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交往了很久 突然沒有了談論的話題怎麼辦

2023-05-06 21:45:06 字數 5762 閱讀 2362

1樓:梁亞

那就從小事著眼,通過每一件小事 能伸展出很多話題來。還有就要多來哦接她關心 喜歡的 那方面,多聊,你開頭 她便會興致勃勃的和你聊起來哦。加油!祝你成功!!最終得到幸福!!

2樓:ai哎

你知道為什麼麼?因為,你們的生活慢慢沒了交集,相互之間對對方的生話關心的不夠,開始不談論最近對方周邊的事,最近又喜歡上什麼物品等等。

3樓:婷姐是你讀不懂

分手吧。連共同語言都沒了,還怎麼繼續。

和女朋友沒有話題可聊了應該怎麼辦?

4樓:冷眸社會

先給結論:伴侶之間無話可談,感情必然走到盡頭!伴侶之間有沒有話題,很多時候,都可以用來衡量兩人感情的深淺。

真心相愛的伴侶,總會忍不住和對方分享自己的所知道的,以及自己的日常。

無談話,不伴侶之所以用這麼幹脆的小標題,是因為在我看來。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溝通交通和互動,根本稱不上伴侶。

伴侶作為最親密的人,肯定有很多話題可以聊,肯定經常有互動。如果伴侶之間,無話可談,他們之間的感情最起碼已經出現了危機,嚴重的話已經形同陌路。

伴侶之間的感情,大多都是通過相處、溝通、互動、陪伴培養出來的。其實,在我看來,是不存在一見鍾情的,只會日久生情。感情,往往因溝通互動的開始而開始,也往往因溝通互動的停止而結束。

伴侶之間,無話可說,基本上可以宣告感情的結束。

好的愛情,未必無話不說坦白說,想做到好愛情無話不說的狀態,基本上不可能。人,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內心裡面必然有自己隱秘的角落。

這個角落,要麼不想要麼不方便向他人呈現。一旦呈現了,往往適得其反,於感情無利。這裡說的他人,包括最親密的伴侶。

我承認,愛情最理想的狀態是無話不說,兩人之間沒有秘密。不過,試問世上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每個人,都有自己過去。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把自己的過去回憶一遍,然後再360°無死角的地呈現出來。

真正好愛情的狀態是有話可談,有話不談基本上,所有幸福的感情裡面,都會充滿理解、包容、體諒以及尊重。這樣說吧,如果沒有這些,就沒有幸福的感情。

這意味伴侶之間說話的時候要注意,該說的要說,不該說的一定不說。最為重要的是該說的,也要說得婉轉和好聽。

為什麼有些伴侶經常會爭吵?其實,很多時候,就是兩人之間,不會說話,把不該說的話說了出來,把該說的話的,說得特別難聽。這種狀態,不吵架才是怪事。

好的伴侶,一定會注重說話的時間、方式,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顧好另一半的情緒。

5樓:深海的魚楽

和女朋友在一起沒有話題聊的時候千萬不要尬聊。沒話找話只會讓兩個人相處更加尷尬。最好的方式就是慢慢了解一下女朋友的愛好。從他的愛好出發,他可能就會有更多的話想跟你說了。

每對情侶相處到一定時間,都會出現一段時間沒話講。這個時候就比較尷尬。因為剛開始相處的時候肯定是全天都在聊天兒的,甚至有的時候吃什麼飯都會告訴一下女朋友。

慢慢的好像把能說的話都說了,就不知道在聊什麼了。遇到沒話題聊的時候千萬不要難過。因為你們現在聊的都是一些平常的事情,所以可能聊過了之夠就不會再說一遍了。

我建議沒有話題聊的話可以一起去旅行,因為在旅行的過程中會遇到不同的人。兩個人一起經歷一些事兒才會有共同話題。可以經常看一些電影,通過討論電影的情節就會發現突然間有一些話可以說了。

兩個人一定會從熱戀階段走到冷靜階段,然後再熱戀。每對情侶都是從這過程走過來的。所以不用太擔心,因為你的女朋友可能也在找話題和你聊。

有的時候女生對你說的什麼話都說好的,就說明他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了。

6樓:霧拉拉

和女友沒有了聊天的話題,那麼就和她聊一聊自己的生活瑣事,女朋友也會很開心的。

7樓:感悟人生

沒有話題的話就要注意啦,兩個人的危機可能就到了,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肯定要有共同話題。多溝通溝通,出去旅旅遊散散心,多開闊一下視野,然後也就有共同話題。

