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生恨女生是什麼意思?

2023-05-06 21:35:09 字數 774 閱讀 9059

1樓:褚陽融瀾

恨是由愛而起,俗話說,沒有愛就不會有恨,愛的越深就恨的越深!

當你對一個人漠不關心的時候,你就不會在意她(他),更談不上恨,因為心中沒有愛!

男生恨女生還有可能就是:

女生讓他沒有面子,產生報復心理,或者男生很愛女生,女生不愛他,愛上別的男生,讓他醋意大發,最有可能就是:

男生極其的愛女生,為她付出一切,但是女生不領情,反而背叛他,傷害很深,所以分手後,他還很女生,說明他還愛她,還在意她,才會由愛生恨!

2樓:灰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他的一種報復心理,也可能是他還愛著你,不過不管怎麼樣,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們之間是存在一定問題的。既然你知道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是什麼,那你就要去解決,不要總是去糾結這個問題,如果你一直糾結這個問題,那你們之間就很難和好了。如果你還想挽回這段感情,那你就主動一點,去找他聊吧。

如果他不願意和你複合,你也不要強求,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你也不要再去打擾他了,給他一點自己的空間,讓他冷靜吧,說不定他想通了,自然而然就想和你複合了。祝你好運!

3樓:咎秀沅

答:我想他門一定是性格十分鮮明 是全情投入與付出 所以 感情失敗 不能釋懷 甚至因為第3方導致戀情失敗 受害的一方因為用請過深而不能原諒 並且 此生對這段經歷 無法原諒 因此成為了敵人。

對與你們來說 蒙朧的時候是最美的 **一個人的心意 不是朝夕而為 而是需要用真心 耐心 專心來求得 因為女孩子都是含蓄的 無法直接的表達清楚自己的感覺 作為男孩子 要耐心 大方 等到時機 再走出下一步。

女生提分手男生沉默到底是什麼意思

女生提分手,男生沉默,這種情況有很多意思。女生在提分手的時候,男生保持沉默而沒有提出個人的意見,很可能他在想如何來應對你說的這個問題。或者有可能他的性格偏內向,沒有學會溝通,不知道怎麼回答。也可能是男朋友被嚇到了。或者也可能是平時你經常提出分手,他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沒有搭理你。建議你,如果兩個人真...

已經分手女生送男生玩具娃娃是什麼意思

如果我答對了,你的分數會不會給我啊!其實這很簡單啊,如果她主動送你娃娃的話證明她還是很喜歡你的,因為一個玩具娃娃有時候代表的可能就是女生本人!男人愛女人無非有以下4種方法,一是用相,二是用錢,三是用暴力,四是用心。用 相 的方法最膚淺。適宜用 相 的女人群體大都是未成年人,這樣的男人有一個共同的名稱...

男生向女生道歉後女生說乖,聽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說明她原諒你,並接受你的謙意認可你的為人了。覺得你可愛。有一點喜歡的傾向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乖啊,聽話.意味著什麼 你好這樣的情況 就是把你當孩子一樣寵著 那樣或許覺得自己很成熟呢 他只是想讓知道他很在意你 很關心你 就像大人關心孩子一樣 讓你感覺他很有安全感罷了 但一般這樣的事情都是男生故意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