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百為農牧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中心在哪裡

2023-04-29 23:20:07 字數 3084 閱讀 2401

1樓:愛企查

惠州市百為農牧****是2013-04-16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南壇北路麻渣下水電六棟三層。

惠州市百為農牧****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066676564c,企業法人楊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百為農牧****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流通;畜牧、禽及水產品養殖與果樹、蔬菜種植(另設分支機構經營),農牧業投資,銷售:水產品,果樹果實,鮮活肉及蛋產品、蔬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99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百為農牧****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楊冬企業型別:

惠州市南壇北路麻渣下水電六棟三層。

法定代表人:楊冬。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13000002178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惠州市南壇北路麻渣下水電六棟三層。

廣東省惠州市最繁華的地區是**

3樓:煉獄

惠州市最繁華的地區是惠城區。惠城區的河南岸的世貿人人樂數碼商業街、義烏小商品城及江北華貿中心這一帶最為繁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繁華肯定是惠城區了。

個人認為惠城區最繁華的要數三個地方,數碼商業街人人樂一帶、步行街及江北。

惠州市中心在**?

5樓:楂條的老巢

惠州市中心顧名思義也j就是位於惠城區主要的地方,惠州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方是西湖、河南岸的世貿人人樂數碼街一帶以及江北市民樂園、義烏小商品城。這些也都是惠州的旅遊點,並且離惠州汽車站不遠,你如果選擇坐公交車到西湖的話,車費要元 ,到世貿的話要1.

5元(2元的也有), 到江北的市民樂園也是元)元。

從深圳到那裡去惠州的話,最遠的地方是惠州的羅孚地區,大概的路程時間要個小時左右。在惠州玩肯定也是要消費的,你要是在惠州玩2天的話一般中等的消費情況也就在800-1000元左右。

你們遊玩的地方要是在西湖可以省去你們找賓館的時間,因為西湖的附近有很多賓館,如西湖賓館 、西湖大酒店、 豐湖大酒店 、康帝國際大酒店!想要**親民一點的話,自己可以多對比幾家看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中心即在惠城區,最繁華的地方是西湖\河南岸的世貿人人樂數碼街一帶\江北市民樂園、義烏小商品城。當然這些也是惠州的旅遊點了!都離惠州汽車站不元 坐公交車到西湖1.

5元 世貿元的也有) 江北的市民樂園元)元。

看你是從深圳**去惠州了 最遠的羅孚也就個小時左右!在惠州2天玩的話一般情況中等消費也就在800-1000元左右!

在西湖附近有西湖賓館 西湖大酒店 豐湖大酒店 康帝國際大酒店!還有一些小一點的賓館!就在西湖正對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中心是在人人樂吧,離惠州總站不遠。坐公交二元就可以。可以去惠州西湖玩一下。如果有的話可以坐河源到深圳的車三四十就可以。

8樓:憶裡回憶

中心在惠城bai

區,汽車du站就在市區內,很方便zhi。

惠州dao西湖,很漂。

亮的,景點很內多,惠州市容俱全山,水,海一體的城市。

深圳到惠州大概要一個鐘左右吧,非常近。 不用很多錢,看你去**消費咯,不夠肯定是便宜過深圳的。

歡迎到惠州……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惠州市中心在**? 離惠州汽車站有多遠?

惠州汽車站已屬市中心。

離市中心最。

回近的有有哪些旅遊點? 有什答麼地方好玩?

西湖,東江。在西湖裡划船,一劃就大半天。

從深圳到惠州要坐多久的車? 在惠州玩兩天預計要花費多少錢?

約2 小時。怎麼也要個1000吧,一天花500就差不多了。

惠州市的商業街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惠州有西湖步行商業街,有南壇商業街,還有麥地路和河南岸。那裡有很多品牌的衣服鞋子買,還有大型的超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好像沒見到有步步高鞋子專賣店,但有其他牌子的增高鞋商業街的話,除了步行街,還有數碼街,沃爾瑪,吉之島,人人樂,海雅百貨應該也算吧因為是集中了惠州最多人的幾個地方,也集中了賣的服裝,精品,美食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有西湖步行商業街,有南壇商業街,那裡有很多品牌的鞋子買,各個品牌都齊全,也許你會找到你要的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有麥地路和河南岸就在惠州市中心。還有個步步街就在西湖那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壇就有個商業街~~

惠州市潤福商業****怎麼樣?

惠州市鑫商道商業管理****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惠州市鑫商道商業管理****是2017-06-06在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東縣平山鎮惠興路惠興樓。

惠州市鑫商道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23ma4wmtdn3h,企業法人李開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鑫商道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專案的規劃、設計、管理、招商服務、經營、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及推廣;商鋪銷售、房地產投資諮詢、房地產經紀、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酒店管理、諮詢、策劃。

惠州市繽購商業****怎麼樣?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怎麼樣?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怎麼樣?

惠州市高聯製衣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的商業街在哪裡

惠州市高聯製衣 是1998 08 25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小金口鎮金府路。惠州市高聯製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07771343k,企業法人馮磊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高聯製衣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各類服裝 涉及許可證及配...

惠州市青藍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久陽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青藍bai實業 是 du2015 02 13在廣東省 zhi惠州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答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仲愷大道 惠環段 448號同方資訊港大廈24層02號房 僅限辦公 自主申報 惠州市青藍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325192282g,...

惠州市德瑞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中心在哪裡

惠州市德瑞電子有 限公司是2013 05 09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地址位於惠答陽區秋長順屋村將軍路邊 原惠陽秋長泉穎禮品玩具廠廠房2第一層 惠州市德瑞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3068464338n,企業法人付關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