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湖人奪冠,為何有很多熱議?為什麼都說湖人總冠軍

2023-04-28 06:00:06 字數 3583 閱讀 1606

1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網友們認為今年的冠軍含金量受疫情的影響非常的低,在網路上眾說紛紛。

2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因為這賽季nba有很多變故導致了賽季縮水和賽程安排與往時不同,加上科比的逝世和園區封閉,所以湖人隊的奪冠會引發很多熱議。

3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因為疫情關係,就是因為疫情關係,讓早該結束的球賽,延遲了好幾個月,所以湖人奪得冠軍會有很多相關的熱議。

為什麼都說湖人總冠軍

4樓:lnx的守望

年11月1日nba常規賽湖人打活塞,楊毅作為嘉賓解說,在直播過程中看不起湖人實力,覺得湖人這賽季只能贏多少場多少場的,比上賽季可能更差勁,直播中過程中和解說互動,**湖人能不能贏之類的,說湖人雖然積累了一些年輕人,但天賦還不足以啥之類的。

2、隨後說出了那句佛系調侃語:我們魯迅先生說過湖人總冠軍!大概意思就是湖人還總是沉寂在過去成功之中,認為湖人現在根本就是實力不行。

5樓:天天看球吧

為什麼都支援湖人奪冠?美媒列出五條原因,球迷:無法反駁。

6樓:琴雲

除了誇獎湖人這些天賦異稟的年輕球員,就是一個梗,今年春晚賈玲在小品裡穿了一件改過字母的湖人球衣,所以第二天就有人在論壇貼吧裡配圖然後就玩起了梗,拿來開玩笑。

7樓:網友

因為科比奧尼爾等人在湖人隊的突出表現,讓大家知道並愛上了這支優秀的隊伍,所以都希望他可以再次拿到冠軍。

湖人奪冠,為何這麼多人沸騰?

8樓:生活藝術家

湖人隊粉絲量巨大,而且歷經各種磨難才能夠奪冠,過程相當的曲折,驚心動魄。

這次奪冠也是為了紀念科比,科比曾經效力於湖人隊,2023年1月26日上午10時左右,科比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卡拉巴薩斯市發生的***墜毀事故中喪生,享年41歲。所以為了更好地紀念科比,他們也是全力以赴的,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去打下這場比賽,他們這支球隊裡的每一個人詹姆斯、濃眉哥、波普、jr、維特斯和塔克都值得人們去尊重他們,敬仰他們。

希望他們帶著曼巴精神繼續前行,繼續創造屬於他們的奇蹟。

9樓:網友

因為湖人有很大的球迷群體,加上今年科比的意外,使得這個冠軍非常有意義。

10樓:我想說你不錯

因為湖人上次奪冠還是10年以前,期間湖人隊曾多次未進入季後賽,大量的湖人球迷已經等待了太久,今年引進濃眉後奪冠,大家都沸騰了。

11樓:吃翔也可愛

湖人隊今年奪冠,不僅是湖人隊相隔十年再次奪得總冠軍,今年的總冠軍意義非凡,因為也在一定程度上是為了致敬科比。

12樓:楓說社會

因為湖人隊是很多人的青春。這次湖人隊再次奪冠,讓他們瞬間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年代。

對於湖人的奪冠,你有什麼想說的?

13樓:人間學徒俊俊

功夫不負有心人,恭喜恭喜,這得來不易的冠軍。詹姆斯優秀啊。

14樓:網友

湖人時隔十年又奪得總冠軍,非常令廣大球迷高興,特別是今年,科比出現意外事故,這個給科比的冠軍。

15樓:楓說社會

太讓人激動了!湖人隊已經沉寂了很多年,這個總冠軍讓球迷們再一次看到了湖人隊崛起。

各界對於湖人榮獲總冠軍一事,有何看法?

16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洛杉磯湖人歷經磨難,終於完成了最初的夢想。作為一支**度極高的球隊,在登頂之後社會各界也是紛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下面我就來盤點一下。

你還知道哪些人對於湖人奪冠一事發表了自己的觀點呢?

17樓:娛樂新星社

湖人隊奪冠這屬於眾望所歸的結果。因為湖人擁有足夠實力,所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18樓:次元小拾

大部分人對於湖人獲得總冠軍一事都表達了祝福,也覺得湖人在這個系列賽中的表現確實要比熱火好,總的來說風向是一邊倒的。

19樓:kw微子

都很開心,都在慶祝,因為湖人的實力不錯,這是隔了10年拿到的冠軍,很來之不易,湖人的球迷們都很高興。

20樓:熱愛

大多都是祝賀吧,畢竟是科比呆過的隊伍,也是湖人的精神象徵,且科比在世時一直與中國關係很好,科比的球迷在中國還是有很大份量的!

