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螢幕維修價格,為何那麼貴

2023-04-28 03:50:08 字數 1744 閱讀 8551

1樓:花花花半夏

不只是iphone12系列的螢幕維修**貴,而是所有手機原廠螢幕的維修**都很貴,所以我們一般都會在螢幕上貼鋼化膜進行保護。

2樓:眾山小月

因為iphone12的定價就很貴。商家覺得買得起貴手機的人肯定也能接受**相應較高的螢幕維修費。

3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因為iphone12系列的手機本身就很貴,貴的手機維修的**自然也貴。

想換一個iphone11原裝螢幕大概多少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11換螢幕。

蘋果11手機如果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損壞了螢幕需要換屏的話,建議去蘋果官方的售後網點去進行檢測維修。更換時除元件費用外,還會收取一部分的人工費用。如果覺得官方售後費用較高,也可以去外面手機維修的店面去進行更換。

如果你的iphone 11螢幕壞了,選擇去官方售後維修的話,維修**如下圖所示,售後維修的話是整個螢幕更換,包括手機內屏,外屏,聽筒排線,不能直接單獨更換外屏或者內屏,不管你的螢幕是內屏損壞還是外屏損壞,售後統一更換內外屏總成,維修**1499元起如果你的手機螢幕壞了,去第三方維修店更換,可以單獨更換手機外屏,如果你的手機僅僅是外屏壞了,第三方維修點更換外屏一般在300左右如果你的手機是內屏壞了,更換iphone 11原裝內屏在600左右,國產屏在500左右,iphone 11 pro原裝螢幕在1000左右,國產屏在600左右, iphone 11 pro max原裝屏在1700左右,國產屏在800左右。

3、怎麼區分iphone 11內屏壞還是外屏壞。

如果你的iphone11是內屏壞了,將會出現:手機螢幕有條紋,螢幕顯示不清楚,螢幕觸控不靈,螢幕顯示有黑點或者直接不顯示。

如果你的iphone11外屏壞了,將會出現:手機顯示正常,螢幕顯示無黑點,無條紋,無線條,手機螢幕觸控靈敏。

iphone12換螢幕多少錢

去蘋果售後11換個螢幕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9月14日,蘋果11手機換螢幕需要人民幣1549元。

官方蘋果11螢幕改變商店的**是1549元,如果蘋果11螢幕屬於人類的粗心操作觸控損壞,破碎的蘋果11螢幕不是蘋果的保修範圍內,官方售後服務是不給保修,花自己的錢,蘋果官方售後螢幕變化的好地方是可靠的,快,確保原來的螢幕。

2023年9月11日,蘋果正式推出iphone 11系列。iphone 11的後置雙攝像頭有六種顏色: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和紅色。

它有6.1英寸的液晶顯示屏,支援杜比全景音效。

這三款新iphone 11都支援雙卡,與現有的微型sim卡不相容。根據介紹,使用者可以在設定中選擇資料卡和語音卡。

使用雙卡需要使用兩種行動通訊服務(包括可能的漫遊限制)。不支援兩種cdma移動服務。只有一些運營商支援雙伏特。必須遵守某些限制。

iphone 11的攝像頭還支援「多尺度色調對映」,可以根據位置處理不同的高光。在肖像模式下,寵物也可以拍照。此外,蘋果還增加了一種新的夜景模式,可以在弱光下獲得極好的亮度和清晰度。

iphone12有沒有藍色?

iphone 12是有藍色的,iphone 12手機的配色主要有黑色,紅色,白色和綠色,包括藍色,購買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購買,你可以選擇自己的藍色。有的。iphone12一共6種顏色,分別是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 紫色。其中藍色是今年的主推色!肯定有藍色了,不過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種藍色。i...

iphone12有沒有藍色?

你好!iphone12有藍色款的,目前有黑白藍綠紅五種顏色可選。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 盡量將電池更換。2.升級到最新版ios14 蘋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項名為...

iphone12有沒有綠色?

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使用者根據喜好選擇相應的配色即可。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iphone 12採用直面邊框設計,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五種顏色。iphone12手機,藍色款的zhuan後蓋沒有玻璃shu的色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