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真的有一個妹妹叫李秀寧嗎?

2023-04-28 03:45:06 字數 948 閱讀 1706

1樓:網友

真的,李秀寧,平陽公主,一個巾幗英雄,曾帶兵為大唐打下江上貢獻了一份力量,後來嫁給了柴讓。

2樓:媚林秋桐

真的,是平陽公主。與李世民同母——竇氏。

李世民與表妹生的兒子聰明絕頂,為何沒有立他為太子?

3樓:小貓不吃醋

李世民也是想要去做的,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同意的,因此就沒有立他為太子。

4樓:網友

因為他的母親是前朝的公主,所以不會讓他這個有著前朝血統的皇子當太子。

5樓:網友

這智商,是推翻了隋朝,李淵建立了唐朝,好不。

6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因為李格他屬於素質,是不可能繼承皇位的,而且也不符合規矩,大神們也不會同意的。

李世民的親姐妹

7樓:最後線索

李世民的19個親姐妹是:

一、同父同母親姐妹1個,為竇皇后所生。

平陽公主。二、同父異母親姐妹18個,依次為:

長沙公主 襄陽公主。

高密公主 長廣公主。

長沙公主 房陵公主。

九江公主。廬陵公主。

南昌公主 安平公主。

淮南公主李澄霞。

真定公主 衡陽公主。

丹陽公主 臨海公主。

館陶公主 安定公主。

常樂公主。

8樓:匿名使用者

李世民的姐姐叫李民樂,因為,李民樂是唐朝遺留的血脈,於公元前683年被找到,被封為新密公主,因為在新密找到了她。

歷史李秀寧是怎麼死的

李世民有沒有一個女兒叫李秀玲的?

男生總是叫女生妹妹,是為什麼,一個男生老是叫一個女生妹妹是什麼意思

一種 喜歡她 第二種 想要保護她 照顧她 第三種 純屬好玩 純屬好朋友間隨意叫叫 1.喜歡這個女生,想跟她拉近關係 2.男生的霸道心態 3.好玩 說白了就是逗女生玩 4.隨口說說 5.以前是情侶,現在分手了,男生有喜歡上了另一個女生,叫以前那個女生妹妹是怕再見面時尷尬的表現 聽起來很親近啊 而且 或...

我叫李宇陽,求英文名字,我叫李宇陽,求一個英文名字

leo雷歐 leander,leonard,leopold的暱稱 在字典後面看 一個字 多 水仙花的那個神話是自戀的意思.如果你要用就用吧.可以說narcissus.不過會被人笑的 你查一下 回聲 或者 水仙花 的英文 作為名字很好聽 而且這是西方的一個美麗的愛情神話 很美的名字喔 男女通用 cha...

男人都喜歡叫女人傻瓜傻妹妹嗎,一個男的總是叫女的傻妹妹或者是傻瓜妹妹。那男的什麼意思呀

這應該是發自內心最親切的稱呼,愛意濃濃啊,關懷和呵護最深的表達,本人親身體驗 是女人叫男人傻瓜,男人叫女人傻妹妹到是對的,意思是戀愛中的人都傻,智商比平時低一倍。一個男的總是叫女的傻妹妹或者是傻瓜妹妹。那男的什麼意思呀 喜愛你啊!就是想保護你,所以把你較小,叫傻 一女的真傻。二有好感。三看作自己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