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子傻嗎 這樣的女人傻不傻

2023-04-27 19:05:09 字數 3050 閱讀 2708

1樓:清月凇

傻子,很多事都是沒辦法解決,沒辦法解釋的。

另一半,一定要找愛你的。

另一半,別找你愛的,找你能接受的。

多接觸身邊的人吧。

530天你應該會忘掉他。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中的人是迷茫的。

請明確一點就是就是:寧願找個愛自己多過自己愛的人做老公!再找個自己愛的做情人!

為什麼?因為女人需要被疼的感覺。

如果她不再疼你。

放手吧。放眼周圍。

愛在身邊。

3樓:網友

我深有同感,曾經我和你的經歷一樣,她在我之前有男友,可後來他們又重修舊好,提出分手後,又對我戀戀不捨,也說什麼我是對她最好的人,她依然愛我云云。不過我討厭這種腳踏兩隻船的人,我忍著心中的痛,斷絕了和她所有的來往。我依稀記的當時那撕心裂肺的病痛,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又有了新的女友,逐漸取代了她的位置,我也逐漸的看清了她的本質。

她這種人不值得我去留戀。不然,會毀掉自己的一生幸福。也許這時,你會痛,可如此下去,你得到的不僅僅是痛那麼簡單。

望你三思。

4樓:格隨城人美活

我當初和你一樣,只不過我們之間沒有出現第3者,我們通了一年的信,在一起有半年,加起來是一年半,但他卻說在他下火車的那一刻對我已經沒感覺了,那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還能在一起半年啊,為什麼在這半年還對我那麼好啊,我們分開了啊,他去外地了,在我送他上火車的回來的路上我哭了一路,在過去這麼多天,我還是很想他,那種思念是無法形容的啊,但我和你一樣在默默的等他,不知道這一天什麼時候會到來啊。但我們不要為了他門而傷害自己,好好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有他的難言之隱,和難處。

如果他不愛你了,他不會再去找你的。

也不會抱你。

個人認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不是傻不傻的問題.是你愛一個人的表現.女人只能愛一個男人,可是男人可以同時愛好幾個女人,這就是男女之間的不同.他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樓上的白夜凌講的很好很理想,但是有點幼稚不實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她還喜歡你 只是沒有喜歡另一個人的那麼深啊。

9樓:我愛斡

這傻什麼呀!你為了愛而犧牲很偉大的。

10樓:德布想結念

不傻,為愛付出很偉大。

11樓:肉安便

讓時間1去證明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13樓:節寄柔陀茵

如果說這個女生傻,那也都是因為那個男生造成的。就算女生真的那麼做了,給男生造成了困擾,也是他自食其果。但是那個女生確實有點傻。

如果我遇到那樣的女生,我一定會告訴她: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要讓一時的任性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所有的事情在冥冥之中早有註定,是你的,最後還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你強取過來,也不會是你的。

看起來傻傻的女生

外表傻乎乎的女生內心也是傻的嗎?

14樓:95電玩大大

其實這樣的一個問題,可能就是會有更多的以貌取人的這種成分存在。我們大家在接觸到一個陌生人的時候肯定最直觀的印象就是關於他的長相或者是他的身高之類的。這是我們進入一個人最直觀的一個印象。

看到那種臉比較方正的人就會覺得她更加真實可靠。到那種眼睛是丹鳳眼的那種人,可能就會覺得他心機比較重。傑瑞就是大家對於一些常規長相的一個誤解。

但是有的人長的可能就是很美很漂亮,也不一定有一顆善良的心。

所以說面對這種長得傻傻的女生內心是不是也是傻乎乎的。其實我覺得這應該也就是因人而異。有的時候你的外形狀態,可能會通過你的內心反應出來一部分。

有時候我們覺得會覺得長了一些很傻的人,但是他們其實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成就。對於一個人的主觀印象,其實並不能說明太多了問題。那就是在接觸過打然後看到他做過的一些事情的時候,這個時候對他可能還是會有一個深刻的影響。

我身邊有一個長相就是有點傻傻的那種女生,但是她真的也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生。他給人的第一個印象,肯定就是非常的單純無害的那種,而且肯定就會有一點傻傻的那種感覺。但是當你真正的和他相處下來之後,你會發現它其實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而且他真的也是非常熱心腸的一個人,我能和他相處的人都是非常喜歡他的。

所以對待著這樣一個人的話,所以我們就會產生很多的誤解,就憑著第一印象。有些人它們可能看起來很聰明,但實際上他們真的可能就是一無是處很多時候我們並不能夠通過長相判斷出來一個人真正的內心所在,但是有時候也是可以通過他的這個長相或者他的一個狀態反映出來他的一個內心的部分。所以關鍵的還是要看我們在這種長久以往地接觸過程當中,可能對這樣的一個型別會有一個更加明確的把握。

15樓:情感小兔

有些女生是真的「傻」外表傻乎乎的,內心也是真的沒什麼心眼,但有些心機女則不是這樣的,她們內心並不像外表看上去那樣的傻。

16樓:八方**

不是,很多女生外表傻乎乎的,只是因為她為人比較單純、善良,但並不代表她就是真的傻,只是不願意動心機。

17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這不一定,有些女生外表傻乎乎的,內心也是真的傻,但有些女生的傻乎乎是裝出來的,她們只是為了博取男性的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外表傻乎乎的女生內心不一定是傻。現在社會上,很多人都是表裡不一的,他們通過這種方式來隱藏自己,讓別人來同情或者關注自己。

19樓:娟子墨

外表傻乎乎的那些女生其實是裝傻給你看的,心裡其實跟明鏡似的,你一點都哄不了她。

這樣的女人傻不傻

女孩為什麼叫傻子

很傻的女生的特徵

喜歡女孩子只想好好對她不求回報這樣傻不傻

怎麼會傻呢!不會的,好女孩都喜歡這樣的男生。不過,要一直做到對她好,不辭勞苦,很難得,需要付出很多的,你好好努力吧。你才不傻呢,這樣做還不是為了得到她。嘿嘿嘿 我認為不傻,因為你付出的同時,也慰藉了心靈 是太執著了,要是最後能在一起是好事,萬一不能在一起將來對你的婚姻有一定的影響,你的女朋友會感到心...

這樣的女孩子

錯錯錯.或許 那個女孩子 在遊戲情感 如果是 那她會遭到感情的拋棄的 總有一天 但 憑你對她的感覺 和你的語言敘述 我覺得 其實 那個女孩 還是愛你的 喜歡的時候 都會說喜歡 愛的時候 都會說 或者 心能感覺的到 愛當 她開始懷疑你們之間曾經感情的存在 或者 她覺得你不夠重視她 不愛她 徹徹底底結束...

這樣的女孩子以後會幸福麼,這樣的女孩子過的幸福嗎?

不太理解,女孩子還是要靠自己吧,靠青春總是不行的 我這個人嘴直啊,我隨便一說,你隨便一聽。第一,你說我們羨慕你?我還真是羨慕你,羨慕你臉皮厚。第二,北上廣都去了,還沒花錢,爽了,我是沒話說,你家裡人肯定有話說。第三,這幾個地方你都住了幾天還了解了一下,這生活真有滋味,我有個不吐不快的問題啊,你還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