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關於心靈深處的作文,

2023-05-06 21:15:07 字數 1084 閱讀 95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人寫作文發給你的啦。

心靈深處作文

心靈的深處作文600字

心靈的深處作文

心靈深處的作文怎麼寫?

心靈深處怎麼寫作文?

2樓:木槿昔年

教大家用心靈的深處寫一句話,命題作文寫話不少於50字,我們來分析一下,心靈的深處,那是藏在我們內心的東西,是我們的秘密,今天就用文字來表達我們的內心真實的想法。心靈的深處,總有一隻小船在那裡漂泊,我知道那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小船,我準備乘著它去遠航,追尋我的理想,我的自由……我們除了生活,還有詩和遠方,我寫不了詩,但是我可以選擇遠方,總有一段路是自己走的,我願意駕駛著小船向遠方去流浪。

1、用心靈的深處寫一句話,不少於50字,可以把自己的心裡話寫出來。

我再給大家舉一個例子,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個故事,今天我給大家講一下我自己的故事。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一些遺憾,我曾經想,如果我可以穿越,那麼我願意回到那一年,我一定會阻止一些事情發生,我不會讓我的父親去做那件事,我會留住我的父親,那麼我們還是幸福的一家人,如果時間允許我穿越,我願意回到那年去,我會把時鐘停止,我會留住所有的快樂,我不會走出門,我不會讓那個接下來要發生的悲劇上演……

2、可以把自己的理想寫出來。

在我的心靈深處,一直有一個理想,這麼多年我一點點的都實現了它,但是我從來不敢跟別人說起這些事情,如果說了,別人會不會笑話我太猖狂,我站在人群中是卑微的是渺小的。今年我內心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用所有的文字來展示我的這一生,無論是卑微的,還是渺小的,都是我的一生,我願意用我的文字來告訴大家,讓所有的人都看到我的卑微,我的渺小也有一點精彩,那裡是我的舞臺,我是這個舞臺上唯一的主角,我且歌且舞,我願用我的人生向大家表白,即使平凡,也一樣可以精彩。

每個人的心靈深處,想要告訴大家,同時也想要告訴自己。你準備好了嗎?拿起你手中的筆,向我們來深情的告白,在你的心靈深處,是否有一盞燈?

在引領你前行,是否有一雙手?在牽著你,前行,前行……

作文:心靈深處有什麼?

尋找關於心靈美的作文 左右,尋找一篇關於心靈美的作文 700字左右

美,無處不在 美,不在於你的外表,不在於你的身份 美,只在於你的心靈。美,天天都在我們周圍遊蕩,只要你認真去觀察,用心去發現,你,就會察覺,原來在我們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美,但這些美都美在不同的地方。有的同學說,美在於外表 有的同學說,美在於服裝 有的同學說,美在於身份 在我看來,這些都是很幼稚的看...

寫關於媽媽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媽媽的作文

媽,您辛苦了 記得小時候,所有和母親有關的節日,我都會很誠摯地為媽媽送上用彩筆繪製的賀卡,寫一句 媽媽我愛你。簡簡單單。誠摯 每次她摟著我,親親我,笑得很開心。我不明白,也許她為我有一雙巧手而驕傲吧 我常這麼想。很快,我長大了,一眨眼比她還高了,媽媽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總是重複著為我所做的每一件,她...

寫關於春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