願意接收當事人的社保關係的前提下,社保轉接手續可以參照如下辦理 一,轉移社保關係的手續及需要的資料,可以參照如下辦理 1,單位辦理保險關係的轉移 憑單位介紹函 被中國人員停保手續和社會保障卡到相關的人才服務中心辦理 2,提供戶口所在地的社保機構開出的社保...

學信網上預計畢業時間7月1日,那7月1日可以查到學歷資訊嗎

預計和實際是不一樣的。這個狀態只是說明學校負責學籍的老師沒有嚴格按照規定對學籍進行動態管理,按規定退學後馬上要將學籍進行登出處理,包括學信網資訊。應該讓原來退學的學校給你在學信網上登出學籍,才能再被其他學校錄取。預計和實際是不一樣的。預計畢業時間是指按學生正常學習計劃,完成並且符合條件准予畢業,畢業...

請問7月1日的巨蟹和什么陪來著,請問7月1日的巨蟹和什麼陪來著?

有緣分的星座是 天蠍座 10.24 11.22 雙魚座 2.20 3.20 沒緣分的星座是 白羊座 3.21 4.20 天秤座 9.24 10.23 我就是巨蟹座的,個人認為這個說法很準!天蠍座和雙魚座 我是巨蟹 6.27 相信我啊 天蠍,雙魚,巨蟹,魔羯,金牛 這些都還挺配滴撒,我也是巨蟹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