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多久可以泡溫泉,喝酒可以泡溫泉嗎

2023-04-29 17:05:07 字數 2806 閱讀 2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後隔多久才能泡溫泉?這個取決於飲酒的量和身體狀況。飲酒較少身體較好的話,一般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就可以,但如果身體原因或飲酒過多就需要適度的把時間延長,等身體恢復了才可以泡溫泉,少待酒氣完全消散才行,可能要到第二天。

也有的醉酒嚴重的,第二天還沒完全消散,也是不能泡溫泉的。

泡完溫泉後能喝酒嗎。

泡完溫泉後,身體放鬆喝點酒感覺是很愜意的。但注意適度,就度數也不宜太高。喝白酒、乾紅、啤酒,喝酒時要佐點東西,保護胃腸。日本人,在泡完溫泉,許多人都習慣來一杯啤酒或者牛奶。

總之,酒後千萬不要泡溫泉,一邊喝酒一邊泡溫泉也是不行的,謹記喝酒不泡溫泉,泡溫泉不喝酒。

喝酒可以泡溫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是可以泡溫泉的。當然,前提是不能喝醉了,若是醉酒泡溫泉就有可能因醉酒而引發溺水的危險。其實,曾看過一些國外溫泉特色的介紹,就有一些地方在客人泡在溫泉裡的時候還同時提供餐食以及酒水飲料給客人享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泡溫泉不大好的。

喝完酒,以及飯後一小時內不應泡溫泉,溫泉水的熱度會抑制消化系統工作,導致消化不良。飲酒和溫泉水的雙重作用會使心跳加快、血壓升高、加重心臟負荷、大腦供血減少,容易引起頭暈摔倒。

4樓:來自紫瑤山天姿國色的甘蔗

原則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建議還是不要。喝酒了就直接睡覺就好。

泡溫泉會讓身體得到放鬆,要是喝醉酒了,更容易睡覺,萬一在溫泉裡面睡著了這就不太好了吧。還是等哪天不喝酒了再說吧。不過想去也是可以去的。

5樓:網友

答案:不能!泡溫泉時喝酒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酒精攝入後人體產生的效應與泡溫泉相類似,都可以使人體基礎代謝增加,心跳加快,血壓升高,血液迴圈加速,心腦等器官耗氧增加,而供血相對減少。因而泡溫泉時飲酒更會加重這些反應,尤其對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而言是一個安全隱患。

6樓:王巨集偉

可以是可以,但不建議這樣做,我也喝醉了,睡著了咋整?

溫泉泡多久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泡溫泉要記住一個原則:溫度與時間成反比。一般一次浸泡5—10分鐘;水溫低的溫泉,一次可泡20—30分鐘。

每天泡溫泉的次數應在2—3次,不宜頻繁入浴。如入浴次數過多,將會導致體力消耗過大,反而容易引起疲勞,事與願違。

進入溫泉之前,要先用小木桶取少量溫泉水澆在身上,讓身體適應水溫後再進入浴池浸泡,這樣可避免驟然血壓降低和貧血引起的頭暈。建議先用手或腳探測泉水溫度是否合適,千萬不要一下子跳進溫泉中。

幾種情況最好不泡溫泉:

1、癌症患者、結核病患者不宜洗溫泉,這兩類患者洗溫泉後有可能發病灶轉移。

2、嚴重**病患者不宜洗溫泉,因為有可能引起交叉感染。

3、心血管疾病患者,要在醫師的建議和觀察下泡溫泉;糖尿病患者不能洗過熱的溫泉,溫度過高會加快新陳代謝,加重糖尿病人身體負擔。

4、孕婦妊娠初期與臨產期,女性月經期或身上有傷口者不宜洗溫泉。

5、老人、**乾燥或有冬季**發癢問題的人,泡溫泉時間不宜太久,要記得喝水補充因體溫升高流失的水分。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泡溫泉非越久越好每次不超半個小時。

8樓:猶遊哉

每次「泡」的時間不宜過長,時間拉長,次數愈多,會使肌膚的水分油脂加速流失,根據溫泉的不同時間有區別。一般溫泉一次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高溫泉則不要超過10分鐘比較合適,以免加重心臟負擔,然後離開,適當補充水分,防止體液過度蒸發導致脫水,稍作休息後再泡。泡溫泉太久的話,汗水不易被蒸發, 還會導致體熱難以散發,容易出現中暑症狀。

