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綜藝節目是能讓你歡聲笑語,讓你永不忘懷?

2023-04-29 17:30:09 字數 2017 閱讀 1964

1樓:筱磊

‍‍我特別喜歡張雲雷、楊九郎的相聲節目。他們的每一個節目我都非常喜歡,《論捧逗》、《四方詩》、《哭四出》、《汾河灣》,還有很多很多……或嬉戲打鬧,或頑皮搞笑,或認真敬業,或深情滿滿……傳統與現代相結合,詼諧與嚴肅相映成趣,他們的每一場演出都能給大家帶來許多歡樂與驚喜!張雲雷有時古靈精怪,有時活潑愛笑,有時清新脫俗,有時單純憂鬱……楊九郎暖心包容,溫情陪伴……加上紮實的唱功,風趣的語言,經典的現掛,默契的配合,讓人沉醉其中,欲罷不能。

兩人合作演出,場場氣氛爆燃,笑聲不斷!張雲雷、楊九郎,既青春陽光,又少年老成,是德雲社的當紅小生,顏值擔當;他們的演出效果非常火爆,居然讓當代年青人喜歡上了相聲和曲藝,吸引了大批少青粉絲走進劇場,走近中華傳統藝術……‍

2樓:猴45470炭陶

歡樂喜劇人,記得這個節目第一次讓我又感覺到了相聲小品的魅力!記得第一季的時候幾個團隊,用一種新的評判標準來比賽,一切靠觀眾的喜愛程度!各個團隊都牟足了勁,這些節目連春晚都看不到,畢竟春晚還是有層層稽核的,而稽核的人也不是觀眾!

這種形式也激發了團隊的創作方式,勇於各種嘗試,我想對於他們的業務也是一個大大的提高!記得後期決賽,每每都像是看一個微電影一樣過癮,在短短時間裡一個故事就刻畫的淋淋盡致!感動之餘總是可以得到一些深刻的啟發!

最最喜歡開心麻花的作品,第一季沈騰參賽的時候感覺好過癮看的!感覺後來就很難有超越了。不過第二季享受了相聲的精彩!

總之這個節目帶動了一些好的欄目,比如笑傲江湖等一系列推動小品相聲的綜藝節目!

3樓:沉夜孤星

《今晚80後脫口秀》是東方衛視全新打造的高階文化脫口秀,也是中國一檔歐美風格脫口秀節目,於2023年5月13日開播,80後新銳相聲演員王自健傾情加盟,蛋蛋和王建國為助演演員。每期通過脫口秀的形式,展現年輕人對社會熱點、文化事件、時尚潮流的態度和思想,幽默風趣卻又不失智慧與銳度;以「冷麵笑將」王自健為核心,用爆笑脫口秀的方式講述年輕人的生活。

4樓:峰佘無敵

身體不好特別抑鬱的那段時間看到了張雲雷和楊九郎。不知道相聲應該怎麼說,怎樣說是好。只知道他倆的相聲帶給我特別多快樂。

想起張雲雷10米跳下來都沒死,看來老天爺要留的人真的不會輕易死去,既然是老天決定的那自己就乖乖的吃藥不再去做無謂的擔心,聽從命運安排。看到楊九郎等張雲雷五個月一起復出,會重新相信人還是有特別多正能量的溫暖的。

5樓:老農黑土

歡樂喜劇人,尤其是宋小寶上臺的時候。

6樓:鹿汐

德雲社相聲,一開始為了辮兒哥來了優酷會員,慢慢喜歡上德雲社很多演員,之後就經常去德雲社小劇場看演出,感覺心情再不好看完也會開心。

7樓:王倩

什麼綜藝節目讓你歡聲笑語,認你永不忘懷?我的看法是小品,相聲,繞口令,以及笑話講故事等等,能適合大眾口味,這些節目能滿足老中青少幾代人的口味,有好節目做為觀眾一個禮拜就攀這一時間段,比如過去的星光大道,鄉約!這些文藝節目讓人回味無窮!

8樓:達

我覺得能讓我開懷大笑的只有有質量和正能量的節目,就是runningman,這個節目我追了很久,覺得裡面不管哪個環節都能讓人開懷大笑,成員互動也很暖心,裡面設計的遊戲都是原創的經典。

9樓:南門念巧

主要還是搞笑的,比如相聲、小品、真人秀。經典的演藝,比如說絕活,就是別人都辦不到的那種。歌曲,這個太多了,不一一列舉了。

10樓:北山一師

特別喜歡的綜藝節目就是快樂大本營了,每一次看這樣的節目都會讓我捧腹大笑,尤其主持人謝娜非常幽默風趣,很有特點。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像這個海洋現場秀,我就覺得讓我歡聲不斷特別的開心。

12樓:fdsb05109俚巖

‍‍跨界歌王,我們約會吧,還有康熙來了。‍‍

13樓:是正正的阿九吖

最愛歡樂喜劇人第一季。

14樓:小巷裡的丫頭

喜歡張雲雷和楊九郎的相聲。

哪些綜藝節目的片段讓你看了之後覺得「娛樂圈真可怕」

在綜藝節目剛剛興起時,我們大家都對他充滿了好奇。而且也不得不說他對我們是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隨著綜藝節目越來越火爆,人們開始質疑綜藝節目是真性情,他們都是隨機的嗎?還是也都是按照劇本走。即使我們認為綜藝節目有劇本,但還是會被一些無意流出的真性情而感動。在 綜藝節目時,也總會有一些片段,讓我們覺得娛樂...

關於國內綜藝節目你的看法是什麼呢

非常反感,很多明星參加的真人秀乃是最輕鬆且經濟最多,最快的節目,與中國百姓價值觀格格不入。浙江衛視的奔跑吧兄弟就遭遇尋常百姓的反感,明星嘻嘻哈哈國營衛視就給報酬幾百萬,我感覺就是在作秀。就像是現在的真人秀根本就是一群明星在炒作,而且還都是模仿別的國家綜藝做遊戲,沒有什麼看頭。綜藝節目,還是娛樂性的節...

綜藝節目中讓你尷尬到臉酸而當事人還毫無察覺,怎麼回事

劉憲華來極限挑戰那一期,讓熱巴給他塞枕頭並且把屁股對著熱巴。因為劉憲華一直都在國外生活,國外的行為比我國大膽多了,他剛回國很多國內的文化還不瞭解,以至於發生這麼尷尬的事他自己還不知情。劉憲華在 嚮往的生活 中是一個笑點擔當,但也是經常有讓人看的尷尬到 還不自知的時候,有些傻白甜過了頭。陳都靈來的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