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場離居民住宅很近家裡應該多養什麼植物好

2023-04-29 03:50:06 字數 1808 閱讀 8861

1樓:癮大技術差

養豬場離居民住宅很近家裡應該養一些能夠吸收異味的植物最好。

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若有選擇地給新居擺放一些植物,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可以擺放以下植物:

吊蘭:吊蘭不但美觀,而且吸附臭味的效果特別好。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

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但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卻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

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

綠色帶果植物盆景:水果是最好的除味劑,如洋梨、橘子、香瓜、小南瓜等。將帶果植物盆景放在新房內,既環保,香味又自然,還有益健康。

若想盡快驅除居室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燈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經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別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強,釋放出來的氧氣比無光照射條件下多幾倍。

一個簡單的辦法就是買上一些菠蘿,每個房間裡放上一兩個,這樣房間裡的油漆味道很快就會被吸收。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能吸收油漆味,又可以散發出清香的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而且花費又少,是個三全其美的好辦法。

還有一個既簡單又能美化房間的辦法,就是在房子裡擺上幾盆花草,如仙人掌、吊蘭、非洲菊、月季、常春藤、鐵樹、菊花等,都能去除房裡的油漆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養。觀葉植物:綠蘿,文竹,富貴竹,金錢樹,發財樹,春羽,海芋,彩葉芋,黑葉芋,觀賞鳳梨。

觀花植物:四季秋海棠,金邊瑞香,茉莉,九里香,虎刺梅,沙漠玫瑰,月季,朱頂紅,風信子,君子蘭,水仙,仙客來。

多肉植物:玉樹,仙人球,蘆薈,龍舌蘭,石蓮花,條紋十二卷。

滿意及時。

養豬場內適宜種植什麼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圍牆周圍栽植楊、柳樹,楊柳樹生長快,夏季遮陰,環境涼爽不易患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豬場技術員,我覺得最好種些洋蔥,大蒜等有辛辣氣味的東西,這樣可以殺菌,淨化空氣,減少病菌傳播。

5樓:雪琳戀庚

1、種驅蚊樹。驅蚊樹,屬「芸香科」的落葉灌木,是最近幾年才發現推出的驅蚊樹新品種。它利用葉面特有的香茅醛」物質通過高溫蒸發作用散發到空氣中,達到驅蚊的效果。

蚊蟲少了,豬就睡得好了。

2、楊、柳樹,楊柳樹生長快,夏季遮陰,環境涼爽不易患病。而且可以淨化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毒、喜肥、除味、殺菌、可做飼料都可。

養豬場內適宜種植什麼植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區域在此具體指的是生產區、行政管理區等,為了防止疫病傳播一般都需要種植隔離帶,具體種植哪些植物要依據實際情況而定。如果核心區域的空地較大,可種植比較高的樹木,如果空地面積較小那麼可以選擇種植較矮的植物。

前者首推松樹,因為松樹具有四季常青、枝葉密集的特點,並且松樹的生命力頑強,很適合在北方地區生長。當然松樹也有劣勢的地方,那就是它們的生長速度相對來說比較慢。次推的話,建議種植楊樹、榆樹。

因為楊樹的生長速度會比較快,榆樹培植比較容易,無論是扦插法繁育還是播種繁育都行。

後者首推花椒樹,因為花椒樹屬於生命力頑強的小喬木,全國大多數區域都適合種植沒有太多限制。而且花椒樹同時也屬於經濟作物,能夠帶來一定的經濟效益,普通的花椒一斤都可以賣到十五塊錢左右,一些比較優異的品種比如陝西韓城的大紅袍一斤甚至要賣到四十多塊錢。次推的話建議可種植山楂、黃刺梅,這也屬於隔離效果好,且有一定經濟效益的植物。

高壓離居民住宅近了有什麼影響

都能聽見聲音應該在五十米以內吧 五十米的距離應該沒什麼危害吧 但是這個太危險了 電力規劃規範 gb 50293 1999 電力 電信工程規劃 城市電力工程 7.5.2 城市架空電力線路的路徑選擇,應符合下列規定 7.5.2.1 應根據城市地形 地貌特點和城市道路網規劃,沿道路 河渠 綠化帶架設。路徑...

離周口多遠,河南周口離那裡很近

河南周口離那裡很近 河南周口離漯河市很近。周口市位於豫東平原,河南省東南部,介於北緯33 03 34 20 東經114 05 115 39 之間,市境南北寬135公里,東西長140公里。周口市東鄰安徽省阜陽市,西依漯河 許昌兩市,南與駐馬店市相連,北與開封市 商丘市接壤,總面積11959平方公里。周...

離2019考研很近很近了,但感覺現在複習腦子好慢,很滿,反應速度不夠,新的東西也記不好,怎么辦

還有20多天,是啊,現在就是清華的他也會說複習不完了,這是通病,心態問題,沒事。其次,什麼看不下去,也要看,能學多少是多少。政治的話 多學會說一些套話,考試時要有話說,可以看看一些最近的熱點,然後政治輔導班的衝刺,有機會還是要搞搞,畢竟老師的總結比學生強。英語的話 當時我報的事高連的英語班,其實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