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外地車早高峰限行處罰,石家莊外地車限行時間段

2023-05-06 19:40:07 字數 3445 閱讀 9041

1樓:陳立民老師

石家莊市公安局交管局給出了權威解答:限行期間闖行將罰100元。公安交管部門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處理,並進行電子抓拍,暫不扣分。

省會也將通過電子警察和民警路面執勤結合的方式,在限行時間內,對限行區域內限制通行的尾號車輛進行查處。除此之外,外埠機動車除了遵循上述規定外,每週一至週五,早(7時00分~9時00分)、晚(17時00分~19時)高峰期間。

進入石家莊二環以內二環路(含主路、輔路)以內道路行駛需要辦理通行證,未辦理通行證件的,也將按照機動車駕駛人未取得通行證件在限制通行的區域或路段通行,罰款100元不扣分進行處罰。

2樓:瞬生活工作室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內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

實行每天車牌尾號輪流限行的方式,尾號為英文字母或漢字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4和和和和和8;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親 都限行的。

提問。現在外地車進不了石家莊市區是嗎。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但有的有限制的。根據石家莊常態化限行措施,週一到週五,石家莊早、晚高峰期間,外埠機動車進入石家莊二環以內(不含二環)道路行駛需要辦理通行證。如果沒有車輛通行證,但又需要市區辦事的外地車主,可以在早、晚高峰期間以外的時間進入市區二環內。

如果有尾號限行的話要先了解限行的尾號,避免影響己的正常出行。

石家莊外地車限行時間段

3樓:汽車影老師

一、限行時間

工作日週一至週五每天7:00—19:00;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二、限行區域

三環路古城路(含)以內道路。

三、限行措施

對非營運客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以上均含外埠牌和臨時號牌車輛)實行每天限行2個車牌尾號一組輪換限行的方式,尾號為英文字母或漢字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

四、石家莊外地車限行規定。

1、在工作日7:00至:00至19:00時段(法定節假日及周。

六、週日除外),外埠號牌載客汽車禁止通行二環路(含主路、輔路)以內道路。計程車、公交車、通勤班車、以及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搶險車、救護車、外地來石旅遊的專用客車等車輛除外。

2、禁止中型、大型載客汽車在槐安路主路(時光街至東二環)通行。

五、輕型、微型載貨汽車常規限行措施:

在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7:00至:

00至19:00時段,禁止所有貨運車輛(含環衛清掃、園林施工、道路設施維護車輛以及外埠號牌等貨車)通行二環路(含二環主路及高架橋)以內所有道路;消防、搶險、執行任務的軍用、警用等載貨汽車除外。

每日9:00至:00至17:00,禁止輕型、微型載貨汽車通行中山路(西二環至東二環)、裕華路(東二環至苑東街)、中華大街(南二環至和平路)

平安大街(槐安路至和平路)、建設大街(槐安路至和平路)、維明街(槐安路至新華路)、青園街(槐安路至和平路)、友誼大街(槐安路至和平路)、體育大街(槐安路至和平路)。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石家莊早晚高峰時段將禁行外地車。

4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石家莊外地車限行時間段是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

30-19:00時段,二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只允許冀a牌照的小型客車(九座以下)、班線客運車、計程車、公交車、通勤班車、救護車、消防車、搶險車、執行任務的軍、警用車通行;

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以及殯葬專用車輛、郵政專用車輛、持公安交管部門核發《搶修通行證》的搶險車;純電動汽車(以可充電電池作為唯一動力**、由電動機驅動);經批准的其他應急車輛。

早晚高峰時段,未辦理通行證的外埠號牌機動車禁入二環路(不含)以內道路:

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30-19:00時段,禁止環衛清掃、園林施工、道路設施維護車輛及所有貨運車輛上路行駛。

在限行時段內,接送殘疾人、老年人、危重病人等限行車輛,駕駛人可以提前或及時致電石家莊市交管局指揮中心尋求幫助。

5樓:網友

石家莊市公安交管局決定自2023年5月1日起,在省會市區二環路以內(不含)道路交通高峰時段實施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1.自5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 7:30-8:

30-19:00時段,二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只允許冀a牌照的小型客車(九座以下)、班線客運車、計程車、公交車、通勤班車、救護車、消防車、搶險車、執行任務的軍、警用車通行;

2、自5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

30-19:00時段內,二環路(不含)以內道路禁止環衛清掃、園林施工、道路設施維護車輛及所有貨運車輛上路行駛。

3.在限行時段內,接送殘疾人、老年人、危重病人等車輛,駕駛人可以提前或及時致電石家莊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揮中心(0311-85858000)尋求幫助。

4.違反上述規定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按照「未取得通行證件在限制通行的區域或路段通行」進行處罰。

6樓:大河奔流

早高峰和晚高峰禁止冀a以外的車進入二環路。

7樓:錯覺遊戲

看天氣情況 有時候不限行。

石家莊外地車輛限**況

8樓:網友

該規定一直實施著 外地車進入可以另行選擇其他時間段或週六日不限行 非要在這個時間段進入 可以辦理通行證。

石家莊高峰限行如違反怎麼處罰

9樓:漳州刑事律師鄭慶祥

法律分析:1、在限行期間違反限行規定的,罰款100元,不扣分;2、中型、重型貨車(黃牌照)闖禁行的罰款100元,扣3分。3、每隔4小時抓拍一次,跨區域闖禁行分次處理。

外地車限行時間為工作日(週一至週五)早晚高峰期(7點半到8點半;17點半到19點),禁止外埠機動車進入石家莊二環以內(不含二環)道路行駛,需辦理通行證。限行區域是主城區三環及古城路(含)以內道路。石家莊尾號限行與北京、天津同步輪換,含臨時號牌,尾號為英文字母或漢字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外地車去成都怎麼限行啊?不管限不限行,外地車都不能進入進出二

成都外地車限行時間 區域 尾號 成都外地車限行時間 1 成都外地車限行時間為7 30 20 00 法定節假日不限 2 放射性道路限行時間為7 30至9 30 17 00至19 30 成都外地車限行區域 1 二環路 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 與三環路 含 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2 解放路 蜀都大道東段 蜀...

石家莊市每天幾點解除限行

石家莊市工作日每天晚上20 00解除限行。石家莊市限行區域 三環路 含 古城路 含 以內道路。石家莊市限行措施 對非營運客車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以上均含外埠號牌和臨時號牌車輛 實行每天限行2個車牌尾號 輪換限行的方式,尾號為英文字母或漢字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需要注意的是 懸掛合法號牌的純電動汽車...

上海羅山路高架外地牌照限行,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北翟高架和嘉閔高架屬於限行範圍嗎

外地牌照 上下班高峰時段禁行,只能走隧道。回答羅山路高架在工作日高峰時段是限行的。目前,上海的機動車限行規定為 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 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 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在工作日07 00 10 00 15 00 20 00 週六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禁止通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