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板樁工程量計算

2023-04-29 23:30:06 字數 1124 閱讀 3707

1樓:寬雪珍

你好。簡答的你說的問題,按照樁長來的,你打和6m都是一樣計算費用的。

補充常見的計算方式:(都包含了施工週期內的租費)

1、按照延長米計算,也就是周長,拉森3型,1延長米兩根半。折算一延長米多少費用。

2、按照噸位也可以換算的,拉森3型比重 60kg/m * 6m = 360kg一根。

3、施工方也會按照一根多少錢計算。

而這些**方式都可互相轉換,只是甲方,監理需要什麼格式的**清單罷了。

最終還是根據工程量和工期等換算成總造價。

2樓:薄嬌令德運

一般情況,鋼板樁打拔工程量按照工程延長米計算,那該如何計算所需鋼板樁的用量呢?拉森3型樁、拉森4型樁寬度均為米,所以,施打總長度/樁的寬度=用樁支數。

另一種方法是以噸計取,單支長度*比重=單支重量。

詳細引數可免費諮詢「廣州拉森鋼板樁工程機械租賃****」。

3樓:廣州鋼板樁

像這種鋼板樁的規格確定的情況下,施工量就是按延米數來算的,最終折算成噸位。

4樓:網友

一般施工的時候都是按樁長算的,施工隊伍的單價一般都是按照打拔噸數來計算的,一般一噸兩千塊錢左右。

5樓:秒懂百科

一分鐘讀懂鋼筋工程量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一般都是按鋼板樁樁長計算,常用的型號有6米、9米和12米。工程量一般也是以現場簽證單的形式進行確認。

求完整土建工程量計算(包含圖紙 說明 工程量計算過程 套定額

根據你提供的施工做法應該要套如下定額專案,請參考 1 原土打夯 2 灰土墊層 3 混凝土墊層 4 混凝土墊層模板 5 水泥豆石面層的話我對貴州定額不熟悉,在整體面層專案裡面找對應的子目吧 如有幫助,望採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建築物場地...

陽臺工程量計算方法有哪些,陽臺工程量是如何計算的

現澆陽臺板體積 陽臺板按設計圖示尺寸以牆外部分體積計算現澆陽臺板體積 板面積 板厚 如果陽臺完全由牆圍成,則板面積按牆所圍成的淨面積計算 如果陽臺有牆與欄板共同圍成,則板面積計算 貼牆邊扣除牆所佔面積,欄板邊計算至欄板外邊線。現澆陽臺板模板 陽臺板模板面積 陽臺板的底模 陽臺板的側模。現澆陽臺板裝修...

磚基礎工程量清單的編制工程量計算要點有哪些

磚基礎工程量清單的編制工程量計算 計量單位 m3,按設計圖示尺寸以體積計算。v h設計 b s大放腳 l v構件 h設計 磚基礎設計高度,從磚基礎底起到與磚牆 分界線為止。b 磚基礎寬度。l 為磚基礎長度,外牆按外牆中心線長,內牆按內牆淨長線,磚垛按磚垛折加長度 s大放腳 大放腳斷面積 計算方法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