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解說娃娃被禁賽一事,你有何看法?

2023-04-29 15:45:08 字數 4211 閱讀 9418

1樓:庾布儂

娃娃被禁賽處罰比較合理。他畢竟是公眾人物,在網路上爆粗口肯定會給網友帶來不好的示範。他應該有作為一個公眾人物的自覺性,控制自我情緒。

2樓:就愛吃大棒骨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誰都有心情不好,脾氣不好的時候,這種情況完全可以理解。只是我們在公眾場合或者作為公眾人物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盡量壓制自己的情緒,以免造成兩敗俱傷的結果。

3樓:陽光的

大多數解說員在解說時所說內容都是即興,難免會有些不準確的地方,而正是這個弱點成為了大家吐槽重點,本次擔任解說員娃娃就是因為這一點被禁賽。所說解說員解說都是即興但是這個是他們工作性質,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那麼就要承擔起這份責任。

4樓:徐

站在職業的角度上,作為一個解說,他肯定有失偏頗,但是作為一個有民族情懷的中國人,我覺得他的做法還是可以理解的。

5樓:利小谷

娃娃也是解說中的老人了,喜歡電競的都知道。事情起因就是與網友起了罵戰。娃娃說話也是比較直。當場就懟了回去。

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確實該被禁賽,因為他確實是做錯了,該被禁。

7樓:帳號已登出

大快人心 一個老噴子而已。

解說娃娃被禁賽,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8樓:小小塵埃說社會

因為解說娃娃在蘇寧小組賽後,在微博裡和網友交流時言語不當,後來s10賽事的解說排版裡沒有了娃娃,娃娃本人也在社交平臺上承認自己被禁賽,就整體解說而言,娃娃作為一位元老應該明白解說的基本準則是不偏袒公正解說,但娃娃在最近的解說裡偏袒的情況時有發生,其次拋開團戰細節,局勢分析這種業務能力來說,解說控制比賽的氛圍能力較低,即該燃時燃,避免發生冷場情況,舉個例子比賽選手在比賽裡經常會有高光時刻,拿下關鍵團,在這種情況下怎樣的追捧都不為過,但現在的解說語言較為單一,不是某個隊員站了起來,就是某個隊員證明了自己,再回到此次的娃娃禁賽事件裡,當時sn與tl正在進行小組賽,雙方的bp結束後陣容就出來了,網友普遍認為sn的陣容比較的激進,簡而言之就是有一定的強勢點但是容錯率不高,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會輸掉比賽,結果就如同網友所擔心的那樣sn在比賽裡強勢點沒有發揮出來,反而因為陣容的原因受制於人,而那場比賽是由娃娃米勒來解說,

9樓:次元小拾

主要是因為解說娃娃在s賽期間對網友進行了不正當用詞的回覆,所以這才導致他被禁賽,但我個人覺得他還是挺冤的。

10樓:葡萄味的水呀

因為他在解說的過程當中有偏袒,並不是公正的解說,所以解說娃娃被禁賽了。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他的個人素質很差,偏袒lpl的選手,引來了很多網友的炮轟,覺得他有失公平。

解說娃娃被禁賽,為何網友卻稱大快人心?

12樓:創作者

再者,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本來就會受到各界人士的關注,自己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不能冷靜的分析,而是採用激進的方式去處理問題,這也存在著很大的問題。這次娃娃受到了應有的處分,希望他以後能夠改改自己衝動的性格,要理性的看待問題。

13樓:高調炫耀的曖昧

事情還是要從sn小組賽第二輪說起,這場比賽的解說是娃娃、米勒和小傘,當時sn和tl正進行著比賽,從陣容一經選出來大家都知道sn很難打,再加上因為前期有著劣勢,所有的隊員在操作上都有一些失誤,結局基本上贏不了。但是娃娃在解說的時候還一直表示,sn可以贏,打得好,還有機會等等,總之就是一直在力挺sn維護sn。導致了最後sn輸給tl後,眾多網友的怒噴發洩到了娃娃的微博上。

然而面對網友的發洩,作為公眾人物的娃娃卻沒有理性的對待這件事情,選擇了用不當的語言與網友進行對噴。之後就因為他的不當言論導致了自己被英雄聯盟官方禁賽了。

14樓:金豆嚶呀

娃娃是因為在微博和反駁他的網友對噴才被禁賽的,雖然有的網友說話很難聽,但是作為解說,娃娃卻選擇了噴網友,所以很多網友都不喜歡他才會覺得他被禁賽大快人心。

15樓:看的到想不到

當然大快人心啊,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來說的話居然管不住自己的嘴巴爆粗口,雖然是個人就有脾氣但是和人吵架儘量在私下去吵這樣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娃娃解說的比賽中,常常會出現各種口誤,對整個比賽局勢的判斷也不準確。

如何看待解說娃娃被禁賽這件事?

