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時應聘者需要了解用人單位的哪些資訊?

2023-04-29 12:50:06 字數 1191 閱讀 85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可以從網上、該公司工作的員工處以及面試時候瞭解下面內容:公司情況:單位名稱、企業性質、註冊地、公司規模、經營專案、組織結構、盈利情況、行業情況崗位情況:

崗位名稱、崗位職責、上下級關係、崗位待遇、福利、招聘目的、崗位發展空間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了解公司簡介,還有公司生產或銷售什麼的,公司規模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人單位的的全稱,隸屬關係。市屬單位要搞清上級主管部門,省直屬單位要搞清主管的廳局,**直屬單位要搞清主管部、委、總公司的情況。

3、用人單位的所有制性質,如國有,民營,外資企業,國家機關單位。

4、用人單位需要的專業有哪些、使用意圖是什麼、具體工作崗位等情況。

5、用人單位目前的規模、將來的發展前景、地理環境、經營範圍和種類等。

6、用人單位對所需要人才的具體要求有哪些,看用人單位注重人才的專業性,還是經驗或者是個人能力。

7、用人單位的福利待遇怎麼樣,比如工資待遇呀、福利以及獎金、保險及住房公積金繳納情況。

作為一個應屆生,找工作時應該向用人單位瞭解哪些問題?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最重要的問題應該就是自己的職業發展渠道了,其次的話我們可以問一下薪資和福利待遇這些,祝您好運。

5樓:童話小鎮姑娘

其實你需要了解的東西有很多,你可以問一下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樣的,或者是你未來的發展的前景,還有就是你工作的時間,工作的內容都是可以諮詢一下的。

6樓:120多斤的胖冰

很抱歉,這個問題我們無法,對於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解決不敢給輕易給你方法和建議,請諮詢相關人員給你正確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用人單位的資訊包括哪些要素

7樓:牽騰

求職信是一種介紹性,自我推薦的信件,它通過表述求職意向和對自身的概述引起對方的重視和興趣。 一封好的求職信可以向閱讀著說明你的才幹,才會對你簡歷上所寫的經歷與業績感興趣,給人留下好印象。 一.求職信的格式:

主要包括:稱呼、正文結。

8樓:易餘妍

產品名稱 主品編號 生產日期 尺寸 體積 重量 單位 資料 ** 用途 優點 注意事項 產品分類 產地。

企業怎樣面試應聘者如何考察出應聘者能力

許多企業都花費頗多心思去設計問題來識別所欲聘用的潛在員工。企業所出的面試題,有些可能比較好回答,但也有些會讓人感到難堪 有些可能答案只有一個,但也有些可以有不同的答案。出於不同的招聘要求,企業在面試時所提出的問題都會有所側重,但也有些問題是企業通常都會提及的。下面我們一起來考察一下企業是如何面試員工...

用人單位嚮應聘者收取500元誠意金,合法嗎?

1994年3月4日勞動部 公安部 全國總工會 關於加強外商投資企業和私營企業勞動管理 切實保障職工合法權益的通知 即勞部發 1994 118號檔案明確指出 企業不得向職工收取貨幣 實物等作為入廠押金,也不得扣留或者抵押職工的居民身份證 暫住證和其他證明個人身份的證件。對擅自扣留 抵押居民身份證等證件...

站在應聘者角度,不希望出現在招聘資訊上的是什麼?

我最不希望出現的是對學歷的要求,因為我學歷真的不高,每次出現這種要求的時候,心裡總是打個寒戰,怕自己連面試的門檻都進不去了。對年齡的要求。年齡大點怎麼了?只要有能力,何須在乎年齡,真是搞不懂對年齡限制個毛啊。沒有法定節假日。國家規定的假期,你當是擺設嗎,最不希望出現在招聘資訊上,如果有直接略過。本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