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冷戰的方式代替吵架,對戀愛關係會有怎樣的影響?

2023-04-28 17:35:06 字數 2616 閱讀 4551

1樓:時間作證白衣少年

冷戰確實是很影響戀愛關係,如果兩個人都喜歡冷戰那一定不會長久。兩個人必須有一個人主動一些,才能維持長久的關係,否則冷戰次數多了,相處就會很累,最終多會分手。

2樓:寫題生活

冷戰是戀愛中最不提倡的方式,因為感情本來就是應該多交流多溝通,才能解決矛盾和衝突的,而直接冷戰,只會讓矛盾升級,導致關係更加緊張。

3樓:大女主的生活

不一定,因為冷戰其實可以讓你冷靜的思考,而如果只是一味的吵架很可能會讓彼此在激動的時候口不擇言,說出不可挽回的狠話。

4樓:情感導師賽文

肯定會對戀愛關係產生非常不好的影響,特別是有很多時候,如果兩個人沒辦法把問題解決掉,時間久了,兩個人之間肯定會容易產生非常不好的影響,感情也會變得不如原來好了。

5樓:情感繁華老師

用冷戰的方式代替吵架,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遠。這樣的兩個人會產生隔閡,會特別傷感情。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用冷戰方式代替吵架,會讓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得到及時處理,加深兩個人的矛盾,下一次同樣的問題發生時又會再次冷戰,多出現幾次就會爆發,然後兩個人就會面臨分手。

在戀愛時,冷戰的危害你認為有哪些?

7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太戀愛時,冷戰的危害遠遠大於其他。

冷戰,兩個人就如同陌生人一樣,互相不搭理,這個時候,別人是很有可能趁虛而入的,一旦有一方不堅定,那可能就從冷戰變成分手。

冷戰還特別傷感情,會讓彼此覺得對方都不看重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縫,讓感情變淡,然對方傷心,失望,不會再像以前在你面前很放鬆,可能會變得束手束腳,不再那麼自己,可能不在在乎你的看法,你的態度,不想再和你親近。

9樓:帳號已登出

冷戰的危害就是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或者說是和你們兩個人覺得對方都不值得了,會產生一些想分手的念頭。然後所以說嘛,有什麼事情都要互相面對的去解決,不要冷著。

10樓:s小雞啄米粒

戀愛的時候如果常常處於冷戰狀態,那麼會讓感情慢慢變淡導致最後的分手。戀愛有時的冷戰也是需要的,但是不宜太多。

11樓: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會讓兩個人變得越來越冷漠,話題越來越少,慢慢的就沒有話說了,久而久之,就會隔得越來越遠,會慢慢的變得陌生。

12樓:番茄味雞腿堡

容易導致兩個人分手,影響感情,沒有辦法很好的解決問題,容易導致感情出現裂痕,容易導致雙方非常的生氣。

13樓:雷哥玩家

在戀愛中冷戰的危害最大的就是傷害彼此雙方的感情 。認為雙方都為這份感情付出了太多,而得不到對方的認可 。

14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的時候,最忌諱的就是冷戰,因為這樣很容易傷害到對方,比如說不說話或者是產生誤會的時候,不去解決。

15樓:帳號已登出

傷害感情,破壞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讓兩個人心累,讓兩個人以後吵架的時候難以溝通,最後兩個人分手。

16樓:day葉子

戀愛時能戰的危害,最主要的就是會使得心之助情感雙方都受到傷害,最終走到破碎。

17樓:天枰

在戀愛時最禁忌的就是冷戰,冷戰可能會導致兩個人的隔閡加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時其實是比較忌諱冷戰的,因為冷戰的話沒有把事情陳述清楚以後,估計還是會出現相同的情況。

19樓:劇崖楠

冷暴力實質是一種精神暴力,在家庭暴力冷暴力居中國家庭暴力之首 何為冷暴力?專家認為,家庭冷暴力是指夫妻在產生矛盾時,不通過交流等方式積極處理解決。

正常的戀愛婚姻關係會頻繁吵架冷戰嗎?

20樓:金牛

我認為正常的戀愛婚姻關係會頻繁吵架冷戰,因為有很多人在結婚之後會面臨很多的困難,而且他們也總會因為一些小事就會發生爭吵,所以我覺得正常的戀愛婚姻關係會頻繁吵架冷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的,因為頻繁吵架和冷戰的話對兩個人的關係發展是非常不好的,很容易導致兩個人婚姻破裂。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可能意味著感情不牢固了,或者有一方已經變心了。

在戀愛中,冷戰是否很傷感情?為什麼有人總是用冷戰來對待另一半?

23樓:好慧影視

在戀愛中,冷戰確實很傷感情,因為很多人發生問題之後就不想說話,不想理對方,所以總就用冷戰來對待另一半。

24樓:創作者

冷戰是非常傷感情的,如果兩個人總是冷戰的話,兩個人的感情慢慢就淡了。而且兩個人也會選擇分手。因為有的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不知道如何處理,所以只能選擇用冷戰來對待另一半。

25樓:萌萌噠吖

是很傷感情的,因為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方式來的特別痛快,而且也是覺得可以立即解決。

男人冷戰的心理是什麼,吵架後男人冷戰是什麼心理

男人冷戰的心理是 大男子主義不想理女生 對女生有了厭惡感已經厭煩了這種爭吵 最後一個是思維方式的不同,男生認為冷靜下會有更好的結果,但女生卻認為男生是準備冷處理。1 大男子主義的想法 如果這個男人是典型的大男大主義的話,那麼女人不應指望他主動與你妥協。這樣的人認為尊嚴比任何其他事情都重要。男生覺得如...

老公和我結婚十年了吵架冷戰導致他對我死心了,我心裡還是很愛他的,也沒做過對不起她的事,能挽回嗎

你和你抄老公結婚十年了,因為吵襲架冷戰的原因,導致你老公對你死心,也沒有什麼實質性問題,而且你現在還愛著你老公,不想就這樣分開,想要挽回你們的婚姻,這當然是好事,那就用你溫暖的心一點點的去融化你的老公,十年夫妻百日恩,用你真誠的心,相信你老公的心會被你的真心所融化的,人生能有幾個十年,且行且珍惜你和...

吵架是正常的,但是吵架後不懂得去哄選擇冷戰的男人,我覺得真的不該要?傷透了女人心!大家覺得呢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的總是不懂得哄的話,選擇冷戰的話,那我覺得就沒必要跟他在一塊了,因為他不懂得包容你的那種。延長過日子,吵架是正常的,但是他不得去哄你,這樣的男人就不要她冷戰了,還這樣對你,我覺得還是不應該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因為他沒有素質,也沒有至尊 男人骨子裡都有復大男子主義,制當吵架的時候,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