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個簡單的月餅,簡單的月餅怎麼畫

2023-04-28 00:55:08 字數 1293 閱讀 5605

1樓:小小瑞說歷史

簡單的月餅怎麼畫。

簡單的月餅怎麼畫

月餅怎麼畫簡單的畫法

月餅怎麼畫? 月餅的簡單畫法

2樓:生活軌跡

1、畫橢圓。首先用連續的弧線畫出一個橢圓,在左右兩側各畫出豎線;

2、畫半橢圓。用連續的弧線在左下角畫出半橢圓,上面畫出一支叉子;

3、畫長方形。在半橢圓下面畫出長方形,在裡面畫出小長方形,裡面畫出月餅的餡料;

4、畫出底部。用連續的弧線畫出月餅的底部,畫出一排豎線表示月餅側面的紋理;

5、畫表情。在月餅表面畫出萌萌的表情,用弧線畫出一圈邊緣線;

6、塗上顏色。畫出**子,加粗月餅的輪廓,並塗上美麗的顏色。

如何畫月餅

3樓:我不洗澡的喲

您好簡筆畫的月餅很簡單。

第一種:簡筆畫又要看是什麼月餅,如果是蘇式月餅,畫法就和小圓麵包差不多,但更接近球,頂上可以點幾粒黑芝麻或一顆紅點或者用紅色印的「蓮蓉」之類的餡名,廣式月餅的簡筆畫就先畫一個比較扁的圓柱,再把它修改出花邊,再在它的上表面畫一些圖案就好了。

第二種:在ps上首先新建檔案,繪製一個小圓,接著用旋轉複製的方式形成一圈,最後中間加上一個大圓合併形狀,完成月餅的基本型。

使用鋼筆工具在表面繪製紋路,我畫了個賤兮兮的兔子……完成後將凸起紋路的路徑全都收在一個分組裡方便應用混合模式。

對底部使用混合工具,斜面和浮雕增強立體感,並且選擇紋理讓表面有些許凹凸感,最後可以加一點光澤。

在底部上方新建若干空白層,全部剪下蒙版,分別作為月餅基本明暗關係的繪製層,用畫筆工具上色。

接著選取凸起紋路分組,使用各種混合工具增強立體感。

最後將底部複製兩層製作投影。一個月餅就出爐啦。

如何做簡單的月餅,如何做月餅皮?

最簡單的月餅做法,送給大家。做簡單的月餅,首先要選擇現然後上好的面和在一起包起來就可以。將餅皮中的糖漿 食用油 梘水放在一起,用攪拌器攪拌均勻。將餡料和蛋黃放在一起後,把蛋黃包入餡料中排好備用。所有餡料都搓成圓形後,從冰箱取出餅皮開始包制。可用手從下往上慢慢推餅皮,直到全部收住整顆圓球。怎樣在家自制...

如何製作月餅簡單做法

核桃豆沙味月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美味糕點 核桃豆沙味月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 餅皮材料 低筋麵粉200克 感覺太少又加了一些 植物油60ml,轉化糖漿150ml,食用梘水3ml.再說一下奶黃餡的做法 用料 雞蛋2個,白糖60克,黃油10克,吉士粉20克,純奶50ml 教您核桃豆沙味月...

烤箱做月餅最簡單的方法,月餅最簡單的製作方法

椰蓉奶黃餡材料 黃油20克 糖50克 雞蛋一個 牛奶100ml 澄面30克 吉士粉15克 椰蓉適量 格格注 1 糕粉即熟糯米粉,可用鍋小火炒至顏色轉微黃便可,也可用微波爐高火叮2分鐘 2 擀製冰皮時會比較粘手,這時可沾少許糕粉防粘。3 所用材料沒有那麼精確,只是大概,澄面也可用粟粉代替,粘米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