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音訊輸出阻抗是多少

2023-04-29 23:55:09 字數 2311 閱讀 5471

1樓:東方小廚師

電腦必須加一個獨立音效卡!這樣才能保證音質。 且獨立音效卡,才有蓮花介面。

輸出的音訊資訊阻抗,才與功放的輸入阻抗匹配。(切不可用電腦的耳機介面輸出音訊訊號!!!一是噪音太多,二是阻抗不匹配,造成聲音失真)

功放的輸出,都是接到音箱的。而音箱的阻抗,都是4或者8歐姆。

普通話筒的阻抗,是600歐姆。 所以,功放上的話筒介面的阻抗,也是600歐姆。

2樓:不答眶語

要講明白輸入阻抗、輸出阻抗的關係,可能需要太多的字。

給你一個辦法就可以了。

電腦必須加一個獨立音效卡!這樣才能保證音質。 且獨立音效卡,才有蓮花介面。

輸出的音訊資訊阻抗,才與功放的輸入阻抗匹配。(切不可用電腦的耳機介面輸出音訊訊號!!!一是噪音太多,二是阻抗不匹配,造成聲音失真)

功放的輸出,都是接到音箱的。而音箱的阻抗,都是4或者8歐姆。

普通話筒的阻抗,是600歐姆。 所以,功放上的話筒介面的阻抗,也是600歐姆。

3樓:深夜飄影

不知你問的是不是 背景**那種功放 帶吸頂喇叭的 如果是 一般用一條轉蓮花的就行了 自帶有蓮花口的。

如過你要接功放的mic 是不行的 音效卡輸出的 電壓接近2v 話筒才最多幾十mv

4樓:網友

你見過獨立音效卡什麼樣的嗎。

音訊輸入阻抗、輸出阻抗

5樓:禽宛丁依波

在具有電阻、電感和電容的電路里,對交流電所起的阻礙作用叫做阻抗。阻抗常用z表示。阻抗由電阻、感抗和容抗三者組成,但不是三者簡單相加。

阻抗的單位是歐。在直流電中,物體對電流阻礙的作用叫做電阻,世界上所有的物質都有電阻,只是電阻值的大小差異而已。輸入阻抗是指一個電路輸入端的等效阻抗。

在輸入端上加上一個電壓源u,測量輸入端的電流i,則輸入阻抗rin就是u/i。你可以把輸入端想象成一個電阻的兩端,這個電阻的阻值,就是輸入阻抗。

輸入阻抗跟一個普通的電抗元件沒什麼兩樣,它反映了對電流阻礙作用的大小。對於電壓驅動的電路,輸入阻抗越大,則對電壓源的負載就越輕,因而就越容易驅動,也不會對訊號源有影響;而對於電流驅動型的電路,輸入阻抗越小,則對電流源的負載就越輕。因此,我們可以這樣認為:

如果是用電壓源來驅動的,則輸入阻抗越大越好;如果是用電流源來驅動的,則阻抗越小越好(注:只適合於低頻電路,在高頻電路中,還要考慮阻抗匹配問題。)另外如果要獲取最大輸出功率時,也要考慮。

阻抗匹配問題。

阻抗匹配是指訊號源或者傳輸線跟負載之間的一種合適的搭配方式。阻抗匹配分為低頻和高頻兩種情況討論。

我們先從直流電壓源驅動一個負載入手。由於實際的電壓源,總是有內阻的(請參看輸出阻抗一問),我們可以把一個實際電壓源,等效成一個理想的電壓源跟一個電阻r串聯的模型。假設負載電阻為r,電源電動勢為u,內阻為r,那麼我們可以計算出流過電阻r的電流為:

i=u/(r+r),可以看出,負載電阻r越小,則輸出電流越大。負載r上的電壓為:uo=ir=u/[1+(r/r)],可以看出,負載電阻r越大,則輸出電壓uo越高。

再來計算一下電阻r消耗的功率為:

p=i2×r=[u/(r+r)]2×r=u2×r/(r2+2×r×r+r2)

u2×r/[(r-r)2+4×r×r]

u2/

6樓:帛飛雪力添

你好,用插頭插入電腦耳機插孔另一頭蓮花插入電視機蓮花音訊插座,分別調整電腦和電視機的音量試試,這和阻抗匹配沒關係,

電腦音源輸出的額定輸出功率是多大 ?輸出阻抗一般是多大?

7樓:榮噯聰

電源所說的額定功率和最大最大!額定功率就是說這個電源能長時間提供最大的功率!

最大多少瓦,就是說這電源能在短時間內能提供的功率!

打個比方,一個能煮一斤米飯的鍋{電源額定功率},你一個人吃{主機功率}〔一般配電腦時,電源額定功率肯定大於主機最大功率〕,你可以煮多煮少{看主機當時執行時功率(電腦執行不同程式時功率是不一樣的,但不會大於主機的最大功率)}!平時一次肯定吃不了一斤米飯!要是換了個能吃點的人(配置不一樣),能吃一斤一兩(功率大點),鍋不變的話(電源不變),一餐兩餐飯都不要緊{此時是電源最大功率}!

時間久了!這人就吃不飽了(就是供電不足)!就要出問題了{宕機,突然重啟什麼的}!

你要是買個能煮兩斤米飯的鍋(換功率大的電源)?再換個再能吃點的人也沒問題了(主機配置在高點,功率在大點)!所以一般配電源都要配大點!

寧可配大,也不能配小!配小了你也帶不動!還有可能燒壞電源!

電源功率計算,我知道大概,你就把所有輸出加起來乘以80%就是了!

+ 12x6 + 5x18 + 5x2} =

量子計算機的運算速度是多少,量子計算機如果實現,計算速度是普通計算機的多少倍

傳統電子計算機要算15萬年的難題,量子計算機只需1秒。處理和儲存資訊能力的系統。它以量子態為記憶單元和資訊儲存形式,以量子動力學演化為資訊傳遞與加工基礎的量子通訊與量子計算,在量子計算機中其硬體的各種元件的尺寸達到原子或分子的量級。根據理論預計,求解一個億億億變數的線性方程組,利用ghz時脈頻率的量...

計算機中輸出的音訊訊號是數字訊號還是模擬訊號

一般的音效卡都是模擬訊號。模擬訊號是指資訊引數在給定範圍內表現為連續的訊號。或在一段連續的時間間隔內,其代表資訊的特徵量可以在任意瞬間呈現為任意數值的訊號。模擬訊號簡介 模擬訊號是指用連續變化的物理量所表達的資訊,如溫度 溼度 壓力 長度 電流 電壓等等,我們通常又把模擬訊號稱為連續訊號,它在一定的...

北方計算機有多少人,北方計算機專業有多少人

做父母的,沒有一個人不希望為自己的孩子找一所真正的好學校。做學生的,沒有 人不希望自己能進入一所真正的好學校。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 電商 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北方學校廣平南校區是有2000人的,烹飪的大約有800人汽修的有三百人計算機的有六百來人最後護理的應該是三百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