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懶懶的不想動 為什麼呢,烏龜不動怎麼辦?

2023-04-28 00:45:08 字數 3243 閱讀 9780

1樓:網友

胃腸炎的**,著重對腸、胃的消炎、胃腸粘膜的保護、止瀉。輕度病龜可投餵黃連素、土黴素,拌在食物上給龜吃。嚴重的直接泡抗生素溶液,24小時浸泡,並每天觀察兩次病的恢復狀況,看龜對食物的反應酌量減藥。

2樓:雷or雨

如果它動了就不是烏龜了,烏龜懶的。

烏龜不動怎麼辦?

烏龜不愛動是怎麼回事?

3樓:氧寵博士

烏龜不愛動的原因

1、剛帶回家養殖的烏龜不愛動,不吃東西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烏龜在不熟悉環境的情況下,往往只會縮在某個角落。等它慢慢適應環境後,它會慢慢的活躍起來,寵主不必對此感到擔心。

2、烏龜不愛動也可能是由於溫度過低引起,烏龜感到最適宜的溫度為25~30℃,如果溫度低於25℃,則烏龜可能會出現食慾不振和不愛動的情況。而當溫度低於20℃甚至更低時,烏龜會停止進食,為冬眠做準備。

3、另外,養殖用水的水質不好也會導致烏龜不愛動。在水體環境不好的時候,烏龜通常都不怎麼活躍,它更願意縮在遮擋物下或爬上岸。如果發現烏龜出現以上表現,寵主需及時更換養殖用水。

4、烏龜不愛動也可能是因為它生病了,烏龜在患有某些疾病的情況下也會變得不愛動,比如烏龜患有感冒、腐皮、腸胃不適、白眼病等疾病,不過烏龜在患這些疾病的時候,往往還會表現出其他明顯症狀,寵主可以仔細觀察烏龜,一旦確診烏龜患病,則及時給它採取措施**。如果養寵新手不確定烏龜患的是什麼病,則最好第一時間將其送去相關的寵物救治地點,請專業人士給它**。

以上就是爪爪博士對烏龜不愛動的原因的總結和介紹,寵主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烏龜到底是哪種原因導致的不愛動。如果是不適應環境原因,則可以不必理會,如果是因為水溫低或水質很差原因導致,則需注意調節水溫和保持水質乾淨,慢慢的即可恢復烏龜的活力。但是如果烏龜是因為生病而變得不愛動,則需儘快幫它**疾病。

我的小烏龜很沒精神,都不怎麼動,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您餵養烏龜的地方是不是沒有消毒,做法如下~!用少量版食用鹽溫水化開口嘗略鹹權。

就可以浸泡烏龜飼養處3--5分鐘~!另外您可以在飼養烏龜的地方放少許沙子不要讓它經常在水裡~!如果烏龜現在已經病了可以餵給它少量鹽水消毒~~一般不會死的因為它的生命裡和強~呵呵~`好好照顧它把對了 烏龜3天喂一次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龜太冷叻!曬曬太陽吧!

6樓:語眾不同的自己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家的烏龜也沒精神。嗚嗚嗚

烏龜不拉屎,為什麼烏龜不拉屎??

讓它泡溫水,bai每天泡,每次約du10分鐘 zhi20分鐘。泡溫水有 利便dao 效果,多觀察個幾天版 恐權怕它有腸胃道或尿酸結石的問題。如果攝食狀況正常,應該只是一般的便祕。如果它還會吃的話,儘量多喂高纖維的葉菜 豆類別喂 每天泡溫水一兩次,最近氣溫驟降,泡水時注意溫度,泡完水要確實擦乾身體,別...

烏龜蛻皮的時候為什麼不吃不喝,烏龜脫皮為什麼不吃東西啊?

貌似是腐皮病加白眼病.你確定它是在脫皮嗎,是不是 泛白,外出有層快掉了的皮,蛻皮表示你的龜龜又要長大了 沒分季節的 只要你不要常去摸它,放缸裡養吧?裡邊放些小魚苗當食物最好了 還有,不知道你的是什麼龜 最好不要放太深水,只要他把腦袋升出來能呼吸就好啦 蛻皮開始是有點不舒服,過幾天就沒事了,脫次皮一般...

烏龜一動不動脖子伸的很長怎麼辦,烏龜一動不動脖子伸的很長怎麼辦

一般,這個情況,基本來說 烏龜救不了,或許被別人,餓成這個嚴重的樣子,活溜溜的烏龜,脖子不會伸這麼長 烏龜隔一會就張大嘴,脖子伸的很長不動怎麼回事 換水不注意溫差 感冒了 後面 你只需要注意溫差 可以自愈 或者水裡加一些 阿莫西林!一定要注意溫差 烏龜脖子伸的很長意味著什麼 沒事,只是習慣而已.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