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 R11只顯示2G?

2023-04-27 03:30:05 字數 3281 閱讀 2906

1樓:我有一枚銅錢

oppo r11只顯示2g可能是設定不當的原因,解決方法具體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行動網路。

2.點選首選網路型別。

3.選擇帶有4g的選項。

4.再退回設定介面,開啟移動資料並且啟用4g。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所使用的**有限速規定,當月使用的流量達到限速閾值,出現了限速。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oppo手機一直顯示2g網怎麼回事

3樓:oppo服務

若手機資料網路無法使用,建議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2、若處於特殊區域(汽車站、高鐵站、地下室、電梯),手機訊號會受到影響,建議您離開此類區域一段距離後再次嘗試。

3、取出手機卡重新安裝。

若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就近的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處理。

本適用於所有oppo機型。

oppo手機一直顯示2g怎麼辦

oppo手機一直顯示2g怎麼辦

4樓:

摘要。建議使用手機原裝保護殼,不要使用金屬或鍍金保護殼。若處於特殊區域(汽車站、高鐵站、地下室、電梯),手機訊號會受到影響。

oppo手機一直顯示2g怎麼辦。

親親~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解答問題,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不要著急結束諮詢哦,請耐心等待2分鐘左右哦~

您好喲親親,很高興來為您解答問題哦。oppo手機一直顯示2g只需要將手機系統版本升級至最新哦"/>

請確認手機系統版本是否已更新至最新,在手機「設定 > 關於本機) >軟體更新」中將手機系統版本升級至最新。

建議使用手機原裝保護殼,不要使用金屬或鍍金保護殼。若處於特殊區域(汽車站、高鐵站、地下室、電梯),手機訊號會受到影響。

建議您離開此類區域一段距離後再次嘗試。若sim卡硬體損壞,也可導致訊號異常,建議您將sim卡互換至其他手機對比。

若同區域內其他手機也有問題,可以確定是運營商網路問題,建議您將問題反饋至運營商處理。

若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就近的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或者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進入後點選需要設定的sim卡,進入sim卡設定;點選進入【首選網路型別】;在彈出介面上面選擇2g3g網路即可。

oppo手機於2023年推出第一款「笑臉手機」,由此開啟探索和引領至美科技之旅。今天,oppo憑藉以find和r系列手機為核心的智慧終端產品,以及oppo+等網際網路服務,讓全球消費者盡享至美科技。

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他4g卡排查故障,手機選擇使用的4g訊號在當地覆蓋不好或者沒有覆蓋。

建議更換首選網路型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設定)檢視2g、3g、4g的對比情況。

親,所以oppo手機一直顯示2g只需要將手機系統版本升級至最新哦。"/

親親,謝謝諮詢哦,給個贊吧感謝。"/

oppo手機一直顯示2g怎麼辦

5樓:oppo服務

訊號不好可以通過以下舉措解決:

1.若佩戴金屬、塑料鍍金等保護殼,會遮蔽手機訊號,導致接受和傳送訊號中斷,建議使用原裝保護殼;

2.若在網路較特殊區域使用手機,可能會導致訊號接收或傳送中斷,從而出現訊號弱,建議在網路環境相對穩定區域使用手機;

網路較特殊區域如1.公交站、汽車站、教室、體育場等人較多的地方,2.地下室、地下車庫、電梯、高樓層等網路資源匱乏地方,3.

汽車上、火車、高鐵上等移動較快,頻繁切換網路基站等地方。

3.若sim卡硬體損壞,也可能導致訊號異常,建議更換sim卡再試;

sim卡是否異常對比方法:可將sim卡互換至其他手機對比,若sim卡在其他手機上也有問題則說明sim卡異常,需補卡換卡處理。

4.請在相同地方對比其他手機(相同運營商4g網)是否也出現異常,若出現,則為某個運營商網路臨時異常,建議反饋給當地運營商;

5.若手機系統版本較低,可能網路相容異常,建議升級最新系統;

若通過以上步驟的排查,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憑證前往當地的oppo客服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6樓:

為什麼oppo r11只顯示2g?

親您好,oppo r11手機預設開啟4g網路,無切換開關。開啟2g只能有以下情況:1、所在地訊號不好,顯示為2g網路;回2、使用答的sim卡是2g卡;此情況建議更換sim卡;r11雙卡網路切換: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為上網絡卡的sim卡,即可切換卡一或者卡二為上網絡卡。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為什麼手機總是隻有2g訊號,手機只顯示2G訊號怎麼回事?

因為2g訊號的頻率很低 只有800多mhz所以訊號很強 而4g已經到1800多mhz了 所以範圍很小 基站都要很多 很多地方不滿足 qq顯示是2g狀態的原因如下 1.查詢手機是否開了3g網路制式,並非說的是3g卡,看看通知欄的網路是否為 h 或者 h 或 3g 如果是 e g 則是2g網路。2.確定...

聯通大王卡怎麼只顯示2g網,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只顯示E網

您好,如果您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都可以正常使用4g的話,建議您撥打手機售後查詢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不支援聯通4g是用不了聯通4g網路的。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只顯示e網 使用聯通 4g網路條件 1 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 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 ...

為什麼OPPOR9s手機網路顯示是2G

現在使用的4g手機,也說是4g網路,但是在沒有4g訊號的時候,也就只會顯示2g的,要不然手機就沒有訊號的。使用時的訊號不好。手機沒有設定到4g。手機配置出現故障。若手機沒有4g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 卡 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