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是怎麼形成的,在亳州哪裡可以治療呢?

2023-04-29 18:40:07 字數 2616 閱讀 8012

1樓:網友

黃褐斑一般都是防曬不好,或者是懷孕期間造成的,因此想去掉黃褐斑首先要防紫外線最重要不過可以**,去醫院經過醫生指導可以作一些去斑**最主要的是防曬。

2樓:亳州康美楊敏主任

黃褐斑,也就是俗稱的蝴蝶斑。它的形成原因許多,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雌激素的水平,月經不調,妊娠,吃避孕藥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腎病都容易出現本病。此外日曬和精神因素也會加重本病。

無論哪種情況**首先應該防曬,因為日曬可以加重色斑的顏色。如果是雀斑可以用紅寶石鐳射去除已有的雀斑,一般是不會有瘢痕的,但部分人會有淺的痕跡遺留,所以要仔細向醫生諮詢後決定。如果確診是黃褐斑,鐳射就沒有效果了,而需要內外結合**,心情要愉快,否則會干擾內分泌,加重病情。

正規的祛斑產品對於比較淡的雀斑和黃褐斑都有效果。建議你去醫院**科就診,也可以用鐳射來祛斑,醫生據你的情況為你採取合理有效的**措施。

3樓:男人與海

黃褐斑,可以用祛斑湯。方組,柴胡紅花,赤芍,桃仁,澤蘭,茯苓,益母草,大黃。水煎服,每日一次,分三次使用。

外治法,白及,白殭蠶,白蒺藜,白芷,皂角,白附子,茯苓共研為細末,每晚溫水洗面後,將藥末調為糊末狀敷於患外,敷於患處兩小時後揭去。

臉上長了很多黃褐斑,請問亳州**能治?

4樓:黛芙壹薇爾美白祛斑霜

黃褐斑一般是遺傳的不是很多,主要都是後期的護理不當,或者是防曬沒有做好導致的黃褐斑,對於這種黃褐斑最好的方式還是選擇用祛斑霜的形式比較安全有效,對後期的肌膚護理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祛斑護膚品主要是去減少還原肌膚已生成的黑色素和黑色素活躍的情況,比如黃褐斑,妊娠斑,曬斑,雀斑,老年斑等這類斑可以選購含有曲酸,傳明酸,維生素c,vc酸磷鎂酯,煙醯胺,光果甘草精華等成分的產品。

不管大牌的小牌的,只要產品裡面富含這些成分都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去除色斑的作用的。

只要你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有消費者保障權益的平臺或者專櫃購買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可以保障的,不用擔心重金屬和激素的新增。

市面上產品眾多,只要你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有消費者保障權益的平臺或者專櫃購買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可以保障的,不用擔心重金屬和激素的新增,都是能夠起到去除臉上色斑的作用的。

在選擇化妝品的使用上,應該慎重選擇,可以使用帶有國妝特證的化妝品,效果和質量都可以有保障的。

5樓:亳州程廣龍主任

從您描述的症狀看黃褐斑,是內分泌失調的常見症狀之一,也與自身體質和經常暴曬等因素有關係。

建議注意面部衛生,溫水洗臉,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避免暴曬,有利於黃褐斑的淡化或消失,可以去**科使用中醫調理內分泌,也可以鐳射**。

6樓:亳州康美楊敏主任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的,例如遺傳因素,生活環境因素,飲食因素引起,建議你平時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少食油膩性食物,可以採取鐳射**,或者用白醋洗臉有一定的淡化作用。

7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這個就要去看一下,中醫調理一下內分泌了。

黃褐斑好**嗎?亳州****黃褐斑好? 10

8樓:亳州程廣龍主任

黃褐斑的**應首先尋找**,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並做相應的**。外出時要注意防曬,可以在臉上使用5%二氧化鈦霜等遮光劑。也可以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e,或者使用中藥調節。

鐳射**也可以去除黃褐斑,並且效果明顯。

黃褐斑怎麼**亳州有**比較專業黃褐斑的嗎?

9樓:亳州程廣龍主任

黃褐斑分為三度兩型,輕度1-3個療程左右,中度3-6個療程左右,重度6-10個療程左右,色素型的好的快一些,血管型的恢復的要慢一些,當然個體差異比較大,每個人的體質、膚質、疾病嚴重的程度不一樣,**時間也就有了差異。

中醫**時間雖然相對久一些,但**效果確實是很好的,基本不會**,也沒什麼***。

10樓:愛笑的心

黃褐斑是**粘膜後天形成的色素沉著斑,**黃褐斑可以選擇抗氧化藥物**、超聲波離子匯入法、多維辨析診斷法和高純度中藥**外敷法。

1、抗氧化藥物**。這種方法主要是選用具有高效自由基清除作用的多種特效藥物,從而就可以消除體內多種活性自由基,這樣從根源上就可以抑制細胞老化和色素沉積。2、超聲波離子匯入法。

這種方法主要通過超聲波奈米**儀,從而將針對病症配置的外用藥物快速離子化,也就是採用超聲波直接匯入病灶區域性,藥效就可以直接作用於病灶。3、多維辨析診斷法。這種方法就是通過多維辯析檢測法,從而對黃褐斑與其它表像形態相似的原生性色斑進行有效區分,但是還要注意的是針對個體情況來制訂**方案,這樣才能達到**最佳功效。

4、高純度中藥**外敷法,對不同型別的**損害,大家愛可以用特效**外敷,針對性**,迅速淡化色斑。

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曬,注意飲食的調節。還要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

黃褐斑怎樣形成的黃褐斑是怎樣形成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黃褐斑是如何形成的 9541告訴你幾個去斑的天然辦法 檸檬和黃瓜 每年持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 檢視原帖 介紹美白祛斑最好的產品和辦法如何去黃褐斑最有效,黃褐斑的形成原因及症狀,黃褐斑的 辦法,若何去除黃褐斑和斑點和色斑等專業常識 檢視原帖 黃褐斑怎麼曙光獨家引進opt進級版王者之心祛斑嫩膚體系徹底...

黃褐斑的形成原因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

黃褐斑是怎麼形成的 用什麼方法?小時

黃褐斑一般是遺傳的比較多,不容易去除,可以通過鐳射 黃褐斑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 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鐳射在奈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 的黃褐斑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 的迴圈,降低 對周圍 的熱損傷作用。當黃褐斑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吞噬細胞吸收,黃褐斑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