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離婚帶一男孩,再婚難嗎?離婚男帶個男孩再婚率

2023-04-28 07:10:07 字數 2704 閱讀 2211

1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34歲離婚帶一男孩再婚也並不難,當然首先你最重要的是你的人品要過關,非常的暖心,為人真誠,也沒有大的缺點,另外就是你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的話,這樣可能會更好找。

2樓:職場導師小貝

30歲離婚,帶一男孩再婚不難。為了孩子的健康可以找另一半搭夥過日子,可以找對方帶有一個小女孩,這樣男孩和女孩一起成長是非常的快樂,他們都有爸爸媽媽一起陪伴,非常幸福。

3樓:體壇剖析者

再婚難。很多人的擇偶標準都不想要帶孩子的,他們認為帶孩子的另一半會給自己帶來巨大的經濟負擔。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如此,再婚本身就已經很難了,如果再帶一個男孩的話,真的會很難讓人接受,兩個人在一起也會產生很多的矛盾。

5樓:漢光演習開始

再婚不難!難的是找不到那個合適再婚的人。

6樓:我叫朱賤波

非常難,這個世界沒人願意幫別人養兒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再婚呢!離婚的時候想再婚就不應該要兒子,是女兒的話再婚比較容易!如果有一天我離婚了不會再婚,再婚的話各自都有孩子還要再生一個共同的孩子。

還有就是人家的孩子都不一定接受後媽!一堆麻煩……

8樓:風影世界歡迎你

幹嘛非要再婚呀,據的沒必要再婚,領兒子過也挺好。

9樓:龍

我要給你兒子買車買房,還要給你兒子交彩禮娶媳婦,然後你兒子的兒子你親孫子,跟我沒半毛錢關係。

10樓:康笑容

自己辛苦些又如何,一個人帶著小孩長大也不錯,母兼父職為了孩子值得。

11樓:深圳房價秒殺舊金山

你自己有手有腳的,為啥總想著結婚麼?

12樓:林林馨馨馨馨馨

再婚幹嘛?男人給你房子嗎?圖男人的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賺多少錢囉,別人是不可能給你養小孩的,人都是自私的,懂?

14樓:貝貝

再什麼婚啊,自己過不香嗎?

離婚男帶個男孩再婚率

15樓:夜丶逢場作戲

你好,你的情況是離婚了,有一個兒子,對方也有一個兒子。這樣的話你再婚的時候會很困難,因為對方也有一個兒子,你們兩個的孩子會有很多的衝突,這個是很難避免的事情。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你也要看到對方的優點。如果對方的條件很好,你也可以考慮。如果對方的條件一般,你也不要太挑剔,只要對方對你的兒子好,你們的日子也可以過。

你要看到你自己的兒子,不要總是盯著別人的兒子,你要對你的兒子有信心,你要告訴他,你的兒子是最棒的。這樣的話你的兒子也會有信心。

離過婚的男人帶著孩子再婚是不是很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本身就是一件比較難的事,因為很不容易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如果再帶上孩子的話,那麼就是難上加難。

有了孩子的情況下,首先就要考慮對方是不是能夠接受孩子,還有就是孩子能不能夠接受對方,他們彼此認可才有可能走到一起。

不過,事無絕對,並不是說帶孩子再婚有多難。而是沒有找到適合的人。

事實中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也都是帶著孩子的情況。現在也是過得很幸福的。

所以也沒有必要擔心,只要耐心尋找,總會遇到有緣的人。

17樓:猴88714戀慈

離過婚的男人帶孩子再婚也不是特別難,因為一個人如果足夠優秀的話,走到**他都是那個搶手的金子。

18樓:吳尊是我的

離過婚的男人帶著孩子再婚,相對於女離婚的女人帶著孩子再婚來說容易一些。因為男人在某種程度上比女人有優勢。

19樓:烏之兒

是啊,因為離過婚的男人帶著孩子,再婚後一定要兼顧事業家庭和前妻生的孩子之間的關係。

20樓:描繪成

我覺得離過婚的男人帶著孩子再婚並不是很難,因為我覺得想要結婚的話,並不是要看看這個男人的負擔,而是要看這個男人的人品。

21樓:無翼天使

離過婚的男人帶著孩子再婚確實是很難,畢竟現在再重組一個家庭,女方也不願意再去多撫養一個孩子,畢竟孩子的花費不小。

22樓:幹君75722赫返

離過婚的男人帶著孩子再婚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很多人會覺得帶著一個小孩兒就相當於多了一份擔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男人帶著個孩子,其實主要還是要看他這個人吧,其實還是比較容易可以再結婚的呢。

24樓:梁丘惜雪

現在這個社會,就算男的離了婚帶孩子再婚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如果碰到了合適的人,總是有機會的。

25樓:以心

其實還好,如果這個男人非常的老實肯幹的話,他帶著孩子再婚並不是很難,大家有時候是看這一個人。

26樓:名

我不會嫁給離過婚,還帶著孩子的男人的,因為我覺得給別人當後媽真的太難了,夫妻相處很容易就出現問題。

27樓:載軒

要很有錢,普通人確實非常難、要你的你也養不起,好的女方父母都不同意、多半身不由己、

我和前夫生育一男孩離婚後歸前夫撫養,我現在再婚老公是初婚,現生了個女兒,請問我還能再生嗎

不能我哥哥就和你一樣 可以生,寶寶戶口登記你現任老公名下,前提是你老公是農村戶口 離婚前生了一個孩子,再婚生了一個,還能再生一個嗎?現任老公是初婚,自己是再婚?還可以再生一個!辦理結婚證以後,到當地計生部門申請3孩準生證!95 會批准 審批時間大概20天 可以,國家有二胎政策 本人離婚前有一個小孩跟...

最好的寓意帶梓的男孩名,幫忙取一男孩名字。帶梓字的。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 形 ...

求一木姓名字,求一男孩名字,最好名中有帶木字的字,本人姓李!

叫 木頭 好了,嘻嘻 求一男孩名字,最好名中有帶木字的字,本人姓李!5 怎樣起名 1 姓名要補益八字 2 姓名五行不能相剋,3 姓名五格數理吉 得分高 4 姓名讀音朗朗上口 5 姓名寓意深刻 6 姓名字形簡潔易認 我們在給寶寶起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那些字義和寓意都很美好的字眼,要根據生辰八字 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