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電站裝置配套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23:35:08 字數 873 閱讀 1094

1樓:天眼查

簡介:哈爾濱電站裝置配套廠****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整流裝置配電裝置,小型電機修理,加工汽輪機、鍋爐、石油化工裝置的配件,通用零部件等。

法定代表人:劉振元。

註冊資本:2364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071000063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香坊區(原動力區)黎明鎮紅星村。

2樓:愛企查

哈爾濱電站裝置配套廠****是1993-10-18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香坊區(原動力區)黎明鎮紅星村。

哈爾濱電站裝置配套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1273762165,企業法人劉振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電站裝置配套廠****的經營範圍是:整流裝置配電裝置,小型電機修理,加工汽輪機、鍋爐、石油化工裝置的配件,通用零部件。電站裝置製造、監造。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哈爾濱電站科技開發******是多少?

哈爾濱電站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介紹

3樓:njqbz95怯

哈爾濱電站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英文縮寫hpe)是具有獨立法人地位的經濟實體,享有外貿經營權、產品進出口權和勞務輸出權。hpe是中國最具有實力的電站建設公司之一,主要經營火電站、水電站、聯合迴圈電站工程的總承包和裝置的成套業務,並可承建與電站相關的輸變電設施和公用設施。並在境外設6個辦事處和商務代表處。

河北大廠國興實業有限公司京東廚房裝置廠怎麼樣

河北大廠國興實業 京東廚房裝置廠是1994 05 1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大廠縣夏墊鎮102國道北側。河北大廠國興實業 京東廚房裝置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028769815102m,企業法人邢永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大廠國興實業 ...

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 是2016 08 04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經開區哈平路集中區三江路9號。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ma18yn2r83,企業法人孫丙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寶盛電氣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發...

哈爾濱鑫力龍電力裝置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bai濱鑫力龍電力裝置製造 du是zhi2014 05 29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dao崗區註冊成立的專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王崗鎮興利村。哈爾濱鑫力龍電力裝置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3301126803a,企業法人王換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