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人類不再登月,難道NASA當年是有所隱瞞的?

2023-04-28 06:10:07 字數 1695 閱讀 4800

1樓:偶獨傻笑

自從上個世紀人類進行月球探索活動以來,沒有任何後續行動,與此有關的唯一國家是美國。因此,為什麼人類在月球上沒有延續性,恐怕它與nasa有著密切的關係。

2樓:風無痕

nasa有沒有隱藏不得而知,我覺得可能是登月的費用太高了,加上登月後返回的技術不夠成熟。

3樓:春寶說股

因為人類登月的話需要的工作量比較大。nasa當年是沒有隱瞞的。

4樓:地球

很多人懷疑當年美國人是否登陸過月球?nasa當年是否有所隱瞞?時至今日,我們終於得出了答案。

èëààôùµçô⣬nasaµ±äêêç·ñóðëùòþâ÷£¿

如果美國登月是真的,為什麼近年來都沒有再次登月?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當時美國的技術解釋上來說,還是可以說的圓的,但是這裡面有著太多的疑問,其中就包括聞名全球的土星五號火箭在阿波羅登月之後就再也沒有使用過(這款火箭從當時的技術引數而言簡直就是經典),除此之外的一點也有很多。

當然了,當時美國的登月計劃確實有死要面子的成分在裡面,畢竟,美國當時的綜合國力遠遠高於蘇聯,但是在航天方面卻總是落在蘇聯後頭(如第一顆人造衛星,第一次載人航天,第一次航天器對接,第一次艙外行走等等),所以為了彰顯國力和提升國民士氣,才會發動這樣一場超級表演秀。

當然,現在還有很多的資料沒有解密,所以還不能下結論,最好的方法就是另一個國家在登陸月球時檢視一下當時的登陸地(好多登陸地的衛星**上並沒有阿波羅登月的痕跡,非常可疑)。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沒有預算和計劃安排去搞這個,當年完全是和前蘇聯在搞軍事對抗,顯示美國的巨大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前前後後大約登入了6次,原本計劃9次,最後三次取消了,好像有16個人上去過。

現在不登入,為什麼?應該說沒什麼必要了吧,月球上什麼也沒有,登入的價值也沒有多少了。

誰會花那麼多錢去搞這個呢,人家都開始著手對火星的探測了。

8樓:蟲族丿獸獸

其實我一直認為這是人類史上最大的謊言,那為什麼當年蘇聯沒上去,蘇聯起步比美國快還不能上?

美國登月是真是假?對這12個嚴肅質疑,nasa是怎麼解釋的?

美國登月已經存在確切的證據,為什麼還有人不願意相信? ?

美國登月已經存在確切的證據,為什麼還有人不願意相信? ?

美國在登月之後,究竟發現了什麼?

9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美國在登月以後發現月球的重力非常小,僅為地球的1/6。

10樓:小娜娜嗨

並不存在這種問題,只是因為他們認為登月並不划算,而且也在勞民傷財,沒有什麼意義,所以才有了這樣的結果。

11樓:小李同學

可是後來美國卻突然宣佈不再登陸月球,這一訊息引發了人民群眾的轟動,也引發了人們的猜測,美國為何突然宣佈這一訊息?難道是美國在月球上發現了不可見人的秘密?曾經有宇航員表示,月球的環境是非常可怕的,因為月球上是非常黑暗的,沒有大氣層的「保護」使宇航員惴惴不安,而且月球是非常荒涼的,沒有任何生命的跡象。

為何人類登入了月球,卻不登入金星

是的沒錯,金星距離我們地球想必火星而言,是近了,而且自1960年以來,我們人類已經向金星傳送了將近40架宇宙飛船,然而悲催的是,這些宇宙飛船都被毀壞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暫時放棄了登陸金星的計劃,那為什麼會這樣?這就要說說這個金星了!因為金星是除了水星外,是最靠近太陽的,所以其表面溫度非常高,大約46...

經為何人著,三字經為何人著

三字經 其書作者說法大致有四種 一 明代黃佐 廣州人物傳 十,明末諸生屈大均 廣東新語 十一,清代惲敬 大雲山房記 二,都以為作者應是宋末區適子 二 清代邵晉涵詩 讀得貞黎三字訓 自注 三字經 南海黎貞撰。據此以為 三字經 為明代黎貞撰 三 或者又有區適子所撰,黎貞增廣之說 四 世傳王應麟撰,王應麟...

為何人總是如此痛苦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