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暴雨來襲,暴雨天在外行走要注意些什麼?

2023-04-28 09:40:09 字數 844 閱讀 7512

1樓:捕只螢火蟲

注意井蓋口和階梯。暴雨天降雨多,路面易積水,行人走動要注意路上的井蓋口,路面水分多會減少鞋底與路面的摩擦力,要小心階梯。

2樓:網友

暴雨天在外行走一定要注意一:遠離大型的廣告牌、大型的支架。二、不要走在樹木密集的路上,樹木有倒伏的可能,也可能被雷電擊中。

三、遠離積水深的道路,特別是有小型漩渦的地方。這種漩渦是可下水道井蓋的位置。

3樓:小李品電影

最好不要出行,如果不得不出行,應該提前查詢路段的雨況,儘量選擇比較安全的,雨況不是很糟糕的道路;一定要穿雨衣,戴雨帽,打雨傘,防雨措施要做足。

4樓:123古

要注意自身的財產與生命安全,要安全外出,注意視線範圍,不違反交通規則,謹慎慢行。必要時要停止並檢視路段。

5樓:花花就是我

暴雨天氣在外行走其實要注意,不要躲到樹下,要儘量走一些樓房避雨的地方。

成都發布暴雨預警,暴雨天氣出門要注意什麼?

6樓:農家小妹婉兒

暴雨天氣,出去要做到這些,一、不去深水的地方,這些地方可能是漏電的。二、帶著雨傘,穿著水鞋出去。三、能開車不走路。

7樓:愛吾夢吉吉

帶好雨具,儘量不要在外逗留時間太長,保持通訊裝置有點。以上基本能保證雨小有遮擋,雨大可求助。

8樓:讖述社會

不要在橋下、低窪區、較高的牆體樹木下避雨。避開燈杆、電線杆、變壓器、電力線及其附近的樹木等有可能連電的物體。

「超常」暴雨來襲,如何守護生命安全

暴雨發生在夏季,受暴雨襲擊會造成財產損失,最嚴重的是人員 因此,在應對暴雨時,人們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防禦措施。超常暴雨及其引發的內澇 交通等一系列次生危機事件是困擾城市發展的重大問題。所以在暴雨來襲時,如何守護生命安全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首先,必須得疏通水道。暴雨持續中,在這個過程中,所有水道都要暢...

新一輪降雨來襲,多地將有大暴雨,如何預防地質災害的發生?

經常瞭解天氣預報的小夥伴們一定有瞭解到了這樣一個非常重要的資訊,就是在我國大範圍的高溫之後將會迎來比較強烈的暴雨形勢,這也是對多地的災害防範做了一定的考驗,因為暴雨經常會導致一些地方的地質災害,所以在暴雨來襲的時候,又該如何進行正確預防呢?下面就讓來介紹一下吧。首先必須要做的第1件事情就是要加強預警...

有會心理學的麼,喜歡陰雨天氣暴雨天氣,不喜歡晴天這怎麼回事啊是不是心裡陰暗啊

喜歡下雨天正常啊,要所有人都愛晴天?雨天可以作為不去社交的一種理由可以一個人待著,看著落雨,但是又不會寂寞。因為雨聲會陪伴你。感覺很多內向人都喜歡雨天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不是吧,我也是喜歡陰天,不喜歡晴天,心裡有安全感 不是的哦,有可能是對於這種天氣的依賴,有些人喜歡這種天氣是因為感覺非常舒適,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