21樓:禪說財經

實至名歸。整個決賽來看,湖人發揮都非常不錯,而且球隊非常團結,奪冠實至名歸。

為啥湖人隊奪冠含金量高?

22樓:吃翔也可愛

湖人隊是傳統強隊,他們也在西部,而西部是有非常多有實力的球隊,所以說湖人隊的奪冠含金量都是非常高的。

23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湖人隊的對手都是比較強大的,湖人隊這樣的成績還是很不錯的。

24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今年的比賽受到了疫情的影響,湖人的奪冠難度特別大。

nba湖人奪冠了嗎

25樓:語過添請

湖人奪冠了呀。

北京時間10月12日,nba總決賽第六場,在經過激烈角逐後落下帷幕。洛杉磯湖人隊最終以106:93,大比分4:

2的成績擊敗熱火隊,取得最終勝利站上冠軍的舞臺!這次比賽,對湖人來說意義非凡!這是他們時隔10年後再次拿到總冠軍獎盃,這同樣也是他們歷史上的第17個總冠軍,追平凱爾特人並列nba第一。

在總決賽中,湖人一共命中84記三分,創造了總決賽系列賽6場的新紀錄。在這個賽季,湖人隊對三分球的掌控其實並不穩定,在前面的比賽中,湖人丟失了至少25個三分球。卻沒想到他們在總決賽6場中大發光彩,打破勇士創造的記錄,簡直是奇蹟!

比賽中,表現最為突出的就是詹姆斯與戴維斯:詹姆斯打出28分14籃板10助攻的好成績,全票當選fmvp;而戴維斯也毫不相讓,雖然出場時間比詹姆斯少7分鐘,但17投7中,得到19分15籃板3助攻2蓋帽。戴維斯是去年休賽期被招募進湖人,和他一起的還有總冠軍格林、老將霍德華,憑藉這幾位出色的球員,湖人在常規賽拿下了西部第一,排名聯盟第二,創造今天的奇蹟似乎是預料之中。

但他們的努力並不能被免除,畢竟除他們外,其他隊同樣非常強硬。

在奪冠後,大家沒有都沒有忘記科比。科比為湖人帶來過很多的驚喜和成就。在十年前,科比帶領湖人取得nba總冠軍,此後因為身體受傷加上隊內矛盾,一直無緣總冠軍。

但他一直在為湖人付出,沒有想過放棄,戴維斯如果沒有經過科比的同意,本無法加入湖人隊。湖人在奪冠的路上,付出了無數的艱辛,終於在今年拿下nba總決賽的最終勝利。而這份榮耀同樣有科比的一份,是對他最好的回敬。

科比依舊在眾人心裡,閃爍著光輝!

26樓:籃球常新宇

我覺得湖人奪冠概率超八成!

為什麼十年對人來說很長能回憶很多事,而對於王朝卻很短

十年對於一個人來說很長,能記起很多事情。但是對於一個時代,對於一個王朝來說,每個人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個。在歷史的長河中翻不起什麼浪花來。拿中國來說,中華5000年的歷史,經歷了無數朝代的崛起和湮滅。個人的那點事情,就歷史而言,已經不值得一提了。因為十年只夠穩定一個王朝根基 無法實現人民富足 我覺得對...

人真的有前世嗎那為什麼沒有前世記憶聽說湖南有再生人

有的。就連最近 都報道過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出現過一百多個能夠記得起前世今生的人的案例。世俗稱其為 再生人 親,想看到自己的前世,就應該明白,我們的每一次輪迴都儲存在你的神識裡,在那顆 阿賴耶識 的種子裡,都沒有遺失。但是依照你的能量還不足以開啟這個倉庫,你若想想看到這些,有三種途徑可以做到 1...

睡醒有很多眼屎是什麼回事,為什麼人睡醒後會有眼屎

如果有生病,如發燒,感冒,早上起來就會有眼屎,如果沒有就是上火了要吃清火的東西如綠豆,涼茶,而且不要熬夜,保持睡眠,注意休息。這也算射擊遊戲吧?哈哈 為什麼人睡醒後會有眼屎 因為在人體睡著的時候,眼睛會長時間的閉著,但是人體的瞼板腺依然會一刻不停地分泌著油脂,這樣累積起來的油脂還有白天時候進入眼睛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