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空調內機咕嚕響怎麼解決,大暴雨天空調內機有很大水聲

2022-08-02 18:25:12 字數 1799 閱讀 3316

1樓:好好啊

1、過濾網應該每半個月清洗一次,如果過濾網太髒的話,進風口會振動,風速上不去。室外環境溫度不太低時,會使室內機蒸發器過熱保護而出現頻繁的待機,一般間隔10分鐘左右;

2、空調剛開機時為了使房間快速升溫(降溫),使用高效鍵,室內機高速運轉,噪音可能大一點,待工作一段時間後,空調轉入正常執行,聲音自然就小了;一般來說高效功能執行15分鐘後會自動停止。

3、在空調執行時或停機後,由於溫度的突然變化,可能導致塑料外殼及內部塑料部件的熱脹冷縮,並因此發出「喀嗒」的聲音,屬於正常情況,一般來說機器剛運轉時由於溫差太大,造成熱脹冷縮的現象,但當達到一定的膨脹係數後,就不會再有喀喀聲;機器停止運轉後又由於溫差又會發出喀喀聲音,所有的空調都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4、因為空調排水管放到房子下水道里面,空調的排水管在安裝的時候,需要注意要有一個傾斜的坡度。確保排水管連線處必須高於總管的高度,不要造成排水管上傾或提升,否則當室內機停止時冷凝水會有倒流進入室內機的,從而帶來泡天花的嚴重後果。

5、**空調的排水管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使用保溫棉做好保溫的工作,因為排水管裡面的水在製冷時排的是冷水,若不對空調排水管進行保溫的話,會造成空調排水管表面凝露的後果,嚴重時會泡天花,對吊頂的損傷嚴重。

為什麼我的空調每到下雨天就發出這樣的咕嚕咕嚕聲

2樓:好就可以

是空調排水管接到戶外的排水管上了才有的響聲。你得把空調排水管截斷,排水管中放一些消音材料,如海綿等等

3樓:我拽我驕傲

這個你自己弄不了,我說了估計你也不懂,你還是找修空調的吧

大暴雨天空調內機有很大水聲 5

4樓:愛hifi音響網

空調內機有流水聲是製冷液在管路內迴圈的聲音,說明壓縮機在工作,是正常現象,只要空調工作正常就沒有問題。

不用太擔心了,不防礙正常使用就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是室內機產生的水沒排盡,風從出水管灌進來產生的聲音。

空調露在室外的管子,下雨的時候被雨打的響聲非常大,尤其是傳到室內,聲音很大,該怎麼辦?遮擋一下嗎? 15

6樓:

建議使用遮陽篷,市面上都很多的,還有就是估計室外機用久了,管子原先的保溫管都腐蝕掉了,你可自自己買一點同樣粗細的保溫管,然後包紮,這樣會好點應該。

7樓:我都趕上了

不是空調管子的原因

是雨點打到室外機的機箱上發出的聲音

機箱是金屬殼子

雨點落上去會發出聲音

可在機箱上鋪一層草墊子或放一層磚

注意安全防止掉落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管子上沒有保溫層嗎?要是有你就在外加一層保溫層應該就好了

空調室外機遇到下大雨,雨水沿著管子倒灌進來怎麼處理

9樓:

處理方法為:用橡皮泥或者泡沫填縫劑將空調的管洞給堵起來,防止雨水繼續滲透進來。但是這只是暫時的解決措施,大雨過後需要聯絡專業的維修人員前來重新安裝室外機。

因為室外機固定掛板安裝固定不牢固,時間長了發生移位,導致排水管引出一側位置偏高,造成排水困難雨水倒灌進室內。

10樓:醋軍強

應該在開洞時打的外低內高一些,避免雨水倒灌。現在只能是補救,就用橡皮泥從外邊堵上,儘量多加些在裡,從裡邊堵效果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泡沫填縫劑填好空調洞

空調內機呼呼響怎麼辦,空調內機發出一陣一陣的呼呼聲

如果不是一直在響,應該不是故障.是外機啟動時,冷媒在管路中流動的聲音,這是空調設計上的問題.空調內機發出一陣一陣的呼呼聲 內機噪音大可能原因有幾個 1 內部的風扇軸偏離位置了,2 本身風扇電機有問題,平時定期清潔內部空氣過濾網,免得造成對故障現象的錯誤判斷。3 控制電路有故障,建議找售後,一般品牌空...

怎麼拆卸空調內機,拆卸空調內機步驟

一 拆除空調室內機的步驟1,在空調室內機的下部 即出風口位置靠牆的地方 大約在 左右邊線之間 四分之一的地方,內部隱藏著一個掛鉤,將內機掛板和室內機連在一起。2,接著在這兩個位置,利用一個 7字型 的金屬鉤,將室內機底部的塑料殼,輕輕的向下 鉤 幅度大約釐米左右 另一隻手再把室內機的底部與牆體之間分...

空調內機怎么清洗,空調內機怎麼清洗

首先要清洗的是空調的外殼,空調的外殼因為空調的使用時間長了,就會發黃,這是正常的現象。空調外殼的頂部是很容易積累灰塵的,所以灰塵最多的地方就是空調的頂部,但是不僅僅只需要清洗空調的頂部還要注意空調的死角,這是在清洗的時候最容易忽視的地方。空調的外殼只要用溼抹布將它的灰塵擦乾淨就可以了。牋空調的外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