17樓:金融蘇蘇老師

自從s8總決賽上,ig戰隊以橫掃千軍的姿態取得lpl第一個s賽冠軍之後,lol賽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沉寂已久的熱血青年也重新回到了這個遊戲和賽事中。之後fpx戰隊再次為lpl賽區拿下一個冠軍,使得lpl賽區的熱度達到了頂峰。今年的世界總決賽就在我國上海舉行,代表lpl賽區出征的四支隊伍同樣滿載希望。

如此受到關注的電競專案,影響力之大,使得娃娃這次的口嗨也得到了多方關注。

之前的電競賽事就是一群網癮少年的故事,而現在已經成為了正式賽事,每個參賽人員都是賽場上的運動員。電競事業越來越正規,這也把與賽事有關的隊員、裁判、教練、解說、管理人員都帶到了公眾人物的層次,他們的一舉一動影響了無數的青少年和成年觀眾。

網癮少年們喜愛遊戲,在遇到坑隊友的時候總會忍不住爆出粗口,這也是這個行業不被人看好的原因。相關人員普遍素質較低,一個個熱血沸騰,遇到事情口嗨幾句實屬正常。然而在現在的形勢下卻不允許這種情況的發生,解說娃娃身為官方解說,具有很多粉絲,他的一言一行也被很多人關注、模仿。

因此他在和網友對罵的不當用詞非常容易對青少年產生不良影響,也會給這個行業帶來不利局面。

如今各國隊員齊聚上海,整個世界的眼睛都在注視著。我們作為東道主,更要有舉辦方的氣量,作為公眾人物更要樹立正面形象,絕不應該對網友惡語相向。解說應該更注重自己的專業性,多多關注賽事動態,在遊戲理解方面加以深造,給越來越多的觀眾帶來專業的解說。

18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解說娃娃被禁賽是應該的,因為他做錯了事,就要為自己犯的錯承擔責任,同時還需要提升個人的素質。

19樓:夏天的風水

我覺得很不合理,就因為他跟網友微博互噴就被禁了,這好像沒有什麼合理的依據呀。

20樓:乾煸新鮮事

這件事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在解說的時候也是應該遵守規則的。

21樓:理琳禕

這件事情還是和每個人的想法有關。畢竟不同的想法,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都不一樣。大多數都是和自己的利益掛鉤。

2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合理的,因為解說娃娃的行為是不正確的,被禁賽了也是給他的懲罰。

解說娃娃因和網友在微博對噴被禁賽,如何看待此判決結果?

23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你對於互噴這件事的判決結果怎麼看呢?

24樓:娛樂小怪才

解說娃娃因和網友在微博對噴被禁賽,作為普通人的我們是對這個事情沒有什麼看法,因為解說娃娃是公眾人物,發生這種事情明顯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25樓:考官a的書外女友

我覺得這個判決結果是非常合理的。因為雖然現在很多網友都會亂說話,但一個解說應該是有基本的職業素養的,隨意和網友對噴就是非常不對的。

解說娃娃因為和網友在微博對噴被禁賽,這個判決合理嗎?

26樓:地方娛樂

我們都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的,特別是公眾人物。解說娃娃因為和網友在微博對噴被禁賽,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處罰沒有任何的問題的,也是對於綜合你多解說或者主播的一次提醒。

27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合理,作為一個知名的解說,一名公眾人物,應該學會接受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可以不贊同,但是請不要反對。

28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還是合理的,因為不管怎麼說他都是有影響力的人,他這樣不文明用詞會影響到**解說的人,被禁賽很正常。

29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合理的,因為解說娃娃的這個做法,說明他是很沒有素質的。

30樓:夏天的風水

我覺得完全不合理,這明顯是在爭對他嘛,畢竟微博互噴的事情是經常發生的。

關於重慶稱對申辦奧運會不知情一事,你有何看法

這是一個烏龍事件,因為目前重慶體育總局作出迴應,聲稱對申辦奧運會不知情。關於題主問的這個問題,我會從以下幾點作出詳細解答。一 這個新聞事件講的是什麼?二 進一步的進展是什麼?三 對此事的個人看法。我覺得這種八字沒一撇的事不該拿來營銷,否則被重慶官方打臉並不是很好看,要踏踏實實搞建設。根據 四川省體育...

關於新任「謀女郎」雜誌首秀一事,你有何看法

新任 謀女郎 的雜誌首秀,我覺得還是非常優秀的。新任 謀女郎 劉浩存,一出來就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雖然演藝經歷只有2年的時間,卻被張藝謀導演選中,作為 一秒鐘 的女主角。並且張藝謀導演也對劉浩存讚許有加,還邀請她出演了自己後面的一部電影 懸崖之上 同時也成功簽約了張藝謀工作室。出道時間不久,卻被如此...

關於救落水女孩的哥唐超被評為烈士一事,你有何看法

我覺得唐超被評為烈士的事情是沒什麼爭議的,唐超雖然只是乙個計程車司機,但是他英勇救人的行為是令人敬佩的,也是值得讚揚的。不過,不幸的是,唐超卻因為救人失去了自己的性命,這樣大無畏的精神,被評為烈士的話,無可置疑。一 事件回顧在去年3月15日晚上大約六點的時候,唐超在駕駛計程車的時候,途徑遂寧渠河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