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刷機

2023-04-29 03:45:10 字數 803 閱讀 4407

1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蘋果手機刷機一共分為五個步驟(適用於有home摁鍵iphone):

第一步是將需要刷機的手機進行關機,同時在電腦上安裝好一個軟體:itunes。做好了以上步驟之後將手機和電腦用資料線連起來即可。

第二步是長按電源鍵,這裡長按本來是對手機進行開機處理,但是在蘋果標誌剛剛亮起的時候,我們就必須要馬上進行下一個動作,那就是長按住home鍵,阻止手機的正常開機。一直等到手機螢幕暗下去了之後,才可以進行下一個動作。記住在此期間電源鍵和home鍵都不要鬆開。

第三步是鬆開電源鍵,繼續一直按著home鍵。等到螢幕上亮起了itunes的專屬標誌之後才可以鬆開。

第四步需要在電腦上進行操作,到上一部手機裡面出現了專屬標誌之後,這時電腦上也會彈出相應的設定介面。彈出來的設定介面名字為 iphone恢復模式,然後右下角有一個小的選項叫做「恢復iphone…」。點選即可。

第五步緊接著上一步,當點選了上一個選項之後會彈出一個提示框,詢問是否要恢復設定,直接點選下面的恢復與更新選項,手機就會正常進入刷機狀態。這個時候小夥伴們需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電腦上提示恢復更新已經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

總的來說,蘋果手機刷機必須要做好以下準備:手機,資料線,電腦,並且在電腦上安裝itunes軟體。做好這些準備之後,跟著上面的步驟來一步一步進行即可。

2樓:任時光老去

蘋果手機怎麼刷機,看看吧。

3樓:啊笑漸不聞聲漸悄

蘋果手機如何刷機?蘋果手機刷機教程。

滹ûêö»úôõã´ë¢»ú£¿

蘋果手機怎麼強制刷,蘋果怎麼強制刷機

2 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一 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 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 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 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

蘋果手機刷機怎麼找回以前的資料,蘋果手機刷機之前怎樣備份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丟失的資料?你好,可以藉助專業工具開心手機恢復大師。蘋果手機刷機之前怎樣備份手機上的所有資料?蘋果手機怎麼備份?現在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但舊手機中的資料就成了 一 itunes 備份 1.將裝置連線電腦開啟itunes 右擊滑鼠 裝置名稱 備份。等待itunes備份完成 i...

手機刷機後很卡怎麼辦,蘋果手機刷機後很卡怎麼辦?

手機出現中毒的現 抄象有幾個方面的原襲因。bai3,手機裡面儲存的軟體和檔案太多佔用了手機的記憶體,經常刪除不用的檔案和軟體就可以了。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你試試用一些刷機工具刷回來 比如刷機精靈 不是記憶體卡問bai題,要是記憶體卡出du問題,只zhi是會存在卡上的dao東西不能讀啊記憶體在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