一旦感覺不適應立即離開休息片刻,喝點水或飲料以舒緩不適感。溫泉一週泡幾次隨個人情況而定,但是溫泉每次泡的不宜過長,一個池子中泡的時間在8--15分鐘,上來休息會,喝點水補充點水份再繼續泡這樣比較好,每日1-2次為宜,不宜超過3次,臨睡前泡最恰當。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銅鼓湯裡的溫泉為純天然養生溫泉,屬於中硫溫泉,含有20多種對人體有益元素。可分次反覆浸泡,每次為20至30分鐘,室內、露天、大小不一的40多個溫泉池,夏季晝夜溫差大,夜間涼爽宜人,涼風拂面,是一個冬泡溫泉廈避暑的旅遊勝地。

客房環境也很好,乾淨整潔。還有風情小街,湘贛特產、美食美景盡收眼底。

10樓:網友

溫泉20分鐘左右最佳。溫泉不宜長時間浸泡,因為溫泉的溫度比較高,會加快人體內水分的蒸發,因此如果長時間泡溫泉的話,有可能會破壞人體的**保護層。

雖然泡溫泉具有很高的保健功效,然而並非所有人都可以泡溫泉。比如糖尿病患者就不適宜泡溫泉,因為溫泉水的溫度比較高,能夠引起人體血糖升高。

11樓:網友

一般來說泡溫泉每次可以泡一個20到30分鐘,當身體感覺到一些口乾,胸悶,最好還是要上池邊休息一下,可以適當的做一些舒展的體操運動,避免空腹,酒後泡溫泉。

12樓:戢梧

不同地方溫泉水的溫度都不大一樣 泡溫泉以前,最好先了解溫泉的種類,並根據自身條件進行選擇,才能真正達到泡溫泉的預期目的,並可避免給身體帶來傷害 選擇適應自身的高、中、低溫度的溫泉池,一般從低溫到高溫,每次不宜超過15分鐘。 過燙過酸的溫泉不要泡,溫度在30~45℃比較適宜。

喝酒能泡溫泉嗎?

喝酒能泡溫泉嗎?

泡溫泉可以喝酒嗎?喝酒後能泡溫泉嗎?

泡溫泉能喝酒嗎 泡溫泉後可以喝酒嗎

泡溫泉多長時間合適

泡完溫泉後能喝酒嗎,喝酒後可以泡溫泉嗎

溫泉會使血液迴圈加快 脈搏跳動加速 血壓升高,高血壓或情緒易激動的人應該注意,以免發生意外。人在飲酒後,心臟負荷增加,血液流量加大,本身就容易出現心腦血管疾病。此時一旦泡溫泉,氣血遇熱執行加快,會讓心臟負擔進一步加重,很容易引起心腦血管意外。酒後浸溫泉易引起的腦充血 中風 心臟病及其它併發症產生。特...

黃金手鐲可以帶著泡溫泉嗎?泡溫泉能戴黃金手鐲嗎?

泡溫泉一般理論上是可以戴金手鐲及一些金首飾的,因為 是惰性金屬,而溫泉水是鹼性的,不會和泉水發生反應的。不過,泡溫泉最好別戴金手鐲。屬於貴重物品,建議大家泡溫泉的時候,最好不要佩戴飾品,以免掉落。尤其是金手鐲帶鑽的不要戴。溫泉的腐蝕性是對鑽的影響很小,但泡溫泉時佩戴鑽戒或鑽石手鐲,金屬的戒託一般會熱...

來月經能泡溫泉嗎,大姨媽來了還可以泡溫泉嗎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您已來了月經,希望去泡溫泉。意見建議 建議不要去泡溫泉,女性月經期間,宮頸口是開啟的,此時去泡溫泉最容易引起感染。建議您經期之後再去。泡溫泉有很多學問的,泡溫泉泡好了對身體有益,建議到愛泡網多學習一下下咯 愛泡網提示月經期間不宜泡溫泉。是對自己和他們的尊重和保護,最好是等月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