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心名人名言,關於責任的名人名言

2023-04-28 12:30:08 字數 891 閱讀 8714

1樓:c丶

1、一個人能承擔多大的責任,就能取得多大的成功!——心有睛天。

2、教師的威信首先建立在責任心上。——馬卡連柯。

3、有良知的人有責任心和事業心。——蘇霍姆林斯基。

4、高尚、偉大的代價就是責任。——丘吉爾。

5、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居里夫人。

6、生命和崇高的責任聯絡在一起。——車爾尼雪夫斯基。

7、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雷鋒。

8、這個社會尊重那些為它盡到責任的人。——梁啟超。

9、責任感以及有效地派任職務是成功企業經營的。要素之一。——洛德福特。

10、真正進步的人決不以「孤獨」、「進步」為己足,必須負起責任,使大家都進步,至少使周圍的人都進步。——鄒韜奮。

11、責任就是對自己要求去做的事情。——歌德。

12、責任感與機遇成正比。——威爾遜。

13、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

14、生命跟時代的崇高責任聯絡在一起就會永垂不朽。——車爾尼雪夫斯基。

15、提出目標是管理人員的責任,實際上這是他的主要責任。——巴納德。

16、當勞動是一種責任時,生活就是奴役。——高爾基。

17、一個人若是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列夫·托爾斯泰。

18、友誼是一種責任。——紀伯倫。

19、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易卜生。

20、現代企業管理的重大責任就在於謀求企業目標與個人目標兩者的一致。——毛仲強。

21、每個人都被生命詢問,而他只有用自己的生命才能此問題;只有以「負責」來答覆生命。因此,「能夠負責」是人類存在最重要的本質。——維克多·費蘭克。

關於責任的名人名言

哪位大哥大姐知道有關責任心的名人名言?

我們為祖國服務,也不能都採用同一方式,每個人應該按照資稟,各盡所能。歌德。對一個人來說,所期望的不是別的,而僅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獻身於一種美好事業。愛因斯坦。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雷鋒。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歐文。每一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信心 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 人所...

關於紅領巾的名人名言,關於名人名言

關於紅領巾的名人名言如下 1 戴著紅領巾,迎著朝陽,為中國夢想,展姿放彩。許育銘2 托起紅領巾編織成的中國心,成就心中國夢。許育銘3 紅領巾是我們的象徵,夢想是我們的追求。肖依晨4 紅領巾在胸前隨風飄動,漸漸實現心中的中國夢。楊延傑5 紅領巾也包裹著夢想,懷揣夢想的中國少年,咆哮吧。任超越擴充套件資...

名人名言關於人生,關於人生的名人名言

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關於人生的名人名言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把生活看作一種使命去完成,一往無前.阿諾德 格拉斯哥 美 不要害怕生活,堅信生活的確值是去生活,那麼你的信念就會有助於創造這個事實。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