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有一個女朋友,叫佳佳!

2023-03-21 13:50:07 字數 2060 閱讀 1879

1樓:網友

這個嘛。首先得看她愛不愛你。

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

並且她是個相當聰明的女孩`

那就好辦咯`

寫信打**q發什麼的把你心裡話全倒出來。

寫信最好。留點紀念嘛。

而且她多看幾遍說不定改變什麼主意呢。

q發其次。缺點就萬一她電腦中一標什麼全給整沒了。

那就忒遺憾了。

嗯。你確定你是真心的。?

呵呵。勇敢去追吧。

我相信你們都是聰明人。

祝幸福。

2樓:為你而跳支舞

學業為重!感情的事不能急隨緣吧!我女朋友以前告訴我的線頭在手上風箏飛再高怎會回來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堅強剛剛的問題是被刪 了還怎麼著了。

行了告訴你一句廢話隨緣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彆強求。

還有你知道什麼是愛情麼知道這兩個字的含義麼。

知道追求愛情這兩個字的代價麼。

等你明白了你也就不用別人告訴你該怎麼辦了。

4樓:來自雙林寺鼻若懸膽 的史瑞克

一切順其自然吧,記住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要不來,隨緣吧!好好學習考上一個好學校,做給他看證明你自己是最棒的,做個朋友也好嗎,祝你好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有女朋友呢,你教我泡一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你是有病呢還是咋地。

刪什麼刪。孩子打這麼一堆容易嘛他。

7樓:網友

呵呵,我初2,還沒有追到呢,你告訴我怎麼追到的好不好?

佳佳是全班最聰明的女孩

8樓:春柔

你好,現在是夜祭為你解答【窩垢 上面兩位的順序有誤噢~ amy consders thiings carefully ,she is the cleverest girl of all in our class . 純手工翻譯,不喜勿噴。

我今年15歲了,想找一個女朋友,15歲左右就可以,誰願意?

9樓:徐其山

這麼小就思春了,能否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現在早戀可能導致你的人生平淡蒼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我都16了幾乎沒時間想這事了,哈哈哈

我有個女朋友她叫王雅婷她今年16歲她愛玩我對她印象很好我非常喜歡他但是她對我好像

給她一起去海邊玩玩 或 來著燭光晚餐大 你努力吧 祝你成功 主動 主動 對她好一些 經常出現在她的身邊 下雨天呢就去給她送傘 時時刻刻關注著她 1 女孩希望別人誇她漂亮。人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女性在這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快感。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獲得被鍾愛的姑娘...

我是單親家庭15歲我有女朋友有很多朋友我把突然要搬家而且很遠我搬了就見不到他們我怎麼辦

我覺得應該為生活考慮,你15歲想法應該還不成熟,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你可以把搬家想成你還會交更多的新朋友,也許會好過點,老朋友還是可以qq,聯絡,有空回去看看他們吧,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嘛,也許再見面時會更好呢!嘻嘻!留下他們的固定 以後儘量常聚 我女朋友比我大15歲,如果我們結婚了以後會幸...

我有一個女朋友,我很喜歡她,但是

你給人的感覺就是急色 你說的不想和她那個 估計也沒人會信的 請不要這麼急好嗎 慢慢來吧。該怎麼樣怎麼樣,就是不睡她 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太不瞭解女人啦 肯定你不對啦 抱著睡 你以為還是小孩子啊 那種事肯定要發生的。那女的是真心對你嗎?會不會只想用你來打發無聊時間,有時別太天真了。她會不會和她前男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