8樓:aaa劍煮酒

沒有話題可聊就一起出去走走,旅旅遊。這樣能增加新鮮感,新鮮話題。當然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牢靠的話在一起沒有話題也很甜蜜。

9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我覺得是這個樣子,如果真的是無話可說,就說明不愛對方了,因為你覺得你的喜怒哀樂跟對方沒有任何的關係,也不願意跟他分享,這種現象只有在陌生人當中才會出現,如果說夫妻之間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感情就不存在了。

10樓:阿星的時光機

是的。當兩個人沒有話說時候就是走到盡頭了,親密情侶一般有說不完的話,有許多心裡話想要告訴對方。

11樓:軒轅巧巧

我感覺是,正確的感情不就是願意和對方分享任何一件小事嗎,這都無話可談了,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12樓:凱凱的偉偉

那就打遊戲呀!我男朋友就這樣,每天吃完飯聊兩句,就問我打遊戲不,然後帶我上分,我也不會多想,原來是沒話聊了。

13樓:199103熊

那就兩個人歇一會兒,看個電影什麼的。誰能一直有話題可聊?沒有話題的時候就可以各看各自的事情,比如說看一本喜歡的書或者看個電影什麼的。

14樓:30秒不

可以適當的分開一下就可以,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確實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的。

15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因為兩個人互相相愛一定會有共同的話題,如果失去了交流,那麼感情幾乎已經沒有了。

16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們可以找一些事情來做,比如說一起去看電影,或者是一起去旅行,這樣就會有共同的話題了。

17樓:李傑斌李麗麗

沒有話題可聊了,就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遇到的事情多了,自然就有話題可聊了。

和女朋友沒有話題聊了怎麼辦

18樓:乾萊資訊諮詢

和女朋友沒有話題聊瞭解決方法如下:1、多找共同話題。如果兩個人有真愛的話是很容易能走到一起的,但是如果一直以一種狀態來對待對方的話,那麼時間久了也是會累的,對待對方也是會疲憊的。

因此要多找共同的話題,這樣才能讓彼此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好,也才能有共同的語言不至於讓彼此變得很陌生。

2、多包容對方。無論作為男生還是女生,在感情發展到後面已經對對方失去了新鮮感,因此有的時候對方要是_嗦幾句的話就會不耐煩的,所以要懂得去包容對方,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對她好的,包容一些對方的小脾氣,這樣才能讓感情更加深厚。

3、日常多互動。為什麼會覺得感情談久了以後就沒有話題就變淡了呢?最主要的原因還在於日常因為彼此太熟悉了而缺少互動,彼此都覺得對方不會離開自己了而不去珍惜對方,也不去互動,所以要對互動感情才會變深。

和女朋友相處久了沒話題了怎麼辦

19樓:**聊生活

和女朋友相處久了,沒個話題,屬於正常現象,同時你們也會覺得很無聊,你會覺得自己陷入了一種模式化的生活方式。

面對這種情況,應該加強溝通。你可以多瞭解女友的興趣愛好,多聊一聊女友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就能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挺正常的呀!

但兩個人相處久了之後,感覺沒有什麼話題,那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歸於平淡,不再像以前那樣愛的轟轟烈烈了,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們的感情淡了,反而還表示你們的感情加深了。

21樓:麥小粒

和女朋友相處久了,會沒有話題,建議你們經常出去旅遊,或者是找一些新鮮的話題來說。

2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兩個人戀愛的時間一年左右是最好的,過了一年的期限,兩個人感情穩定,就應該考慮結婚,不然的話,談戀愛時間越長,兩個人的話題越少。

23樓:大碗

是這個樣子的話,建議你們直接培養一些共同的愛好。

24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和女朋友相處時間久了沒有話題,可以選擇女性跟興趣的話題,像服裝、化妝、女朋友一輩子也聊不完。

跟女友在一起兩年半了,現在已經沒有任何話題,該如何繼續相處?

