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到船舶麗灣大酒店怎麼走

2023-04-30 07:35:07 字數 4085 閱讀 227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客路。

2.沿迎客路行駛690米,朝中山廣場/大連北站方向,直行進入愛大線。

3.沿愛大線行駛91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客橋。

4.沿迎客橋行駛310米,右轉進入西北路。

5.沿西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疏港路。

6.沿疏港路行駛公里,朝長江路/民主廣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42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50米,右轉。

9.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江路。

10.沿長江路行駛450米,稍向右轉進入民主廣場。

11.沿民主廣場行駛80米,右轉進入發達街。

12.沿發達街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船舶麗灣大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702路加車,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步行約460米,到達機場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友好廣場站。

3、步行約70米,到達友好廣場站。

4、乘坐702路加車,經過2站, 到達民主廣場站。

5、步行約70米,到達船舶麗灣大酒店。

周水子機場到大連站坐地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步行約440米,到達機場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青泥窪橋站。

3、步行約公里,到達大連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53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周水子機場。

步行 440米。

機場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海之韻方向) 12站。

青泥窪橋站 (e4口出) 下車。

步行 公里。

大連站。

大連灣到周水子機場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39站)

在 大連灣 坐 大連灣-青泥窪橋 到 大北建材市場/鍛造公司/海盛花園/民悅廣場/南關嶺鎮/橋南/姚家 換乘 陸港物流-第五郡小區 到 機場。

第2種方案(約52站)

在 大連灣 坐 大連灣-解放路/大連灣-青泥窪橋 到 五一廣場 換乘 532路/710路/大黑石-建設街 到 機場。

第3種方案(約58站)

在 大連灣 坐 大連灣-解放路/大連灣-青泥窪橋 到 人民廣場 換乘 532路/701路/710路 到 機場。

第4種方案(約61站)

在 大連灣 坐 大連灣-解放路/大連灣-青泥窪橋 到 青泥窪橋 換乘 710路 到 機場。

第5種方案(約62站)

在 大連灣 坐 大連灣-解放路/大連灣-青泥窪橋 到 唐山街 換乘 701路 到 機場。

第6種方案(約65站)

在 大連灣 坐 大連灣-解放路/大連灣-青泥窪橋 到 勞動公園 換乘 532路/701路 到 機場。

開發區到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怎麼走

6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 → 710路,全程約公里1、從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步行約890米,到達雙d港站2、乘坐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經過8站, 到達香爐礁站3、步行約700米,到達香爐礁街站。

4、乘坐710路,經過9站, 到達機場站。

5、步行約720米,到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

大連火車站到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怎麼走

7樓:吾夢想起航啊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站步行約640米,到達友好廣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機場站3、步行約460米,到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

8樓:

在火車站附近:

大連-夏家河子 機場站下車。

建設街-大黑石 機場站下車。

710路 機場站下車。

大連-夏家河子」這種的車站是藍色站牌,可以理解成郊線(但其實界限很模糊)

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到大連海事大學怎麼走

9樓:陳璐燕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10路,全程約公里1、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步行約770米,到達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交通大學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大連交通大學站。

4、乘坐10路,經過13站, 到達凌南路東站5、步行約70米,到達大連海事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7站→ 10路13站,約 1小時11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到大連大學怎麼走

11樓:優尼

公交線路:710路 → 快軌copy3號線金石灘線 → 昌赫8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步行約510米,到達機場站2、乘坐710路,經過9站, 到達香爐礁街站3、步行約700米,到達香爐礁站。

4、乘坐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經過7站, 到達保稅區站(也可乘坐快軌3號線保稅區線)

5、步行約90米,到達保稅區輕軌站。

6、乘坐昌赫811路,經過11站, 到達大連大學站。

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離大連市中心多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市區大連市政bai府為例:

公交線路:du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dao1、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內步行容約500米,到達機場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

3、步行約730米,到達大連市**。

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是國家一級民用國際機場,是我國東北地區四大機場之一,是遼寧省南北兩翼的一個重要空港。一直以自身空港優勢不斷促進區域經濟的發展,吸引了36家中外航空公司運營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開通航線146條,與13個國家、88個國內外城市通航,基本形成了覆蓋全國、輻射日韓線,連線歐美澳亞的航線網路。

大連,別稱濱城,舊名達里尼、青泥窪、大賚(大海的意思)。位於遼東半島南端,地處黃渤海之濱,背依中國東北腹地,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是中國東部沿海重要的經濟、**、港口、工業、旅遊城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市區大連市**為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周水子國際專機屬場步行約500米,到達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3、步行約730米,到達大連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客路2.沿迎客路行駛690米,過民航橋,朝中山廣場/大連北站方向,直行進入愛大線。

3.沿愛大線行駛91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客橋4.沿迎客橋行駛310米,右轉進入西北路。

5.沿西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疏港路6.

沿疏港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香爐礁高架立交橋7.沿香爐礁高架立交橋行駛4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8.

沿鶴大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路9.沿黃河路行駛610米,過右側的西門子約11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

10.沿黃河街行駛210米,稍向左轉進入民政街11.沿民政街行駛140米,12.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大連市**。

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離大連市中心有多遠?

14樓:沫沫

從「機場」乘「來。

大連大連火車站-夏家自河子」(二元)的公交車去大連火車站, 也可乘710路(一元)去「青泥窪橋」下車後要向火車站走個五分鐘左右。

坐車的位置在:出了機場後,向左前方走,過了建設銀行後,再向西(機場是面向西的)走一個路口就是公交車「機場」站了。

機場的大巴(5元)不到火車站,只能到希望廣場的民航大廈,離火車站大約有15分鐘的路程也可在「希望廣場」 乘531(2元)直接到火車站(乘2站)。要是從民航大廈打車去火車站,8元的起步價就夠。

大連周水子機場到市區,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離大連市中心多遠

1.2元 哪輩子的 事了 早2元 公里 白天 532 701 710 夏家河到普照街小客打車走疏港路25吧白天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公里 起點 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內 出發,行駛690米,左容前方轉彎 2.行駛7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迎客路 3.沿迎客路行駛690米,過民航橋...

大連國際機場到金石灘怎麼走,大連機場到金石灘怎麼走

駕車路線來 全程約57.7公里 起點 自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bai 1.從起點向正du東方向出發,沿松江路zhi行駛1.6公里,dao稍向右轉進入松江路輔路 2.沿松江路輔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西北路3.沿西北路行駛7.5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360米,朝瀋陽 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橋5...

大連周水子機場如何領登機牌

建議你6點半或者6點40就到機場,進入候機大廳後,你就抬頭看見一個大的電子顯示屏,上面有航班號目的地起飛時間換票時間換票櫃檯等,找到自己要做的航班和櫃檯號,然後去對應的櫃檯用有效證件換登機牌並且托執行李。到機場大廳可以看到各航空公司視窗 有牌子 找你訂票的航空公司,拿身份證換登機牌了,同時可辦理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