25樓:丨生活更美好丨

兩年半的時間基本上把以前的話題都講幹了,很正常的,所以說創造話題,創造共同興趣愛好嘛。如果他喜歡跑步,你可以跟他一起去跑步,如果他喜歡爬山,你跟他一起爬山,其實就是這樣子。你覺得你和他合得來的肯定要在一起繼續下去,如果你跟他合不來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很早就分手了,其實就是這樣一件事情。

所以說我現在覺得看來的話,你覺得現在沒有話題可聊,我覺得這很正常的,畢竟兩個人相處了那麼久,該說的話都說完了,那麼之後的事情的話,那麼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我一直都覺得人生的話,其實相對來說是比較短暫的,那麼如何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這才是最關鍵的一件事情。那麼我覺得沒有話也要創造話題,這個才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當你能夠創造話題的時候,就可以繼續相處。

創造話題的話有好幾點那麼低一點的話,那麼就是我覺得人生的話應該保持一個積極的態度,那麼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看看他的興趣愛好什麼有的人喜歡看劇集,有的喜歡爬山,有的人喜歡旅行,那麼你就跟他一起去不就可以了嗎?雖然說你並不喜歡,但是你為了配合他,跟他一起參加不就可以了嗎?這個就是在多大的程度上去愛著自己的女朋友才可以成功,其實就是這樣的一件事情。

儘管很多人獲取並不明白這些事情,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做到的。

26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說明你已經對他不滿意了,那就沒有再相處下去的必要了,如果你真的還是十分喜歡他的話,你可以和他一起去旅遊,多增加一些見面的機會,自然而然話題就多了。

27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直接和對方坐下來聊一聊,也應該去詢問對方的興趣和愛好,平時也應該和對方說清楚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多溝通多交流多分享。

28樓:羅雲紛飛

我覺得你們還是缺乏溝通,你們需要生活中多一些儀式感,平時兩個人在一起多約會,用心一些,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這樣兩個人的心才能越來越近。

跟女朋友基本每天都聊天,慢慢的沒有話題聊了,該怎麼辦?

29樓:九級社會浪

很多情侶在戀愛過程當中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那就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再加上兩個人之間的不斷相處,會覺得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語言和共同話題變得越來越少,甚至於兩人聊天過程當中,回覆彼此都變得不再積極了,在戀愛過程當中,如果慢慢沒有話題可聊了,該怎麼辦呢?

保持平和的心態。

不要總是沉迷於網路上的聊天培養共同的愛好和興趣給彼此的生活帶來新鮮感沒有話題可聊,說明彼此的新鮮感已經慢慢消退了,你在對方眼裡已經變得不再神秘,這個時候和對方在一起相處的時候,要懂得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每次和對方相處都要給她帶來不一樣的感覺,永遠給對方帶來神秘感,她才會一直對你產生好奇。除此之外,也可以不斷改變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一起出去旅遊,調整彼此之間的約會狀態,在節日和紀念日的時候,精心為對方準備禮物和驚喜,注重生活當中的儀式感和每一個小細節,只要你用心去改變你們兩個之間的相處狀態,一定能夠回到熱戀期。

30樓:30秒不

遇到這種情況,兩個人可以稍微分開一下,有很多時候兩個人稍微分開一下再去和對方溝通聯絡,又會充滿新鮮感的。

31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多去嘗試一些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這樣就會有話題。

3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首先,可以聊一些每天發生的新鮮的事情。其次可以多找一些話題,比如說關於工作,關於結婚,關於興趣愛好之類的。

之前曖昧了很久的男生突然有了女友,然後也就慢慢淡了現在他分手了我該不該問清楚之前的話

我認為你沒有必要問清楚這些的話。既然你們已經分開好長時間了,實在沒必要再去聯絡。不管他是不是渣男,都跟你沒有關係。何必呢,腳踏幾隻船你說他不是渣男?難道要你們抓到現場 讓他自己承認?吃著嘴裡的看著鍋裡的,還對他這種傢伙留戀什麼?突然性的跟前女友複合?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一直是保持著聯絡,哪能是突然性...

我和女友交往快兩年了,最近她突然說沒感覺了,我倆都大一,在城市不在學校,我每週都會去看他一次

這個問題你得從兩方面去想 一,你女朋友是個平淡的人嗎?我有的朋友就是外表冰專窖內心火熱,這屬樣你大可不必太敏感 二,你女朋友應該是個很注意自我感覺的人,說白了就是以自我為中心。什麼傷人的小刀子都敢嗖嗖往外放,刺傷別人了還不給擦傷口。不過這姑娘倒也直白,怎麼想的就怎麼說。跟這種女生交往,你要吸引她的注...

我和女友是相親認識的,交往了快有一年了感情很好,去過她家見過

相親認識的一般父母還是比較喜歡吧 我覺得是她在找理由和你分手 如果相愛就共同面對來自她父母方面的壓力.讓父母看到你有能力給他們的女兒幸福.一方面努力挽回對女孩更好,首先讓她真的認可你,再去打動她的父母,問問女孩她父母為什麼不滿意你,對症下藥 直接我問問他的父母為何不喜歡你,直接了當最好。算了吧,感覺...